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丈夫被綁架 台上承受無名苦難傳遞神韻(圖)

作者:作者:王華 發表:2010-02-22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機場「消失

設想我們送一個親朋好友去美國夫妻團聚,目送他通過安檢後,飛機順利起飛了,一天後在美國的妻子卻發現丈夫根本沒上飛機,而機組人員也沒對這個未登機乘客進行廣播提示,一個大活人就突然消失了,從此音訊全無。家屬去找,機場和公安局都推托說不知情。

苦等夫妻團聚 丈夫江峰卻在機場消失

面對這樣陰毒的綁架案,您不覺得脊樑骨發涼嗎?然而這一幕就發生在中國上海浦東機場,被綁架者是法輪功學員江峰,他的妻子美旋不但是法輪功學員,而且是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二胡演奏家。

這是對苦命的鴛鴦夫妻。結婚十年,兩人在一起的日子卻只有幾個月。今年42歲的法輪功學員江峰是位鋼琴調律師,柔美文靜的美旋是一位才華橫溢的二胡演奏家。兩人1999年結琴瑟之好,可婚後不久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丈夫被非法判刑3年,就在丈夫臨釋放前的幾天,妻子美旋又被非法判刑4年。他們就這樣勞燕分飛、顛沛流離的生活著,直到2006年底,妻子美旋逃亡到了美國。

看過美旋二胡演奏的數萬觀眾們,也許很難想像,這個柔美秀麗、拉著一手好二胡的女子,曾被中共的警察四肢拷在一個鐵椅子上,整整75天不許睡覺,連椅子都變形了,人遭受的痛苦更是無法形容。聽過法輪功學員美旋講述親身經歷的美國庇護部官員們,沒有不為他們夫妻的遭遇而落淚的,很多人還因此學煉了法輪功。從她那如泣如訴的二胡琴璇中,人們彷彿感受到一段悲壯的歷史。

由於中共的竭力掩蓋和「外鬆內緊」的迫害方式,如今還有少數人不相信神韻在舞台上展示的法輪功遭受的迫害,然而不少西方觀眾說,他們的朋友去天安門廣場,真的就是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的場面。如今面對台下這光天化日的綁架案,誰還能說這場迫害離我們很遠呢?連公安都說,只有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類似文革小組的特別組織)才敢這麼公然搶人。

今年神韻有兩大特點。一是獲得海外主流社會的高度讚頌,二是遭到中共變本加厲的破壞阻撓。從威脅神韻演員在國內的親人,到拒絕簽發神韻到香港的演出簽證,如今發展成公然在機場搶人,這貌似一波接一波的惡浪,所展現的不過是黔驢技窮的垂死掙扎。

中共為了干擾神韻,不惜做出如此下三爛的伎倆,真是讓人恥笑,殊不知它們這麼一折騰,反而把神韻的美名傳播到了千家萬戶。相信在人們強大的正義努力下,「消失」江峰很快就能夫妻團聚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