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黨、團、隊 展開人生新機運

發表:2010-04-28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東時間2010年4月24日下午,紐約法拉盛陽光燦爛,二千多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這裡舉行紀念4.25和平上訪11週年遊行集會,聲援7200多萬人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在今天的集會上,最受人矚目的是九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公開退出了以前所加入的中共的團、隊組織,並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手中接過了蓋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印的退黨證書。

在這九張滾著金邊的證書上,分別寫著退黨人士的姓名與退黨聲明。雖是薄薄的一張證書,但它所凝聚的內涵、所起的作用以及對這九名退黨人士本人和家庭的意義卻是非同凡響。

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都知道,中共這幾十年來對中國人民所犯的滔天大罪,已是天地難容。它以暴力和謊言,威逼和欺騙的手段迫使中國人民參加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從而使許多中國人難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難以擺脫中共的控制。

同時,善良的中國人在入黨、團、隊組織時,都曾舉著右手,對著血旗發過毒誓,說要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中共,隨時準備為中共犧牲一切。然而,「天滅中共」如今已是中共無法逃脫的命運。當初參加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善良人們也因自己的毒誓而和中共死死地綁在一塊,在「天滅中共」之時無可避免的成了它的殉葬品。

如今,可透過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與中共劃清界線。每一個三退的聲明,都是精神的覺醒、生命的新生,更是生命獲得美好未來的保障。

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對個人及家庭都是百利而無一害。此外,「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的退黨證書是具有法律效力,受到美國移民局和移民律師的認可,為海外華人政治庇護提供了有效的證明。

我們在此呼籲,所有曾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請把握這方便、安全的「三退」機會,趕快聲明「三退」,讓自己和家人擁有美好的人生與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及退黨證書簡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叫「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或簡稱「退黨中心」,GSCQCCP --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成立於2005年2月22日。在美國,是正式註冊的享有免稅政策的非盈利組織。

※ 目前在全球五大洲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自獨立設立了共達100多個區域性的退黨服務中心或服務站,有數以萬計的志願者在為中國民眾三退提供各種服務。

※ 美國政府承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出具的退黨證書,是具有法律效力。可作為民眾申請移民、入籍、或找工作的背景調查或證明所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總部聯繫方法:

服務電話:1-818-338-2883
傳真:    1-718-358-8871
辦公地址: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
          Flushing, NY 11354
          USA
週一至週日9:00am 到6:00p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