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關於郭泉教授被抓的公開信

發表:2008-03-1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在海外中文網驚悉中國知識界的良心、民主勇士郭泉教授在家中被中共警察帶走,深感震驚。但是,郭泉教授被中共警察抓捕,看似偶然,其實也是一種必然,這是由共產專制的本質所決定的,只要中共專制一日不亡,中國任何一個民眾,無論是普通老百姓還是位高權重的領導人,隨時都可能淪為受害者。

在此,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呼籲海內外正義人士、民主勇士關注郭泉教授事件的進展,呼籲西方民主國家領導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督促中共獨裁政府保障郭泉教授的人身安全,早日歸還郭泉教授的自由。同時,我們呼籲承辦此案的中共警察,善待郭泉教授,我們更願意抱著善意去看待你們更多時候是身不由己,同時也是中共專制制度的受害者,希望你們保留最後一點良知,為了你們自己,也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免受專制之苦。

郭泉教授必將載入中華民族苦難的史冊,名垂青史。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同時正告中共政府內的邪惡人士,民主潮流已不可阻擋,全球圍剿共產毒瘤已處於最後的收官階段,共產專制在全球的滅亡將很快到來。希望你們給自己及下一代留一條後路,多行不義必自斃!國內像郭泉教授的民主勇士何止千千萬萬,你們逮捕了一個郭泉會有千千萬萬的郭泉站出來,與中共專製作鬥爭,直至共產專制在中華大地的滅亡!或許,你們身邊的朋友、親人就是郭泉教授一樣的民主勇士,只是為了鬥爭的需要,他們現在處於隱蔽戰線而已。

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在此向郭泉教授的夫人、孩子、父母問好。身在國內,我們能夠感受到你們所承受的巨大壓力,但是,我們希望你們一定堅強,郭泉教授為了民族大家,而給你們的小家帶來了磨難,希望你們能理解郭泉教授,他做的是正義的事業,會名垂千秋,而且一定堅信,我們將必然擁抱最後的勝利,這一天將很快到來。他或許不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但是他一定是一個勇士,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希望你們能為擁有這樣一個丈夫、父親、兒子感到驕傲與自豪,請你們一定珍重,你們並不孤單,我們的心時刻與你們在一起,全球的民主正義人士的心與你們在一起!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將密切關注郭泉教授的人生安危,直至郭泉教授重獲自由!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全體同志將為中國民主事業鞠躬盡瘁,直至成功!

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

二00八年三月十七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