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日本學生用紙折出"海上城堡"

發表:2009-07-12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25歲的伊籐涉是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的一名大二學生,伊籐涉愛好折紙藝術,在過去4年中,他竟然利用空餘時間,用數百張白紙折出了一座名為" 海上城堡"的壯觀紙城。這座紙城長2.4米、寬1.8米,高達1米,它的中央是一座塔樓城堡,周邊圍滿了教堂、學校、遊樂園、工廠和機場,這座"紙城"中還安裝了電子燈光,甚至還有一輛能夠移動的地鐵模型。在整個創作過程中,伊籐涉的工具只有一把小刀、一個穿孔器和一些膠水。

這座用紙折疊出來的"海上城堡"目前正在東京附近的人造島嶼海螢島進行展出,遊客們被這座匠心獨運的漂亮"紙城"驚得目瞪口呆,紛紛讚不絕口。不過讓人驚訝的是,伊籐涉計畫在展覽結束後,就將這座他耗費4年心血折出來的"紙城"點上一把火焚之一炬。伊籐涉說:"我很高興這一藝術品能夠展出,當我回頭看看時,我無法相信這座紙城是我創造出來的。當我折疊這座紙城時,我付出了巨大的時間和心血。不過當這座紙城完工後,我立即對它失去了興趣。所以當展覽結束後,我計畫焚燬這座‘海上城堡'。我會將紙城焚燬的場面用攝像機拍攝下來,這樣如果我從後向前倒播這盤錄像時,我就能看到這座紙城從灰燼中重新豎立起來的場面。"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