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日本答小朋友問 弱智!

作者:平常心者 發表:2008-07-10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在日本回答了兩位小朋友的提問:

一問:五個福娃我喜歡其中的兩個,你喜歡哪個?胡答:都喜歡。
評:屬於兒童級水平的回答。
智者的回答:你為什麼喜歡那兩個?

二問:你為什麼當國家主席?胡答:因為全國人民選我當國家主席,所以----。
評:當眾撒謊。老實的回答:因為我黨政治局常委決定我當國家主席,到人大通過只是形式,所以----。
智者的回答:我當國家主席,那你未來的志向是什麼?胡錦濤因為沒有讓秘書寫好稿子,如果有事先的準備,據說胡的記憶力很強。可惜沒有智慧。到場面上,連幾個孩子的提問都要讓他顯出弱智。據說這回在日本首相面前顯得軟弱的很。

智者在權利面前也會弱智

古往今來,真正偉大的政治家只有一個人--華盛頓。作為美國的創始人,他完全可以像毛澤東一樣,或者退而求其次,像鄧小平一樣,把權力牢牢抓在手裡。然而,他卻嚴格按照憲法辦事,兩屆之後完全退休,回去當農民,據說連退休金都沒有;退休的當日國會沒有設他的座位,還要向議員們致敬,因為他那時只是一個平民。

正是因為他作出了表率,才使美國的民主政治得以延續,數百年來沒有一個總統被權力薫昏頭腦,搞個人崇拜,為權力鬥得你死我活!

看看中國,古代及紅軍長征前就不用說了。毛澤東打倒彭德懷、發動文化大革命,目的就是爭權,因為他覺得自己說的話沒有多少人聽了;鄧小平比毛澤東好不了多少,以太上皇自居,國家最高領導人都要聽他的,嚴重損害國家政治體制,對後世造成極惡劣影響。

胡錦濤如果真的是個智者,應該明白一個根本道理:

一、任何黨派、個人的利益比不上國家民族的根本利益;
二、絕對的權力等於絕對的腐敗;
三、放棄黨派和個人權力,為中華民族建立永久的民主制度,把權力交給老百姓,這才是他名垂青史的不朽業績。專制必然導致腐敗,這是無數事實證明的真理。

也許有的人不以為然,以我自己單位為例,每年收入1千2百多萬元,發給職工的不到3百萬,其它開支如果節約的話不會超過3百萬,剩餘的不知做了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前些年修房子,500萬的造價要花費2500萬,可能還是個豆腐渣工程。哪個職工不明白?但你對他有什麼辦法?權力在上面,不在群眾這裡。再說制度不變,換個領導說不定更是變本加厲,大家也只好忍氣吞聲,私下發點牢騷吧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