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為岳飛報仇

作者:敬紙 發表:2008-05-20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岳飛父子與張憲三人身陷牢籠之後,岳雲和張憲欲劫牢反獄,不願受冤而死,二將都是勇武過人,武功超群,些須小事,易如反掌,但岳飛為保持忠義氣節,不肯做此背國之事,三人終被害死於風波亭。岳飛死後,舊部豪傑皆欲為飛報仇,施全埋伏橋下,刺殺秦檜,反被制伏,當場被殺,牛皋與眾將士率大軍與兄報仇,卻在海上遭遇大風,船不能行,黑元龍率三千精兵一路暢行到臨安報仇,卻被岳夫人勸回退兵。天下正義之士莫不悲憤,嘆善惡無報,天理不公,奸臣當道,陷害忠良。不想幾年後,秦檜突發惡疾,口不能言,咬舌自盡而死,發病時即已打入地獄,受盡地獄各種刑罰之折磨,累世為畜生,供人宰殺。其家族,隨從官員皆被千刀萬剮,挖心掏肝,不得善終。真是"善惡有報終有時,只爭來早與來遲"。

秦檜的罪惡得到了報應,中共的惡報何時來臨?據不完全統計,中共自執政以來,有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比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還要多。大躍進導致的三年大飢荒餓死了四千萬,文革十年浩劫,至少死亡七百七十三萬,在歷次中共的運動中,死了三千多萬,粗略估計,在中國,直接、間接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數佔中國人口的一半,驚人的數字背後是血流成河,白骨如山。改革開放後,人們以為中共變好了,卻迎來了八九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國家棟樑,在無情的坦克下被碾碎,屍橫廣場,血流遍地。九九年江澤民舉傾國之力鎮壓迫害法輪功,幾百萬人被監禁、勞教,有的甚至在派出所被活活打死,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已有三千一百多人被迫害死亡,而民間的估計,遠比這個數字高出十倍以上,九年過去了,奧運來了,可惜的是,奧運並沒有給國人鬆口氣的機會,反而呼吸更加困難了,有多少罪惡假奧運之名而行,持續鎮壓迫害法輪功,拘禁抓捕民主異見人士,壓制上訪蟻民,監控打擊維權人士,拆遷戶無家可歸,屠殺藏民和藏教佛教徒,中共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罪惡不應該報應嗎!二零零八年,大雪災、瘟疫、地震給了我們天意的暗示,報應來了!

有人聽到"天滅中共,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頗不以為然,或嗤之以鼻,孰不知,自己已經被捆綁到中共的覆滅之舟上了。中共宣揚無神論,不讓人信神,不讓人相信報應,卻讓人們在加入其黨的時候,舉右手,發毒誓,要把一生獻給惡黨的事業,騙了一代又一代直到現在。如果沒有報應,為什麼要發這麼毒的誓言。中國人講"一諾千金",承諾尚且如此重要,毒誓豈不是更加持久有效,所以儘管過了所謂的年齡界限,發過毒誓的人們依然被中共操控掌握著生死,依然承受著神施加在中共身上的惡報。

中共的歷次運動,三反、五反、肅反、文革等都是在摧殘人的正義良知,使人的心靈扭曲,為保自身不惜犧牲父母子女、親朋好友及其他人的利益,時刻與中共保持一致。六四發生後,人們沒有發出正義的聲音,卻選擇了對罪惡的沉默。當惡黨鎮壓法輪功時,在全國範圍內展開了對人最後的一點良知的拷問,有多少人能不畏強權,選擇正義,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對"真善忍"的無視,對法輪功的憎恨,人們在中共的脅迫下罵法輪功是邪教,還簽萬言書反對法輪功,連少不更事的小學生都不放過,中共這一綁架全國人民詆毀正義,排斥善良,支持邪惡的行為,給全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心靈災難,滅善揚惡,必遭天遣。而這一次的舉辦奧運會,中共更是把全世界人民裹脅其中,支持中共辦奧運,就是支持中共鎮壓屠殺本國人民,剝奪人權,殘害法輪功等宗教信仰自由,欺心全球,罪莫大焉!因為毒誓,中國人與中共的命運捆綁在了一起,所以才有了今天"天滅中共,百姓遭殃"的事情發生啊!

歷史上人沒能給岳飛報了仇,神可以伸張正義,今天所有中國人遭受的迫害,神也一定會還一個公道。中共的報應已經來到,若要擺脫被中共捆綁的命運,退黨退團退隊乃上上之策也,只有退出惡黨,與其劃清界限才能平安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