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解脫生死人之夢 喜得大法攀朱峰(三)(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三)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8-11-28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 解脫生死人之夢 喜得大法攀珠峰

那是九五年十月中旬的一個深夜,我的電話鈴聲突然響起來。那麼晚了,怎麼有這麼不替別人著想的人呢,我很不情願地去接電話,原來卻是母親!掛上電話立刻打回去,我知道那時的父母還是付不起這越洋話費的。母親在電話的那一頭興奮異常的說,"女兒,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終於可以攀登那座喜瑪拉雅山了!"我心裏一驚,對母親的話一時摸不著頭腦,"媽,你說的是什麼呀?爬的什麼山啊?你說得清楚點好不好?" 我真是十分疑惑,猛然想到母親過去的話。母親在我們還是兒時,給我們講故事時曾說過,"人體是個很難爬的喜瑪拉雅山,是很難爬啊,但是還不斷的有人嘗試!"她有時總是很惆悵地說:"真想開拓一下生命啊,可是就是找不到路,那可是一座高入雲天的喜瑪拉雅山啊!"那時我忽然明白了,那是母親告訴我,她找到她人生的嚮往了!

母親說, 她瞭解並決定修煉法輪功了。作為一個現代人的我是很難理解修煉的內涵的,便推說自己有多忙。但母親卻像春雨潤花似地給我講得法的重大意義。現在我只記得一個大概意思了:她說人的生命如果不能往回返的話,那麼就會像自由落體一樣,是早晚要隨入地獄的。她還告訴我,自己從來不敢對我說的事,就是人生本來是一個大悲劇,如果不得法的話,不管你有多少財富和知識,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變得一無所有,落得白茫茫一片白地。多麼繁華的人生,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如果生命因為修煉邁入永恆,那才是生命的真正輝煌。那夜我被母親說得躍躍欲試,電話裡還不時傳來父親的大聲警示:"你不要把你媽的話不當真,趕快修煉吧!"我知道博學的母親的判斷一般都是很準的,所以就在那天晚上,我對法輪功產生了好奇心。

母親告訴我她把家中的床賣了,然後把家換成地鋪,那樣就可以把家變成學法點了,母親便當起了輔導員。而父親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也當了輔導員,幫助新學員煉功。那些日子我在電話裡很難找到他們,因為他們總是到各地去幫助新的法輪功學員學功,我常聽說他們給農民買錄音機等。母親每次回到家裡,就給我講些她們洪法中的高興事。比如有一次她告訴我,在一個農村,有一個老大爺招上了附體,整日睏倦不堪,時間久了,那個附體就開始作弄他。有一夜,那老人糊里糊塗地拿起菜刀在自己的頭上砍起來,搞得滿頭滿臉的血,幸虧有人救起,否則後果真是不可想像,但是他學了大法很快就好了,還成為那個村的輔導員呢!
還有一個莊裡有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得病臥床不起,但她一學法就好了。她當然激動得不行,又到另一村教了她的九十歲的母親,沒想到這位老母親悟性也是非常的好,結果病也好了。從此兩位白髮老人,就像兩朵白牡丹一樣,手挽著手,到處去說修煉法輪功的奇蹟,到現在還有很多人記憶猶新呢。

在我父母的帶動下,我的二姨、小姨、姥姥都修煉了法輪功,她們在這次魔難中也都堅定的走過來了,只是我姥姥被邪惡迫害死了。那時她也讓同修到自己的家修煉,雖然快八十的人了,在大法修煉中不但學會了認字,還把《轉法輪》抄了一遍,人家說她還是個不錯的輔導員呢,因為她能用很粗淺的話說出很深的道理。去世時還顯了神跡,當然這是後話了,那時他們都在精進地實修著,真可演算法輪功之家了。

四 祖母修煉神跡顯 高德功法是神功

我的外祖母劉淑華是1995年隨著母親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當時已經是78歲的老人了,她一嘗試修煉就認定這是高德大法,在很短的時間裏,就由一個大字不識一個的老太太到會念《轉法輪》整本書了,還像畫花一樣把《轉法輪》抄了一遍呢!那是用小學生的方格本抄寫的,現在,母親一直用黑紗包著,藏在家裡。當時她看到母親在家裡辦起了學法點,她也把自己的家收拾一下,還縫了許多墊子,跟著也成立了學法小組。那時由於她的心很純淨,所以她的身體變化也是很大的,很快她的病都消失了,身體和臉色也都紅潤細嫩起來。她很喜歡跟功友談自己的修煉體會,她樸實真摯的話大家聽了都感到很真實可信。

後來,邪惡打壓"法輪功"的時候,她頂住了層層壓力,去派出所給母親、父親送飯送水,同時在家中堅持煉功,但她的心中對這種無理打壓是很悲痛和不理解的。在2000年新年的時候,魏家莊派出所的一個什麼政法委闖進母親的家,威脅恐嚇,並武力搶走了老太太的最後一張師父的法像,外祖母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悲痛了,她急得嚎啕大哭起來,她身體迅速地衰退了,只有五天,就去世了,那一天是2000年的大年初五。由於我身在海外,無法回家,根本沒有機會見到外祖母的最後一面。如果沒有對法輪功這種無孔不入的迫害,我的外祖母是不會這麼匆匆就走了的。外祖母去世之後,陸陸續續有親友前來祭奠,聞風而動的警察一次次的進門騷擾,要在當天帶走父母,父母嚴詞拒絕,並痛斥他們害死了老人時,他們才悻悻的離去。

外祖母去世後的第三天,她們煉功點一個姓單的輔導員正在家裡洗碗,突然看到老太太從外面走進來,覺得很奇怪。她心想:"這個不大出門的老人怎麼會找到我家呢?"她心裏疑惑著,上前打招呼。但是覺得外祖母的神色有些淒然,老人很動情地說:"小單吶,學了這麼好的功法,你可得好好煉下去呀!"那個小單正要答話,一看哪裡還有老太太的影子?覺得就像才做了一個夢。她急忙跑到我母親家去問,才知道老人已經過世的事,不覺驚奇萬分。

在老人去世大約有一個星期後,我的父母到山上去煉功,那時因為警察不讓煉功,他們就躲到山上去煉,家裡只有還在睡覺的弟弟。可是在他們回家後,看到弟弟正在家裡一個人煉功呢!父母大為驚奇。"唉呀,今天的太陽是從哪邊出來呀,我的兒子怎麼也精進起來了呢?"母親嘲諷他說。因為我的弟弟愛睡懶覺,尤其在那種打壓的情況下,更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後來才知道,他正在睡覺的時候,忽然有人拉動他的枕頭把他叫醒,他睜眼一看,外祖母就站在他面前,責備他說:"你這孩子你怎麼這麼不精進呀,師父給了你那麼多好東西,你不好好煉將來一定會後悔的!"我的弟弟嚇出了一身冷汗,趕快爬起來,看著外祖母的影子一點點的淡去,便爬下床來開始煉功了。弟弟在中國殘暴的打壓中,能始終堅持下來,這中間不能說沒有姥姥的提醒之功。

我的外祖母離開這個世界已經八年了,現在邪惡已經是四面楚歌,而中國惡黨覆滅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我寫這篇文章時,她,我的外祖母一定在天國裡看著我笑呢,雖然我的父親還在牢裡,但末日的邪惡還能堅持多久呢。

(待續)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 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通知已經內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無法得知。

父親被關押看守所:山東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實施綁架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辦案單位: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韓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