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得罪護士

發表:2010-10-20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你不幸住院時,最好對照顧你的護士小姐們禮貌點,以下是某企業負責人的悲慘遭遇。這位老兄平常在公司頤指氣使慣了,連住院時也把護士們當屬下一樣來使喚。

他這樣的行徑使的護士長非常不滿。

 

一天,一位護士踏進他的病房,說道:「我要量體溫。」

這位病人很不合作的抱怨好一陣子後才不大情願的舉起手。

「不,不是那裡。」

他又碎碎念了幾句,才張大嘴巴。

「很抱歉,也不是要量這裡。」

下他更不合作了,又complain 好一陣子後,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地翻過身拉下褲子...

護士長插入體溫計後,命令他說:「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就先維持這個姿勢不要亂動,我很快就回來。別動喔!否則又要重量一次!」

 

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沒有把房門帶上。

他只好趴著任由走廊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欣賞。

除了聽到他們努力壓低的笑聲時在心中無語到最高點外,完全無計可施。

 

將近一個鐘頭之後,他的醫生走了進來。

很驚訝地問他:「你在幹麼?」

這位已經氣急敗壞的病人沒好氣地回道:「怎麼,難道你以前沒看過人這樣量體溫?」

 

(還有........... 要看完....)

 

 

 

 

 

 

 

 

 

 

醫生說:「看是看過,只是塞一朵黃菊花當體溫計,倒是這輩子頭一次看到…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