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嘲熱諷話今朝:博君苦笑

發表:2010-04-03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幽默?什麼是自嘲?什麼是苦中作樂?僅摘錄數則與君苦笑。

1、長得帥有什麼用?考清華有什麼用?學經濟有什麼用?將來還不是要娶羅玉鳳!

2、人們總是喜歡這樣: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裏話。

3、只有我們這種沒妞可泡的宅男才研究how to make love,簡稱 html

4、中國媒體和美國媒體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喜歡罵美國政府。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覺得罵美國政府是愛國。中國領導人跟美國領導人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的資產都在美國。

5、民眾做穩了奴隸的時代,也就是和平時期。一是民眾欲做奴隸而不可得的時代,那就是戰爭時期。

6、房地產之歌:鑄我百姓千年苦,盡君一時盛世歡!

7、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

8、用奶粉滅掉00後,考試滅掉90後,房價滅掉80後,失業滅掉70後,城管滅掉60後,下崗滅掉50後,拆遷滅掉40後,醫改滅掉30後,2012年滅掉所有後。

9、鳥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人處世上,要八戒更需悟空。

10、海地地震,中國救援隊最快到海地。歐巴馬大為火光質問國防部長,隔著太平洋他們比我們快!怎麼回事?部長說:我們只參加過兩次世界大戰,這方面經驗太少!而中國年年春運,一週時間可把三億人從海南島運黑龍江,政府、社會、個人非常重視,一次春運相當於組織一次世界大戰!

11、拿沙特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佣,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幹部......老師批語:囉嗦!只需說當中國幹部就行,前面皆可實現!

12、一個真正自由的社會是:「沒有任何英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個廢物」

13、新聞聯播的牛逼之處在於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14、一個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

15、亞洲約20%人口無社保。中國13億人,農村人口8-9億,80%沒社保,城鎮4-5億10%沒社保;中國為亞洲無社保人口貢獻了95%;扣除中國人口,亞洲不到3%的人沒社保!

16、費正清說儒家是「仁慈的專制主義」,有著獨特的等級秩序:尊重老人甚於尊重青年人,尊重過去甚於尊重現在,尊重已經建立的權威甚於尊重革新。

17、30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40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50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

18、常識必須被重複,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19、一女縣長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一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女縣長聞聽笑罵道:你大爺的,這事呀,嚇死我了,還以為是被雙規了呢,原來是雙飛呀!

20、真正獨立的審計就等於叛亂。

21、誰控制了歷史,誰就控制了將來;誰控制了現在,誰就控制了歷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