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良:盡情腐敗吧 法院保護你(圖)

給平民總理的公開信

發表:2008-04-13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總理:您說胡佳問題是個案,我贊同,做為同齡人您可曾記得"粗枝大葉不成,粗枝大葉往往搞錯"的諄諄教導。岳飛是個案,他證實了是抗擊侵入與屈膝投降。靳輔也是個案,他決定了治理黃河的成功與失敗。袁崇煥還是個案,一時也被忽悠的百姓爭食其肉,何等的成功。其後果是自毀長城,這些都沒有爭議吧!

如今胡佳也是個案,他記明瞭還要不要"實事求是",要不要反對腐敗,要不要憲法等諸多原則,之所以引起了全國乃至世界共鳴,是因為他標明瞭是真反腐敗,還是僅僅為忽悠百姓的手段而己。胡佳行為與古人的愛國相同之處不必細說,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古人都是高官而胡佳是平民百姓,我之所以敢向您訴說衷腸,只因你是平民總理。

無私的胡佳:雖說我與胡佳的關係極其普遍,但我清楚的知道,他們家庭是幸福溫暖又殷實的,胡佳並沒有因此而享清福,而是主動的為了愛滋病患者的弱勢群體無償的做了太多的善事,為了徹底的改變這一切不平,不得己而公開直言,講明實情,是"想當然"與"莫須有"的罪名風險,他不知道嗎?腐敗分子是何等的凶殘,他不瞭解嗎?長年的對他本人及其家屬的打壓,他不痛苦嗎?拖著肝病的身軀苦苦的支撐為了什麼!倘若不是為了祖國昌盛,哪還會有如此勇氣,倘若不是為了民族振興,哪裡還能找到這種驚人的毅力!退一萬步講也是為了人的道德良心吧。當然我們現行律條是不保護道德良心的,憲法例外 。現如今還允許中華千年美德存在嗎?現在只求實惠,不要良心。只要"法理",不要道德倫理的時尚社會風氣中,更彰顯出胡佳這"毫不利己......"的難能可貴,講實情、辦實事應是炎黃子孫的本質。雖說"惡意討薪"之類的法理流行一時,但我依然堅信"假的就是假的,偽裝應當剝去"的教導是對的,真假善惡歷史自有公論,只是不理解為什麼英雄總是被害之後,才能讓後人千古讚頌呢?無私的人為什麼就一定要被害?定為有罪,打、砸、搶的禍首城管隊長卻被包裝成為"英雄",為民除害的"凶手"卻沒敢槍斃,是非曲直,民心向背還要細表嗎?八榮八恥何在!腦海裡只有民族大義,心目中只有平民百姓的胡佳,忘我的胡佳,難道仍然不夠高尚,......有益於人民的人嗎?如此善良的平民,就不值得您這位平民總理的關注?

護"腐"標兵一中院:要講顛倒黑白,一中院無法挑剔,昔日能用明令作廢的司法解釋擊碎現行的本法,今日當然有把握用點什麼踐踏"憲法",這不以"文革"的手段,批倒了憲法中公民言論自由的權力。而且是反對腐敗行為的言論,敢於揭露腐敗被判有罪,貪官們,還怕什麼,一中院保護你,此次胡佳因反腐言論不夠溫情而被判有罪,天下嘩然,人們對中共一再強調的反腐應怎麼正確理解?不准旁聽就證明了我們的"公開"嗎?只許公訴人拍桌子、瞪眼睛,而嚴格限制律師的辯護就是我們的"公平",如此公然顛倒是非的判決就是我們的"公正",胡佳不上訴了,您能理解嗎?既然能內定,何必裝腔作勢的演出呢?胡佳是求實者,不是演員,儘管相關人士竭力培養:38天提審48次,凌晨四時結束,六時就等起床坐板,比起"老虎凳"來豪不遜色吧!鐵人也未必能抗得住,何況是重病的胡佳了,對身患肝病的胡佳履行藥物控制,其效果不比灌辣椒水差吧!即使如此精心打造,演出仍然如此蹩腳,只因胡佳是徹底的求實者,而不可能成為他們想要的演員,我覺得效果不錯,給全國人民太多的思考,細細的品味吧!透過現象看本質嘛。

"文字獄"久違了。此次以法律的形式,公開搞出不是"文革"而又勝過"文革"的文字獄,迫使人們思索,倘若不是人為的信訪不暢,又何必家醜外揚呢?誰願意冒著"莫須有"罪名隨時迫害的危險而舍近求遠呢?唯一的一條與中央溝通的渠道,也成了罪過,中央有過承諾呀,是失敗了,還是失信了,我始終認為打、壓、殺戮都是下策,當年法西斯欲殺絕猶太人,其結果沒等殺夠三分之一自己先滅亡了。腐敗分子也是同樣的,他們短命是必然的,不可能殺光中國百姓,何況有親民的胡主席與您這位平民總理掌握著。只是企盼著優秀的中華兒女少點犧牲,多保留些中華民族的脊樑,國家之幸。對當前的信訪人員的圍、追、堵、劫,本人理解,如果不這樣,這世界最大的天安門廣場,是絕對容不下訪民的一部分。太沒面子了,令市民生畏的劉淇大人,如果您覺得已夠風光後,想想裡子,既市民生存的問題,我們特感恩不盡,在這裡,首先我謝主龍恩了。

僅靠中央:與中央保持一致總不會錯的,雖然百姓屢受迫害,仍然堅持實事求是,只有信靠黨中央、溫總理,平民總理的得來是靠您腳踏實地一點一滴做出來的,所以人民信靠您、指望您,胡佳個案關於是否真的求實辦事,還是憑藉強大媒體忽悠百姓。憲法能否得到應有的尊重等原則問題,百姓翹首企盼!我想,新任中國第一大法官的交椅手續應已完成,能否以胡佳個案的公正為良好的開端,使百姓堅信中央的英明,事實勝於雄辯嘛,胡佳因反對腐敗的言論不夠溫柔而獲罪,您不覺滑稽嗎?

想想因奶粉而大頭的孩子們,回憶一下黑磚窯奴隸們那被整成痴呆的面孔,您不心疼嗎?加之幾多礦難均被草草滑過,......這樣的日子我們還要過多久!要知道中央從容一日,百姓就要艱熬24個小時,沒有熬過寒夜的人不可能體會到太陽的溫暖,百姓是何等的渴望,您、一位平民總理定會知道百姓的感受。

民有所呼,必有所應。我們相信您的承諾,盼只盼聽到您的聲音,決不願看到法西斯手段捷足先登的場面,百姓不畏艱難,堅持實事求是,只因相信黨中央。懇請切莫讓人民絕望!

此致

敬禮
北京市民:錢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