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強暴的李蕊蕊被「精神病」 充滿玄機(圖)

作者:默客 發表:2009-08-1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4日早上,李蕊蕊坐車去北京市洋橋派出所報案

21歲的李蕊蕊,終於回到安徽界首大黃鎮的家。十幾天
前發生在北京聚源賓館的強暴事件令她至今夜不成寐,鎮領導卻勸告其家人"送她入精神病院"。8月3日,到北京上訪的李蕊蕊,被帶進豐臺區聚源賓館,次日凌晨遭看守強姦。李蕊蕊和受困訪民衝出報案,令聚源賓館頓成媒體焦點。據新華社報導,犯罪嫌疑人徐建(男,26歲,河南省桐柏縣人)11日在原籍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據8月16日《南方都市報》)

在我看來,北京豐臺聚源賓館的強暴事件,是我們這個社會的恥辱。恥辱首先在於,上訪竟遭強制"收容"。而這個所謂的"管吃管住,解決問題"的賓館實際上跟 "集中營"無異,上訪者李蕊蕊在此遭遇強暴卻成了"順姦",煉獄般的經歷讓人唏噓,此實乃法治社會之奇恥大辱。"首善之區"居然有此藏污納垢、強制"收容 "上訪者的"賓館"堂皇存在,實在令首都蒙羞。尤其值得深挖、追問的是,這聚源賓館背後的黑手從何處伸出、受控於何方?其又滋生、培育於什麼樣的吏治環境和土壤之上?這些問題,在相關報導中,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抑或是出於某種不便言說的原因都被忽略了或者語焉不詳。這是耐人尋味的。

"常識"告訴我,"管吃管住"的"賓館"、還有專人"看守",這恐怕不是天上掉下的"免費午餐",背後的"黑手"才是強暴案的罪魁禍首。如不把隱藏的"黑手"揪出來,即使將強暴者繩諸於法,又有多大意義呢?因此,對於這宗有幸被曝光的上訪強暴案件,不能僅聚焦於強暴案件本身,而應該深挖其背後的"黑手"和案件之所以發生的土壤。

眾所周知,上訪之路大都血淚鋪就。多少離奇曲折,幾多折磨煎熬,實乃一言難盡。有進了"學習班"的,有被截訪的,有被治安拘留的,有被"勸返"的,更有被強行送進"精神病院"的......而此次李蕊蕊上訪過程中遭強暴,很不幸地又跟"精神病"扯上了關係。李蕊蕊回家後,當地鎮政府勸告其家人送她去精神病院。很顯然,在鎮領導看來,上訪的李蕊蕊是有精神病的,是需要去精神病院治療的,而且鎮領導對她的病情很是關心,恨不得立即將她送去精神病院了。

好端端的姑娘,怎麼一下子就成了"精神病"了呢?鎮領導憑什麼就認定李蕊蕊有精神病呢?這裡面是充滿玄機和"學問"的。只要把李蕊蕊說成是"精神病",她所說的所上訪的甚至所報案稱的強姦自然也就成疑了(儘管強暴精神病人罪加一等),最重要的是跟領導自然也就沒有多少關係了,領導的責任即可減輕了。所以,許多上訪者都被整成了"精神病"。當然了,把上訪者說成"精神病"也是有孫東東這樣的教授學者的"理論"支持的。孫東東有言"上訪者百分之九十九都有精神病"。因而,把李蕊蕊弄成"精神病"是最理想不過的了。也許在鎮領導看來,上訪的李蕊蕊是不得不"精神病"的。權力肆虐,人人都是"精神病"。哪怕李蕊蕊說"我才不去,我才不是精神病"。

人,一進了派出所就猝死,一上訪就得精神病。這在當下,似已成了"常識"。個體的脆弱和不堪,也如此可見一斑了!

人家,都是有磚家、削者、叫獸們的理論根據的。
  ……




来源:廈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