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休」

作者:清心評論 發表:2008-03-09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如果聽說某位前輩是"離休幹部",大家總是肅然起敬,而這些"離休幹部"們也為自己的光榮歷史而感到自豪。

"離休",恐怕是只有中國大陸或者共產國家才有的專有名詞。按中共邪黨的說法,它是指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以前"參加革命"工作且具有相應職級的"老幹部"達到退休年齡可以離職休養,簡稱"離休",在此之後參加工作的是退休。凡是離休的人員,"基本政治待遇不變,生活待遇略為從優",其水平高於退休待遇。"離休"後除原工資照發外,還享有在位時的"政治"待遇和醫療保健、補助、用車等方面的特殊待遇,並且提高幹部級別。比較直接的生活待遇就是根據個人"參加革命工作"的時間長短,每人每年多發一到兩個月的工資作為生活補助。由此可見,所謂"離休",實際上是中共邪黨對為其奪取政權做出過貢獻的"有功"人員的一種安撫政策。

"離休"雖然與退休僅一字之差,兩者之間確有著本質的不同:什麼是"參加革命"?它要革誰的命?共產黨起家時高喊的口號是"打土豪分田地,耕者有其田",鼓動農民造反。現在看看農民,他們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土地嗎?根本就是一個騙局!當國民黨將士在前方浴血抗擊日寇時,共產黨在後方又做了什麼呢?所謂"三年解放戰爭",國共雙方死亡的不都是中國的老百姓嗎?就像自家兄弟打架,誰勝了都不是英雄。而"離休幹部"們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為共產邪黨建立的又是一個什麼政權呢?自中共奪取政權以後,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反擊右傾翻案風、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一個政治運動接著一個,在近六十年裡,中共政權造成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到八千萬人以上。

因此,"離休幹部"們的過去根本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光榮"歷史,而是充當了共產邪黨的幫凶,幫其建立了一個極端邪惡的獨裁政權,完全是一個被欺騙、被愚弄的歷史。他們根本沒有什麼"功"可言,而是有罪!"離休"是一個帶有中共邪黨歷史背景,充滿罪惡內含的詞語。

實際上,多數"離休幹部"們退位時還沒有實行養老基金制度,他們的工資等費用都是在企業的營業外支出或機關的經費中支付,後來逐步轉為從社會養老基金中支付。如果要對他們"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以前"的那一段歷史特殊對待,也只能從中共的黨費中支付,而不應侵佔社會養老基金。但是,由於中共的流氓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它的一切費用都是要轉嫁到老百姓身上的。

二〇〇四年十二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徹底揭開了共產邪黨的畫皮,引發了大規模的退黨浪潮,至二〇〇八年三月,已有三千二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邪黨及團、隊組織。如果每一位"離休幹部"們能認真的讀一讀這篇社論,就不會為自己享受什麼"離休"的特殊待遇而感到"光榮",而是對自己的過去感到深深的自責,您就會毅然決然的退出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