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集(四):絕地反擊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5-19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系列影片《星球大戰》的眾多愛好者想必很熟悉「原力」這一概念。原力(the Force),又譯作「大能」或「原動力」,是《星球大戰》中的核心概念,它是一種制約一切的超自然的力量,存在於一切事物之中,既是一切事物的來源,又是一切事物的歸宿。所有的生物體內都流動著「原力」的能量,有人生來就擁有駕馭這種能量的能力,而其他人則需要通過後天的修行來開發出自身的潛能,才可擁有被稱作「原力感應」的強大力量。而影片中維護正義,守衛銀河系和平的絕地武士(Jedi),就是那樣一群原力的修行者。

絕地武士是一群以師徒傳承的形式去接近原力,感應原力,使用原力的修行者。在絕地大師(Master)的傳授和指導下,絕地武士們平時嚴於律己,克制忍讓,在靜修中摒棄雜念,保持內心的寧靜平和,從而與宇宙中無處不在,又無所不能的原力相融,使自己成長為善良高尚的正義守護者。所有的絕地大師都非常的善良高尚,那是他們與原力相融的必然結果,也是他們超凡的強大力量的來源。

影片中一位著名的絕地大師歐比旺•克諾比說過:「原力,給予絕地(Jedi)力量。它是所有生物產生的一個能量場,包圍並滲透著我們,有著凝聚整個星系的能量。」

絕地武士所修行的是真誠、善良、仁慈、堅忍等正面因素構成的光明原力,因此他們是正義與和平的守護者。而影片中與絕地武士尖銳對立,併發動星球大戰,致使生靈塗炭的西斯(Sith)則是邪惡的化身。西斯對原力的理解與絕地截然相反,他們不是通過內心的寧靜平和來獲取原力,而是通過將內心的慾望、憤怒、恐懼和憎惡等負面因素髮揮到極致來獲取被他們成為「黑暗原力」的力量,使自己被貪婪、憤怒和恐懼所主宰,成為虛偽狡詐、殘忍好鬥的邪惡化身。

西斯和絕地武士之間最根本上的區別在於絕地武士的理念是將原力奉為至高無上,自己為原力所用;而西斯的理念是將自己放在第一位的,試圖讓原力為自己所用。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理念決定了西斯和絕地武士對原力的理解必然格格不入,他們各自所走的路必然完全相反,他們的立場也必然是尖銳對立的。而星球大戰,就是這種正與邪,善與惡,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激烈較量,因為善惡之間必有爭戰。

包括《聖經•啟示錄》在內的許多古老的宗教都曾經預言過天上人間的善良與邪惡,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大決戰,而影片《星球大戰》則是以藝術的形式,將古老預言中的善惡大戰生動地展現在全世界大眾的面前。《星球大戰》那強烈的震撼效果和巨大的社會影響力,又焉知不是天神對沈迷於當前這個所謂的「現實世界」中的人類慈悲的點化和警示呢?畢竟在最後大審判的日子來臨之前,神佛是不會直接現身來告訴人類該如何去做的,否則又如何去甄別善人與惡人,智者與愚者,如何決定該讓哪些人上天堂,哪些人下地獄呢?讓所有人在這個無視神佛存在的科學所造就的「現實」中,在這個古往今來最迷的環境中去衡量,去選擇,去表現,那才是最準確的,也就是最公平的了。

早在電影《星球大戰》問世之初,美國人就毫不諱言片中的「黑暗帝國」就是影射你蘇聯的共產黨政權。而近來根據當年的史實所拍攝的記錄片《蘇維埃的故事》更是以不容置疑的事實證明了蘇共政權統治下的蘇聯比《星球大戰》中的「黑暗帝國」更黑暗,更殘酷,更滅絕人性。那麼這令人髮指的一切黑暗與暴行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呢?近來網際網路上披露的史料告訴我們,被現實中的「黑木崖」奉為開山祖師的馬克思及其眾多追隨者並非是他們自己所謊稱的無神論者,而是崇拜惡魔的撒旦教教徒。

按照西方宗教講,撒旦是墮落的天使,從而成了魔鬼,對上帝充滿仇恨與妒嫉。撒旦教會宣傳對上帝的仇恨,同時對人類也充滿仇恨(因為上帝創造了人類)。馬克思在大學期間加入了由喬安納•薩斯卡特主持的撒旦教會,從此成為魔鬼教的一員,從他寫的一些詩詞和劇本中,我們可以看到馬克思心中對人類與神的仇恨。例如,馬克思曾在他的詩中寫道:「我渴望向上帝復仇」。在展現自己抱負的〈絕望者的魔咒〉一詩中,馬克思寫道:「我剩下的只有仇恨」,「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迷信的戰慄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度痛苦……」。馬克思還喜歡複述哥德寫的《浮士德》中惡魔的話:「一切存在都應該被毀滅。」

俄國無政府主義者巴枯寧(Bakunin)也是個撒旦教徒,他和馬克思共同創建了「第一國際」,這位馬克思一度最親密的朋友寫道:「人必須崇拜馬克思。人至少必須懼怕他,以得到他的寬恕。馬克思是極度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

所有看過記錄片《蘇維埃的故事》的人都無法否認,馬克思的追隨者們所締造的這個紅色帝國,正是以迷信的戰慄為其基座,以寒冷與恐懼為其頂端,以最黑暗的極度痛苦為其主人的黑暗帝國。

列寧的親密朋友兼戰友托洛茨基在其《青年列寧》一書中寫到,列寧十六歲時,曾從頸上扯下十字架,向它吐口水,再將它踩在腳下,而這正是撒旦教中常見的一種儀式。列寧的另一親密戰友布哈林是20世紀主要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家之一,早在十二歲時,當他讀了《聖經•啟示錄》後便渴望成為敵基督。按照經典,敵基督必須是大娼婦的兒子,因此他堅稱,他的母親自認曾是妓女。而布哈林對列寧之後的紅色教主斯大林的評價是「他不是人,而是魔鬼。」

斯大林加入共產黨後的第一個筆名是「Demonoshvili」意為「魔鬼」,另一筆名是「Besoshvili」,意即「惡魔」。斯大林曾向其親信卡岡諾維奇(Kaganovitch)描述他的「靈性修煉」時說:「當我要向某人道別時,我想像此人四肢著地,然後他變得非常噁心。有時我會覺得有點喜歡某個應該被清除的人,你猜我會怎麼做?我會想像這人正在拉屎、發出惡臭、放屁、嘔吐……然後我就不會再對此人感到內疚。他越快停止在地球上發臭越好。於是,我會發自內心地處理掉此人」。

包括羅素在內的許多學者都曾指出,共產黨組織就是一種政治化的宗教,而馬克思及其主要追隨者的惡魔崇拜就決定了共產黨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改頭換面,以政黨面目示人的魔教。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這個由撒旦教徒馬克思、列寧等人所締造的魔教在全世界殺害了整整一億以上的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國人。而中國的共產魔教受害者又大多是在和平時期被害的,這就是為何歷史老師袁騰飛將毛澤東紀念堂稱為中國的靖國神社,說裡面供奉的是一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的原因。毛澤東這樣一個荒淫凶殘的魔頭至今還被堂而皇之地供奉在北京的靖國神社裡,這樣的民族還談什麼「崛起」?無非是中共邪黨的愚民宣傳之術而已。

歷史上從來沒有哪一群匪幫殺害過這麼多的中華兒女,沒有哪個異族如此徹底地破壞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也沒有哪個邪教從根子上摧殘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把中華民族的道德毀到今天這個地步,而這所有的一切,集古今中外邪惡於一身的中共邪黨都做到了。所以說馬列魔教侵佔神州的這六十年在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甚至在人類一萬八千年文明史上都是最黑暗的時期。今天中共邪黨統治下的偽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星球大戰》中那個黑暗的西斯帝國,難道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嗎?

讓西斯最恐懼,也最深惡痛絕的莫過於絕地武士了,因為他們的真實暴露了西斯的虛偽,他們的善良反襯了西斯的邪惡,他們的堅忍讓人民看清了西斯的凶殘,他們的堅定捍衛著人間的道義,他們的光明驅散著西斯所賴以行惡的黑暗,所以西斯絕對不能容忍絕地武士的存在,絕對不能容忍真善忍的存在,也絕對不能容忍光明和正義的存在。

然而西斯果真能夠戰勝絕地武士嗎?邪惡果真能夠壓倒真善忍的原力嗎?黑暗果真能夠阻擋光明的回歸嗎?無論情節如何驚險,過程如何曲折,《星球大戰》的結局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聖經•啟示錄》也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許多人將親眼見證這個結局。

然而並非所有的人都能有幸目睹這個結局,比如那些在近年來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中不幸喪生的人們。我們不能忘記共產黨畢竟是一個改頭換面的魔教,撒旦才是他們的真正主人,而這個邪惡的魔教,也就是《聖經•啟示錄》所預言的紅龍之所以用無神論給人們洗腦,不讓人相信天神與惡魔的存在,其中很大一個原因就在於他們要掩蓋自己的魔教本質,以及他們所幹的那些極其陰險惡毒的魔鬼的勾當。

讓我們來看一段馬克思在《Nidler》一詩中的奇異自白,他說:「地獄之氣升起並充滿我的頭腦,這將使我發瘋,並使我的心發生戲劇性變化。看見這把劍了嗎?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這些字句有其特殊意義:在撒旦教的晉階祭儀中,一柄施了巫術、能確保某種成功的劍,會被賣給晉階者。而晉階者付出的代價,就是用他血管裡的血在惡魔契約上簽字,於是,在他死後,他的靈魂將屬於撒旦。

看過《哈里波特與混血王子》的人對這一魔教儀式應該不會陌生。在影片中,混血王子史內普為了取信於惡魔,發下了被稱為「牢不可破」的血誓。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在我們還未成年的時候,為何學校和老師要我們集體對著所謂「被烈士的鮮血所染成」的血旗發誓,要從此向一個我們根本就不懂的什麼「主義」獻身呢?為什麼這個宣稱自己是無神論的共產黨要那麼多人民向它發誓呢?有誰告訴過我們,發血誓是一種魔教常用的入教儀式?有誰告訴過我們,馬克思的所謂「共產主義」就是一種改頭換面的魔教教義?又有誰告訴過我們,對著魔教的血旗發了這種毒誓之後,從此我們的生命就算是屬於惡魔的了,從此我們自己也就成為了這個改頭換面的撒旦教中的一員了?

當然這個事情不能怪學校和老師,這些老師本人可能是無神論者,但是我們不要忘了,共產黨的創建者馬克思本人可是一個秘密的撒旦教教徒,他的兒子埃得加(Edgar)在寫給他的一封信中就稱父親為「我親愛的魔鬼」,而馬克思非但將自己最喜愛的女兒Eleanor嫁給撒旦教信徒愛德華(Edward Eveling),而且他本人死後所葬的高門墓地(Highgate Cemetary)也是倫敦地區撒旦崇拜的中心。至於馬克思的追隨者列寧、托洛茨基、布哈林、斯大林等人都是惡魔的崇拜者。後來被被斯大林槍決的蘇聯元帥圖哈切夫斯基之女Troitskaia曾寫道,她父親在寢室的東方一角放著撒旦的畫像,可見當時對惡魔的崇拜是蘇共高層的普遍現象。這就是現實中蘇維埃的故事為何如此殘酷血腥,如此駭人聽聞的原因;這就是為何所有共產黨當權的西斯帝國都如此熱衷於推行撒旦教的血誓儀式,引誘那麼多無知的人民投身魔教的原因;這也就是《聖經•啟示錄》中所預言的「獸的印記」,這些肉眼所看不見的惡魔的印記就是在當事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經由魔教的血誓儀式而打在他們身上的。

耶穌預見到了後世紅色群魔禍亂人間的所作所為,所以他鄭重告誡信徒不要發誓,這些在聖經中都有記載,也因此而遭到了撒旦的嘍囉們惡毒瘋狂的攻擊。列寧咒罵「有關上帝的每一個觀念,每一種宗教都是十足最危險卑鄙可恥的觀念,都是最可惡的惡劣影響。即使數百萬的罪孽、猥褻骯髒的行徑、粗野暴行漫延,也遠比狡猾的上帝精神觀念的危險性小得多」。斯大林稱「宗教是狡猾而危險的敵人」。毛澤東說:「宗教是毒藥」。由於任何真正信仰神佛的宗教,信仰善良和正義的宗教都會讓信徒們看清馬列魔教的邪惡本質,因此所有的共產黨政權都毫無例外地對宗教信仰進行了幾近瘋狂的政治迫害甚至採取宗教滅絕政策,或者收買宗教敗類從內部破壞宗教,讓被它敗壞了的宗教與其同流合污。

在這個撒旦魔教禍亂神州六十年後的今天,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遭到了徹底的破壞,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也遭到了嚴重摧殘和扭曲。中共邪黨統治之下的中國已經成了一個腐敗遍地,道德淪喪,人性墮落,魔性猖獗的社會。可嘆我們五千年的文明古國,竟然被一個外來的魔教拖入了絕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法輪大法歷史極其悠久,過去都是歷代單傳。自1992年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大法傳出以來,至今已經洪傳至全球一百一十多個國家,修煉者上億。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修心向善,返本歸真,對修者的心性有著很高的要求,祛病健身的效果也十分顯著,因此大法的洪傳普遍使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高尚,對任何一個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尤其對於飽受共產魔教禍害的中國社會,更是起到了截窒世下流,使人心普遍向善,社會道德大面積回歸的巨大作用。

然而自古正邪不兩立,也正因如此,法輪功成為了中共邪黨的眼中釘,必欲除之而後快。1999年7月,正如數百年前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恐怖從天而降,中共邪黨開動其所掌握的軍隊、警察、特務、外交機構等一切國家機器和報紙、電臺、電視臺等一切宣傳機器,對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發動了史無前例的瘋狂迫害,顛倒黑白的誹謗和謊言一時之間覆蓋了全世界。在過去的十一年裡,中共邪黨始終將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視為最大的威脅,採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邪惡的手段加以迫害,抄家、毀書、綁架、毒打、酷刑折磨、注射毒針、強姦、輪姦、性虐待,甚至活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一切駭人聽聞的暴行構成了我們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這一切人神共憤的罪行至今還沒有結束。

早在1999年7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大法迫害的前夕,李洪志大師就曾經發出警告:「大法修煉的學員對於宇宙真理的認識是理性與實踐的升華,人類無論站在任何立場上否定高於人類社會一切理論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勞的。特別是當人類社會的道德處於全面崩潰時,是偉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於人,給了人這最後的機會。這是人類應該珍惜萬分的希望,然而人卻為了私慾破壞宇宙給予人類的這最後的希望,令天地為之震怒。」

在邪黨發動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之後,李洪志大師又在2001年再次警示世人:「告訴大家,中國大陸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災禍就將開始。」

在天災人禍接踵而至的今天,再次回顧李洪志大師當年的警示,難道還不能引起我們的重視,促使我們去反思嗎?

2005年1月12日,法輪功學員所創辦的媒體「大紀元」發表了如下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儘管現代科學還不能證明神與魔的存在,還不能證明善惡有報的宇宙規律的存在,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的祖先數千年來所信仰的這一切並不存在,並不意味著人類可以為所欲為,無視天理的存在與神佛的威嚴。偉大的神佛慈悲於人,希望人類能夠走出當前的重重危機,走上光明的正途,走向美好的未來,然而天機又不可泄露,神佛又不能直接現身說法,告訴世人該何去何從。於是神佛運用種種方便,賦予某些人靈感,藉助這些人的才能,以這世間的諸般形式來點化人,啟示人,於是就有了《星球大戰》,有了《哈里波特》,有了袁騰飛的授課,也有了存中劍的文章。然而如何去衡量,如何去選擇,實在是取決於各人自己內心的善良和智慧。在這個特殊的時代,通往天堂和地獄的道路都擺在我們的面前,何去何從,任君自擇。

2010年5月19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60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