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淺談日本衛浴廁所與玄關的風水說(玄關篇)(組圖)

發表:2010-10-30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是居家的門面,通常都規劃在門口,當作一個裡外的區隔或鞋櫃擺放處,但其實一個好的玄關規劃是可招納吉氣、帶來幸運。 玄關是居家風水很重要的一環。

從玄關風水觀點看設計及擺飾


Point 1保持玄關的明亮與整潔

玄關位置盡量利用照明設備來保持明亮,並保持整潔乾淨,明亮與整潔可讓玄關的陰氣轉為陽氣。盡量避免在家門口或玄關處將鞋子隨意擺放,隨時將鞋子收納於鞋櫃中,保持乾淨空間。最好每天都能將擺放玄關的桌面或地板處清理一下。


Point 2 讓玄關有香氣

在玄關處放置淡淡清香味的精油或擺放鮮花,一進門便可聞到香味,可使居住者處於放鬆舒適的環境當中。家中其他地方也可藉由擺放鮮花,驅除不良之氣,但記住不要擺放沒有生命力的假花。


Point 3 擺飾照片或圖畫

  不侷限在玄關,在家中擺放照片或圖畫有其正面之能量,尤其是色彩鮮艷的花朵或風景圖,而黑白圖片或照片則盡量避免較好。 


Point 4 玄關鋪上小地毯

玄關處擺放著一塊小小地毯,不僅有裝飾美觀之用途,也可將從外頭帶進屋內的惡氣留步。顏色盡量選用接近大地色或自己的幸運色彩

来源:家居生活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