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聯署:對於北朝鮮問題的公民聲明

作者:張輝 發表:2009-06-24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邀請各位公民聯名說明: 1、朝鮮問題於我全體國民利益尊嚴關係甚大,我國民及各界人士應使用公民權利、承擔公民責任,就朝鮮問題及近期局勢發表意見。2、中國外交一直為執政黨所壟斷,我國民極少就世界人類問題發表意見。此次聲明亦在求突破壟斷,讓全世界看到我中華神州大地不光有政府,而且還有人類。聲明內容即使不為各位所完全認同,僅此考量,敢懇請各位聯名支持。

德先生研究所 張輝 敬上

對於北朝鮮問題的公民聲明

一、 北朝鮮金氏黑惡政權長期奴役兩千二百萬北朝鮮人民、禍害國際社會的行為已久為人類所領教,近來更是公開地挑戰整個國際社會的信用尊嚴,國際社會應緊急達成最後協議,委託有力國家以最利器對北朝鮮金氏黑惡政權進行顛覆,並對首惡金正日及其主要支持者進行定點清除或抓捕。

二、 北朝鮮金氏政權悍然連續進行核試驗,表明中國政府主持的朝鮮問題六方會談徹底失敗。中國執政黨應承擔對朝外交失敗的責任。中國政府應立即停止北朝鮮問題上繼續施展極盡厚黑的太極神功,應立即斷絕對北朝鮮金氏政權的全部巨額供養,切實支持國際社會對金氏政權的共同制裁行動,支持韓國對北朝鮮在民主體制下的統一戰略。解放兩千兩百萬在地獄中生活的北朝鮮人民,卸下中國對北朝鮮沈重的經濟、政治和安全負擔,彰顯我中華民族在全人類面前的公義立場。

三、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朝鮮金日成政權與蘇俄斯大林政權聯手挑起的韓戰,讓中國承擔了至今六十年的沈重責任。數十萬中國精華兒女為此做出無謂犧牲,無法盡數的國家財產資源為此付諸東流。韓戰給中國的國內政治、國際關係、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國家統一帶來了巨大的負面影響。

四、 我全體國民應當認識,俄國實為我中華民族的最兇惡的掠奪者,侵佔我超過臺灣面積百倍的寶貴領土。北朝鮮金氏黑惡政權一直懷有在東亞建立大韓帝國的野心,對我東三省及華北地區領土長期懷有長遠企圖。其在中國毛周掌政時期就已經以"偉大金日成將軍革命發源地"為藉口,割走我東北長白山相當領土。俄國與金氏政權長期以來互相利用、共同敲詐中華民族大量主權利益,長期挑釁我中華民族在全世界面前的至貴尊嚴。

五、 我全體國民應當認識,美利堅合眾國實為我中華民族最大盟友,中國應確立與美利堅合眾國及其他平等待我之世界各國的長久合作戰略。現在中國應與美利堅合眾國等相關國家聯手解決北朝鮮問題,將來抵制北方威脅,收回我被侵佔的大批北方國土,拓展我民族生存空間,也當與美利堅合眾國等國家進行戰略合作。基於文明世界普遍準則根本改造我國內政治,基於國家民族利益和人類公義根本調整中國國際戰略,與文明國際結成強大聯盟,以對抗我國與文明世界的共同敵人。

六、 中國執政黨應以此次外交失敗的大恥為契機,徹底糾正六十年來為維持執政地位而不惜喪失國家主權、民族尊嚴的錯誤外交戰略。中國五代十國時期的石敬塘政權,為了北方遼國對其皇帝地位的外交認可,不惜割去燕雲十六州,致使中國中央政權直到明朝中葉才恢復了對燕雲十六州的有效管理。此次惡性外交事件給中華民族造成了長期五百年的精神巨創。現在必須正視的是,自1949年以來,中國執政黨的錯誤外交戰略及一系列外交失誤造成了我中華民族多次失去騰飛的歷史機遇,造成我中華民族被文明世界視為威脅。1980年以來,中國執政黨在外交上的所謂韜光養晦政策實際上導致了一連串不戰而敗的賣國後果。威脅中國主權的周邊勢態比三十年前更加嚴峻。

七、 中國執政黨應堅決摒棄所謂的朝鮮地緣緩衝意義的戰略認知。基於民主國家之間很難發生戰爭的人類經驗,中國未來安全首要在於國內政治的根本改造和國際戰略的根本調整。基於國家間戰爭早已進入海洋時代和太空時代,朝鮮的陸地緩衝空間在戰略上已經基本喪失實地意義。對北朝鮮金氏政權崩潰後大量難民可能湧入中國的問題,我們應尋求國際社會的共同承擔。在北朝鮮將來的難民和重建等問題上,韓國、美國自會承擔最大責任,日本和歐洲各國也會分擔相當責任。中國基於外交戰略和國際道義分擔其中的部分責任也在情理之中。

八、 中國國家主席應依照大國慣例就朝鮮問題直接向國民發表講話,通報聯合國最近的對朝決議案,宣示中國對朝政策及考量依據,通報中國政府六十年來對北朝鮮金氏政權供養和援助的具體數額,就中國政府所主持朝鮮問題六方會談的失敗向國民致歉,追究負責對朝人員的責任,宣布承認逃亡我國的數十萬北朝鮮人的難民身份,承諾對難民生存給予切實的安排保障。

九、 我們籲請全國各界行動起來,承擔國民責任,就事關國家安危前途的朝鮮局勢公開發表意見;我們籲請全體國民依照世界各國國民的習慣做法,公開集會,表達中國人在支持什麼,在反對什麼。中華民族要成為文明世界的一員,需要十三萬萬國民不斷地公開向政府發出表達意見的聲音。中國要成為負責任的光榮大國,需要十三萬萬國民不斷地公開向世界人民不斷傳達表明公義和友愛的聲音。

本聲明倡議者:德先生研究所 張輝

本聲明聯署者:徵集中......

願意聯署的公民可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聯署格式:姓名+地址+身份(比如:李某某,河南,法律工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