揭陳良宇案遭暴打 鄭恩寵宣布絕食抗議

發表:2008-02-17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恩寵

2月16號上午10多半,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正準備上街買報紙,遭到7、8個上海國保的暴力毆打。遭暴打後,鄭恩寵感到頭腦發暈,血壓升高,他向記者表示,從現在開始絕食抗議上海警方的野蠻行徑。

今天警察對鄭恩寵公開叫囂:「誰叫你揭發陳良宇,陳良宇在時給我們開6千塊錢工資,現在只有2千塊,共產黨沒有法,就要鎮壓你。」

今天上午10點半,鄭恩寵按照以往的習慣,上街買報紙順便散步,剛走到小區的電梯門口,就被一名警察及三個社會受聘人員堵在電梯口,他們明確告訴鄭,他們所為是在執行上級命令,堅決不許他出去。

鄭恩寵說:「他們四個人把我按在地上,那個很高的警察叫陳興中,他一個人躺在我身上,還有三個人,一個人按著我的手,一個人按著我的腳就不讓我走。他們說傳喚證馬上就到,一直到中午12點鐘的時候傳喚證還沒來。」

沒有拿到傳喚證的上海國保開始對鄭恩寵施用暴力。

鄭恩寵說:「閘北區國保一個過去叫副隊長,我叫不上名字,他們都不穿制服的,他們強行用暴力來對付我,猛擊我的後背,踢我的腿,四個人拉四肢,一個人抬著我的頭,一邊打,從一樓把我抬到四樓。我鑰匙不在口袋裡面,就把我按到四樓的電梯裡面,對我拳打腳踢半個小時,後來我愛人來了,他們才住手。」

鄭恩寵表示,他們說:「對你就不講法,共產黨就要鎮壓你。共產黨就是沒有法的,就鎮壓你這個人,誰叫你揭發韓正市長、誰叫你揭發陳良宇的,我們的工資是陳良宇開的,今年的年終獎發不下來,你舉報啊!你有用啊?!」

從去年8月24號到08年2月13號上海國保曾以偷稅犯罪嫌疑人為名,一共給鄭恩寵開了19張傳喚證。鄭恩寵表示:「你開1百張,開一千張才好哪。我就讓全世界看看當今中國誰拿的傳喚證最多」。

鄭恩寵挨打後,感到頭腦發暈,血壓升高。他宣布絕食,抗議上海國保的非法暴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記者艾清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