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平天安門呼籲兩會代表為趙紫陽平反被抓

發表:2008-03-04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我們從一直在家中設靈堂紀念趙紫陽先生的北京人士李金平先生的姐姐處獲悉,李金平被抓了。李金平先生的姐姐告訴我們說,她下午剛給北京朝陽區常營派出所打電話詢問,派出所一工作人員承認李金平在他們那兒。而在此前不久,北京的維權人士倪玉蘭收到一個電話,由於她當時正在接聽另一個電話沒來得及接,後來一查,這個電話是常營派出所的號碼。倪玉蘭分析,這個電話很有可能是沒有手機的李金平在派出所打過來的。倪玉蘭認為,李金平被抓,是因為他最近要求為趙紫陽平反的活動。

據瞭解,李金平原計畫今天到天安門廣場繼續尋找全國人大代表,要求他們呼籲為趙紫陽先生平反。就在昨天下午,李金平到了天安門廣場,試圖尋找全國人大代表,當時由於天安門警察和便衣太多,李金平沒有亮出呼籲兩會代表為趙紫陽先生平反的牌子。

李金平先生在此前和我們說,趙紫陽先生是一個偉大的人,他為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和犧牲,這樣一個人雖然去世了,我們怎能忘記他呢?怎能沒有人去紀念他呢?李金平認為,趙紫陽不平反,老百姓就沒有好日子過。

據悉,從2005年1月趙紫陽先生去世時開始,李金平在家中設置了靈堂,擺放趙紫陽先生的畫像,還有黑紗、條幅、貢桌等,每年進行祭拜,在前不久趙紫陽先生去世三週年的時候,李金平還被警方監視騷擾。李金平紀念趙紫陽先生的家在2008年1月25日被強行拆除,他本人在這次拆遷中一度被軟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