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幺小民熱戀判強姦,法官強姦判嫖宿?

作者:秀才江湖 發表:2010-08-2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的初二學生劉麗通過上網認識了19歲的張強,熟識後,二人就以夫妻相稱。今年6月初,二人一起乘火車回到滄州河間張強家。「我倆同居併發生了兩三次性關係。」張強說。大伯發現劉麗失蹤後,到公安機關報案並於6月24日在張強家找到劉麗。隨後,張強被公安機關逮捕,並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檢察機關認為,張強明知劉麗是不滿十四週歲的幼女,而與其發生性關係,已經構成強姦罪。女孩自願,男友與其發生性關係為何構成強姦?法官介紹,按照法律規定,行為 人明知對方是不滿14週歲的幼女而與其發生性關係,不論幼女是否自願,均以強姦罪定罪。《河北青年報》

狗p!說的好聽,什麼‘自願與否,都是強姦’,完全是一派胡言。小民與幼女發生關係,就算是熱戀,也是強姦,官員則不然,當官的就不是強姦,他們是嫖宿, 嫖宿罪可比強姦罪輕多了。空口無憑,舉例說明,幾個月前的‘雲南法官嫖宿幼女案’記憶猶新。雲南法官楊德會幹了好幾個幼女,她們不是妓女,都是明知故犯、 明知故干,一審無罪,二審只判6年、不算強姦。去你的‘法律神聖不可侵犯’!去你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條文白紙黑字寫著那裡,一個強姦一個嫖宿不 平等的判決擺在那裡,司法機關,看你怎麼解釋!看你有多皮厚,而不汗顏!

百度一下‘嫖宿罪’,男主角不是官員就是公務員,沒有一個平頭百姓,顯然嫖宿罪是給‘有身份的人’量身定制的。你想啊,如果‘有身份的人’判了強姦罪,他們所在的政府機關將顏面掃地,所代表的政府形象將毀於一旦,後果不堪設想。枉法事小,面子事大;包庇幾個官員事小,有損政府形象事情就嚴重了,當然要掩過飾非、大力保護,能脫罪就脫罪,實在不行,弄個‘嫖宿罪’對付。

不僅是嫖宿與強姦,法律的雙重標準多了去了,有些我還不敢說,說了帖子就通不過,只能拐彎抹角再舉幾個例子。同樣是故意傷害致人死亡,小民就可以判處殺人罪,警察刑訊逼供打死人僅僅是刑訊逼供罪;領導貪污狼藉,僅僅雙規、開除某籍,小民趁銀行取款機故障一時貪念就要坐牢好幾年;同樣是犯罪,賴昌星可以遠走高飛,照樣榮華富貴,沒錢的只能束手就擒、接受法律的嚴懲。

附:

雲南法官嫖宿幼女一審判無罪續:二審改判6年

新華網昆明5月21日電(記者 王研)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法院法官楊德會因涉嫌強姦和嫖宿幼女,一審被判無罪後在社會上引起較大爭議。21日,曲靖市中院對此案作出二審判決,被告人楊德會因嫖宿幼女罪,被判6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楊德會今年45歲,此前是富源縣法院的法官。因涉嫌嫖宿幼女罪、強姦罪等於2009年初被逮捕。因涉及個人隱私,曲靖市馬龍縣法院對此案進行不公開審理後作出一審判決,宣告被告人楊德會無罪。宣判後富源縣人民檢察院提出抗訴。曲靖市中院二審不公開審理後,21日作出判決,撤銷馬龍縣法院的一審無罪判決,改判被告人楊德會犯嫖宿幼女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萬元。

法院審理查明,2009年2月27日,楊麗萍夥同他人為牟取利益,對被害人徐某某(1995年2月7日生)進行毆打和語言威脅,迫使其與他人發生性關係;28日下午楊麗萍等又強迫徐某某與楊德會發生性關係,因其不願意,楊德會讓她們把人帶走,後楊麗萍等勸說徐某某後楊德會與徐某某發生了性關係,並向楊麗萍支付了200元和一包煙;當晚楊麗萍又將被害人余某某(生於1995年農曆9月28日)帶到楊德會住處,楊德會向楊麗萍支付了200元後,與余某某發生性關係。同時法院還查明,2008年1月至2009年2月期間,楊麗萍多次介紹他人向楊德會等人賣淫,從中牟利。

社會較為關注的問題之一是楊德會是否實施了強姦。曲靖中院認為,楊德會主觀上具有嫖宿的故意,知道徐某某不願意即讓楊麗萍把人帶走,主觀上沒有強姦的故意,客觀上也未採用暴力脅迫手段,且事後支付了嫖資,因此不構成強姦罪。關於嫖宿幼女罪,是指嫖宿未滿14週歲幼女的行為。被害人余某某在案發時屬未滿 14週歲的幼女,證人證言證明楊德會嫖娼、嫖宿時經常提出希望對方是處女,他自己也供述估計余某某可能十五、六歲,因此其在嫖宿時應當知道余某某可能不滿14週歲,故構成嫖宿幼女罪。一審判決在採信被害人余某某年齡的證據上有不當,導致適用法律錯誤,應予以糾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