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念去尋找一個求生的機緣

發表:2008-05-1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自然再三的提醒與警告,我們卻徹底地對此失去領會能力,以至毫無防備意識之下遭此特大天災。這到底是科學的侷限,還是我們智慧的悲哀?

5月12日中午兩點半左右,大半個中國的人都驚惶失措地在同一時刻往樓下跑。此刻的他們還沒有意識到,一場可怕的天災降臨了,我們這些活著的人這輩子都沒遇到過震級如此高的地震。全國各地乃至世界一些國家地震預測機構從這一刻起迅速忙碌起來收集資料,不斷修正地震級別。大半個中國感受震動,重慶,陝西,甘肅及雲南有房屋倒塌,多人喪生,在重慶有多人死亡,平縣有兩間小學,在地震中倒塌,多名學童喪生,多名師生仍被埋在瓦礫,多人受傷,此外,陝西有、甘肅多人罹難,雲南亦有人喪生。

或許出於"相信科學,破除迷信",或許多年的平安讓我們失去應有的防意識,大自然再三的提醒與警告,我們卻徹底地對此失去領會能力。

我們只能一邊在網上關最新消息,一邊祈禱天祐我中華。有人質疑,為何沒有地震預報?眾所周知,目前的地震預測能力還不可能每次地震前作出預警,科技還沒具有讓我們躲過這場災難的水準。我們毫無防備,天災突如其來。這不是人為失誤。

但是,我們可能過份依賴科技了。大地震之前的種種自然界預兆很可能早已在提醒我們,但被我們的掉以輕心所忽視。古老的經驗告訴我們,地震前會發生一些前兆,譬如動物反常、地下水異常、天氣變化異常等,此類經驗已被廣泛認可並寫入了教科書。那麽,當這些大自然奇異現象發生時,從事地震預測的人為何不能提高警惕?

《華西都市報》5月10日報導,四川綿竹市西南鎮檀木村出現大規模蟾蜍遷徙,數十萬蟾蜍走上馬路。綿竹離汶川只有幾十公。綿竹在此次地震中心圍之內。村民表示擔擾:"這種現象是不是啥子天災的預兆喲?"但綿竹市林業局接報趕到現場後卻解釋說,這是因為蟾蜍繁殖季節,爆發大量幼蟾上岸遷移,與天災無關,不會影響人們的生活,還會為當地減少蚊。村的老人活這麽老都沒見過此等現象,但專家卻說這是正常現象,明綿竹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好。大自然的警告讓這些專家忽略並曲解。這甚至已是一種實質上的誤導。

不僅是四川。5月4日,江蘇江都市武堅鎮新樓村約數百萬蟾蜍在該村劉垛閘附近集會。5月9日,江蘇泰州市市區的東風大橋上突然出現數萬小蟾蜍遷徙。5月11日,江蘇常熟古鎮珠涇苑數萬小蟾蜍遷徙。

4月26日早上7時,湖北恩施市白果鄉下村壩村直徑約百米、水深數十米、常年不乾的觀音塘約8萬立方米的蓄水5小時內全部消失,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聲。村民盼專家解謎,至今沒有聽到任何解釋。

現在已不再需要專家解釋了。5月12日的汶川特大地震或許已替他們作出解釋。但如此的解釋方式讓人欲哭無淚,大自然又一次嘲弄了我們的愚蠢與粗心大意。動物反常、地下水異常這些高度吻合古老地震預測經驗的大自然奇異現象發生時,卻無一人敢提醒說,這是地震預兆,大家要提高警惕。或許出於安穩人心,或許出於"相信科學,破除迷信",或許多年的平安讓我們失去應有的防意識,大自然再三的提醒與警告,我們卻徹底地對此失去領會能力,以至毫無防備意識之下遭此特大天災。這到底是科學的侷限,還是我們智慧的悲哀?

事實上,已有聖者指出:『人類不是講劫難嗎?實際是宗教講的。每到一個時期要出現一次大劫,每到一個時期出現一次小劫。小劫難就讓局部的人類毀滅,局部地區已變的很壞了,就把它銷毀。地震,大陸板塊沉下去,沙暴蓋住,或者是甚麽瘟疫、戰爭,小的劫難是局部的。大的劫難那幾乎就是全人類的劫難。這種大劫經過久遠年代才會出現一次。這個地球的運轉和物質的運動也是一樣的,它也是有規律的。在運轉過程中出現的大劫難,就是人類處於完全毀滅的狀態。但是,有少數人活下來繼承一些史前文化,過著一種像石器時代的生活。因為勞動工具都毀掉了,到了下一代還不如它,很多東西都忘掉了。又以原始狀態繁衍,到出現文明、高科技。隨著人類的敗壞,又出現劫難。隨著這樣一個成、住、壞的不同時期的週期變化。也就是說,人類總是要敗壞的,可是每個時期出現文明的時候,總是有天神派遣一些大覺者到常人社會來度人。目地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現人的思想和物質敗壞不成比例。這個宇宙中構成地球的一切物質都有一種特性存在。有這種特性才能把原始的無形的東西組織成有形的物質,有生命的物質。可是在物質還沒有敗壞之前,如果人類的思想敗壞了,是不允許的。所以在每次人類出現文明,人類出現文化的時候就出現大覺者,不同史前時期都出現過大覺者。本次文明出現了像耶穌、釋迦牟尼、老子來告訴人們。在不同時期出現的文明地區有不同的覺者負責教給人們如何返本歸真,使能得道者圓滿,使常人如何重德,要求人類道德保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上,使人的思想不容易敗壞。最終要等到宇宙的整個物質都敗壞了之後,那時候就不管了。但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在這時期,這些覺者所做的事,就是保持人類不讓他敗壞。從中使能修上去的人確實能修煉得道。因為人不是像達爾文講的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那是人類在糟蹋自己。人都是從宇宙各個空間掉下來的。因為他不符合那一層宇宙的法的要求的時候,那麽他只能往下掉。就像我們講的,凡心越重就越往下掉。直至掉到常人這個狀態來了。在高級生命看來,人的生命在地球上不只是為了讓你當人,是叫你在地球上、在迷的這個環境中早點悟出來返回去。這才是人家的想法,給你開一扇門。返不回去的,就只有繼續輪直到業大銷毀。所以地球就有多次劫難。』

自1999年以來,中國大地年年出現乾旱、水災、地震、蝗災等多種自然災害,連以前不多見的沙塵暴、高溫、赤潮都以突顯、驟增。各種疫病也廣泛流行。至今人們對2003年爆發的SARS仍心有餘悸。禽流感,口蹄疫,包括疑似SARS的疾病仍然不時出現。近幾年,災情越來越大"史無前例"的報導日增,以2004年7月為例,中國西藏發生了6.7級地震,甘肅出現沙塵暴,北京等多個城市出現少見暴雨,廣東出現大風和暴雨,湖北、湖南、廣西、安徽等省出現暴雨和澇災,全國許多省市出現持續高溫......短短一個月間,災害就如此之多,令人驚詫不已。走入2008年,大暴雪席中國大地,旱災、流行病等更是遍及大江南北,絲毫不見減弱。近日網聞,巴西的著名預言家朱瑟諾預言:今年9月13日,中國將發生比這次四川大地震更嚴重的9.1級大地震,會導致30米海嘯,超過一百萬人喪生。

上天為何如此的憤怒?以這種不停止的方式,迫切的想警示人們什麽呢?是"君無道民失德"嗎?災難是懲戒,災難更是警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