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北京首映 周傑倫伴「青蜂俠」降臨

發表:2011-01-18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蜂俠》將於2月6日登陸內地影院,昨天在北京新世紀影院舉行首映式,導演米歇爾·岡瑞、「青蜂俠」的扮演者塞斯·羅根和周傑倫出席。這是該片1月10日在北美首映以來,在亞洲地區最大的一次首映活動。

《青蜂俠》是美國上世紀60年代流行的一部電視劇,李小龍靠這部電視劇在美國一炮走紅。好萊塢這次拍電影《青蜂俠》,起初邀請周星馳,由於周星馳與主演兼編劇塞斯·羅根在劇本上有嚴重分歧,片方最終找到周傑倫。周傑倫演青蜂俠的助手加籐。在影片中周傑倫功夫十分了得,在改裝車方面也是個天才。

周董昨天坦言對這部電影很滿意:「塞斯·羅根的創意和幽默都蠻好笑的。難得的是他能讓一個華人演員在電影裡說那麼多的台詞,而不僅僅是拍一些打戲。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用我的歌曲《雙截棍》做片尾曲,我最初覺得是不可能的,當一切成真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談及新版與老版的區別,周傑倫說:「我們改編了很多,老版裡的青蜂俠很酷,也會打,但這部電影中的青蜂俠不打了,完全改變了,是一部很幽默的電影。這也是編導們聰明的地方,青蜂俠沒有超人和蜘蛛俠那麼有名,很多年輕觀眾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青蜂俠,所以重新編劇,改動很大,觀眾都容易接受。」

李小龍憑藉電視劇《青蜂俠》走紅好萊塢,周傑倫這次出演電影《青蜂俠》,是否想接班李小龍?周傑倫說:「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取代李小龍。最近有很多關於李小龍的影視劇想找我來演,我都拒絕了。我覺得很難演,他是神一樣的存在,這樣的傳奇人物怎麼能演出來。不過,沿著李小龍走過的路走下去,不是沒可能。我現在做的也是發揚中國文化的東西,我可以先演一部《青蜂俠》,再在美國出唱片,讓老外聽到我的歌。」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