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敦促胡錦濤引咎辭職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5-0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中國社會的百孔千瘡和百弊叢生,胡錦濤「領銜主演」的這個偽「和諧社會」不把解決問題當成重中之重,而是把遮蔽問題演繹到了極致。面對百姓的行號臥泣,胡錦濤們總是不管事。國內傳媒和網路,重複的是謊言欺世。

胡錦濤成為「當今聖上」以來,中國呈現的是一種怎樣的狀況,世人有目共睹。胡錦濤雖然不堪擔當主政中國的大任,但他對權杖表現得特別迷戀,既不引咎自責,也不知趣隱退,仍週而復始自我感覺良好忙於各種形式的演出。

「影帝」胡錦濤又有了應景演出。新華網日前報導說,在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胡錦濤給中國農業大學師生回信,向廣大青年朋友致以節日的祝賀,勉勵青年和青年學生在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奮鬥實踐中書寫美好的人生。

五四青年節到了,胡錦濤一改往常的傲慢姿態,給師生回信,「向廣大青年朋友致以節日的祝賀,勉勵青年和青年學生」的「新聞」,便也炮製而成。治國、治軍、治黨乏術的胡錦濤,別無所長,但應景演出的激情,不減反增。

泱泱大國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靠這類小兒科的應景演出度日,總在國內「權威」傳媒的顯要位置「威風八面」著,終歸不是辦法。中國亟需力挽狂瀾的偉人,不需要官場混混,更不需要「影帝」。

要讓青年和青年學生「在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奮鬥實踐中書寫美好的人生」,至少也得讓他們首先能活著,倘使偽「和諧社會」就連他們的朝氣蓬勃活著,尚且不能有效予以保證,那麼還奢談什麼寄望其「書寫美好的人生」?

胡錦濤的手上,已沾滿了青年和青年學生的血淚。多少原本嬌羞的妙齡女子,在生活的重壓下被迫在花花世界中沉淪;多少青年學生,在天災人禍中大批量死亡;多少花季學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校園遭到殘暴的殺戮……

就在近期,中國又接連發生了多起把仇恨的刀子指向無辜學子的血腥慘案,學生死傷慘重,勤於給國外致慰問電的胡錦濤,對國內這類天坍地陷的家庭卻沒有任何安撫的表示,他竟然還有臉在這種時候「勉勵青年和青年學生」!

你胡錦濤能拿什麼「勉勵青年和青年學生」?就靠了應景演出,在某封信中寫上幾句大話、套話和空話,在國內「權威」媒體再這麼亮相一回嗎?你貴為「當今聖上」,就連孩子們的活著都不能保證,你還好意思出來丟人現眼?

你給中國農業大學師生回信了,很好,這說明國人寫給你的信能收到,我夫婦倆在北京給你寄出的幾十封同城快遞你也肯定能收到,網上有關我孩子慘烈遇害的文字你無疑也能看到,而你放任絕人之後的狂徒逍遙法外了1389天!

沒有誰會苛刻到要求胡錦濤事必躬親。高居廟堂者只要不總這般當著甩手掌櫃,能及時以點帶面去處理一些社會問題,中國社會也不至於呈現出這麼一種恐怖的局面。胡錦濤們的形同殭屍,正在增進著公權的妄為和社會的黑暗。

在這樣的一個專制泥潭裡,其實沒有誰是真正安全的。當一個社會調節公平、正義的重要樞紐處在完全停止運作的狀態時,各種各樣的問題也就紛至沓來了,在別國不是問題的問題,在中國就全成了問題,而且還都會是大問題。

胡錦濤已涉嫌犯有瀆職罪、包庇罪,他手上不光沾滿了青年和青年學生的血淚,也沾滿了全國冤民的血淚。胡錦濤的任上,中國社會的公平、正義和道德傳承遭到全面破壞,黨和政府的公信力降到了最低點,他早就該引咎辭職!

任何形式的應景演出也化解不了中國目前所面臨的危機。治國、治軍、治黨乏術的胡錦濤,繼續在現有職位上得過且過,佔著茅坑不拉屎,其結果只會是誤國殃民。希望胡錦濤還有自知之明和自尊。敦促胡錦濤讓賢,引咎辭職!

寫於2010年5月4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389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天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