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棄中共第二黨旗--「五星紅旗」的鄭重呼籲

發表:2008-10-02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59週年"國慶"之際,中共當局自然要一如往常,大肆慶祝,歌功頌揚一番。所謂中國的國旗--"五星紅旗"又要在中國大地到處招搖,張揚。除共產黨官僚階層及其走卒外們要揮舞"五星紅旗"外,許多善良的中國民眾還會如過去59年那樣稀裡糊塗參與其中。

59 年來,中共故意混淆"黨""國"概念,甚至把"五星紅旗"當成中共的第二黨旗。這樣,誰反對中共,誰就成了反黨反華的敵人;誰退出中共,誰就成了叛黨叛國的叛徒。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以黨代國,戕害社會、糟蹋人民、拒絕民主、堅持一黨專制59年。這樣的狀況早該結束了!中國廣大民眾應該清醒認識中共與中國的區別了!為此,中國社會民主黨鄭重向中國民眾發出呼籲:那"五星紅旗"並非國旗,而是共產黨的第二黨旗。如果你不贊成中共專制,就請堅決摒棄共產黨的第二黨旗-"五星紅旗"。

中共第一黨旗的圖案是鐮刀斧頭,它自我標榜象徵著它的政權是工農政權。但歷史已證明這是一個彌天大謊。共產黨在野時詭稱代表工農利益,矇蔽蠱惑工農大眾為其火中取栗。它持續使用暴力,以犧牲數百萬工農民眾生命為代價,趕跑了亞洲第一個共和政權(即現在臺灣的中華民國政權),建立起所謂的工農政權。但事實已經說明,這是中國歷史最大的假貨。因為中國的工農民眾,絲毫也沒有沾上共產黨政權的邊。即使在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虛偽讚揚工農的歲月裡,真正的工人農民也都處於政治上無權、經濟上受剝削的地位。執掌國家政權的是所謂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共產黨。而位居權力中樞的只是共產黨中的寡頭集團。

八十年代所謂改革開放後,共產黨一方面自身迅速資本化,另一方面與靠共產黨特權孵化出來的大資產者以及外國資本家相勾結,構建起擯除了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優,卻集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劣的最惡劣的中國特色的社會制度。如果說在這之前,中國工農大眾是名不副實(名義上是國家主人,實際上處入社會最底層)。那麼,在所謂的改革開放後,中國工農大眾就無論在實際上,還是在名義上都處於社會最低層。在這個"新時代",共產黨再也沒有唱讚揚工農的高調了。與此相匹配,共產黨的第一面黨旗-鐮刀斧頭旗的出鏡率也大為減少了。

為了給自己的專制政權尋找合法性,為了繼續矇蔽蠱惑民眾,共產黨現在極為熱衷揮舞"五星紅旗"。共產黨給民眾灌輸:"五星紅旗"是"國旗",不為共產黨所獨有,而為全民所共有。共產黨的如意算盤是揮舞"五星紅旗"可以激發民眾的愛國情緒。共產黨的邏輯是國家由政權來體現,愛國也就要愛中共政權。

中國社會民主黨嚴正指出:"五星紅旗"根本算不上是國旗,它的構思絲毫沒有中國的涵義,無論是歷史的、現實的、物質的、思想的都沒有。但它卻極為鮮明地表現出共產黨高踞民眾之上、君臨一切的心態。"五星紅旗"圖案是一特大五角星居中,四顆小五角星環繞之。當年創製五星紅旗時,共產黨所作的註解是:大星為共產黨,四顆環繞在大星周圍的小星為工人階級、農民階級、小資產階級、民族資產階級。這就充分說明瞭共產黨的狂妄自大!!什麼"為人民服務",什麼"做人民公僕",都在這"五星紅旗"的政治構思面前顯露出虛偽的原型。所以,"五星紅旗"根本不是什麼國旗,而是象徵中共一黨獨大、一黨專政的第二面黨旗。

中國社會民主黨認為,中國實現民主憲政之時,絕對不能再以中共的"五星紅旗"為國旗。而應該由民主選舉的中國議會或者全民投票決定之。

中國社會民主黨人再此還要鄭重向中國廣大民眾說明,中共政權絕不等於中國。什麼是中國?中國是那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和在這塊土地上生生不息的人民,以及人民創造的光輝燦爛的歷史文化遺產。中共政權只是在中國大陸出現過的,與現在臺灣和澎湖地區實行治權的中華民國政權並存的眾多政權中的一個。幾千年來,中華大地的政權無數次敗亡更迭,但中國卻長存。終有一天,中共政權也必將終結。如果它肯順應歷史潮流,主動實行民主改革,或許有個善終。否則,必將被歷史車輪輾碎,被人民掃入歷史的垃圾堆。中共無論以哪種形式終結,都不會影響中國的長期存在。並且,沒有腐敗專制的共產黨作祟,中國將更加光明、和諧、繁榮、強大,更易與世界各國建立正常友好的國際關係,融入人類文明,實現人類長久和平。

我們欣喜地看到,這一天正在一步一步向中國人民走來!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二零零八年九月三十日

中國社會民主黨網站www.csdparty.com


来源:中國社會民主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