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世界級的「杯具」製造廠

作者:岳琪 發表:2010-06-12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9日,包頭市九原區看守所發生一起一名在押人員馬康效被同監舍在押人員連續毆打致死事件。據稱,當地公安分局局長、政委、分管副局長已引咎辭職。包頭的政府部門也已與死者家屬就經濟賠償等簽訂協議,賠償金已到位,死者遺體送原籍並已安葬。

此事,讓我不由想起了在中共看守所裡的N種死法。什麼喝開水死,上廁所摔死,做惡夢死,睡姿不對死,發狂死,妊娠死,躲貓貓死,鞋帶上吊自殺死……我得承認,這些離奇的死法太具有挑戰性,太衝擊我們的想像力。不過,政府為何如此的低估公眾智商?於是,在網民們的一片嘲笑聲中,政府和警方的公信力成為了負數。

上述這些死法,已經有太多的人質疑,因此這次馬康效「鬥毆死」勉強算是個不太污辱公眾智商的死法。那麼請問:犯人鬥毆,在押人員死亡,看守警察失職,為何要讓納稅人來買單?分局局長、政委、分管副局長引咎辭職就可以了?又為何死者遺體送原籍並已安葬後,才准許新聞發布?

當然有了這次看似正常的「鬥毆死」,更不難想像之前各種離奇死法的荒唐可笑。而這些荒唐可笑的死法,竟被政府和警方堂而皇之的告之於天下,大有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我就這樣說了,你們這些屁民也無可奈何的架式。

不得不承認,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發生了太多神奇的事情。正是因為有了中共執政,才使一切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成為一種可能。中共國是一個「杯具」製造廠,它讓我們走在世界「杯具」製造業的最前沿,使我們成為世界的焦點。它製造出來的「杯具」是各式各樣的,你完全想像不到它創造的下一個「杯具」會是什麼樣。

中共國,盛產世界級「杯具」,讓你生的窩囊無奈,死的不明不白。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56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