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與老公舊愛曾華倩碰頭 大談梁朝偉

發表:2010-12-25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網路消息:英皇電影《讓子彈飛》在明年1月13日才正式在香港上映,但該片可謂未上映先轟動,早前記者會上邀來經典螢幕情侶周潤發、鄭裕玲相聚,掀起全城話題,23日晚無線娛樂新聞臺播出《讓子彈飛》女主角劉嘉玲的專訪,主持人竟然是舊情敵曾華倩,兩人更公開大談梁朝偉,令人嘩然!

《讓子彈飛》女主劉嘉玲接受專訪 與曾華倩大談梁朝偉

根據報導,23日晚無線娛樂新聞臺播出一段宣傳短片,劉嘉玲為了電影《讓子彈飛》接受專訪,負責訪問嘉玲的正是其多年情敵曾華倩, 鏡頭前擔任主持人的曾華倩問了3個非常尖銳的問題,其中兩個都是關於梁朝偉,曾華倩直問劉嘉玲在《讓子彈飛》中有多場親熱戲分,老公偉仔會否呷醋?同時又問她會否介意偉仔和湯唯之前拍戲時肉帛相見?最後一個問題是會否與另一位情敵張曼玉再度合作。據知,兩人見面時並沒有尷尬,鏡頭前後都無所不談。

記者聯絡了當事人曾華倩,她表示已不是第一次訪問劉嘉玲,之前在aTV和電臺也曾訪問過她。華倩坦言:「我們可以說是識於微時,兩個人並不常見面,亦沒有約出來吃飯,但每次碰頭都好多話講,或者因為讀訓練班識於微時的感覺還在吧!我和她之間的感覺好得意,總之兩個人走在一起,大家自然會想到一樣!」

記者直問:「是梁朝偉吧!」她笑說:「我不能阻止別人的想法,大家的關係始終是事實。兩個人見面會否尷尬?這是外間以為我們會,事實根本甚麼事也沒有。」無線娛樂新聞臺把這個節目名為《嘉玲華倩閨中密語》並安排於1月2日播出,事實上,近期英皇電影和無線都為觀眾帶來驚喜,如周潤發出席《讓子彈飛》記者會時,邀來經典螢幕情侶鄭裕玲擔任司儀,擦出不少火花,而無線娛樂新聞臺的鄭伊健訪問亦是由伊健初戀女友黎芷珊擔任主持,十分有噱頭!

此外,《讓子彈飛》自16日在內地開畫,目前票房已超過2億元,成績斐然!前日川話版正式在內地上映,導演姜文攜同製片人及幾位演員一起到在北京某戲院舉行見面會,由於內地首天開畫已打破《阿凡達》的入場人次記錄。姜文對票房滿有信心的說: 「中國電影的市場還非常大,我們不能讓《阿凡達》獨大,讓他們拿走我們的市場份額,我們要超過《阿凡達》!」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