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欺詐民血的中共社會主義

作者:周育田 發表:2011-02-10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以共產主義為奮鬥目標的社會主義,在世界將殘滅亡的時候,我們看到還剩下中共在苟且喘息。

當我們體會民情的時候,我們只能感到日子的艱難,好像,這都是共產黨罵萬惡的舊社會。

可是,在中國共產黨的天下,老百姓過的日子比萬惡的舊社會還要苦無數個倍。

共產黨到底怎麼了,這話只能問老百姓,和共產黨當官的說沒用,因為在中國,那叫上訪。

在中國,凡是社會不公的事實,只能說是老百姓無能和愚昧,憑什麼?因為老百姓最容易被政府欺騙和嚇唬。

老百姓算什麼?在共產黨起家的時候;老百姓是共產黨衝鋒陷陣的替死鬼。

在和平時期,老百姓是被共產黨政府剝削的剩餘價值,說白了,是不存在的價值、是社會的殘渣餘孽、是中共國家的機器零件。

難怪共產黨從來教誨老百姓唱的歌都是什麼:「我是一顆,一顆螺絲帽」,這首歌讓建國以後的天真兒童唱到了悲滄的老年,唱到下崗沒飯吃。唱到因為兒子沒工作去盜竊被判刑;唱到少女上大學還去賣淫餬口,可兒女們的悲哀父母,卻只能望黨興嘆。

我喜歡體會百姓苦衷,我喜歡說百姓心知肚明的話,我喜歡百姓的樸實和辛酸,因為他們是被共產黨欺詐受害下最苦的社會下等階層。

我談不了高層的民主人權理念,但我們能看到苦難市民的生活。

在中國的社會裏,在城鄉各地,在各省、市的每個角落,總有那些沒有法律保護的群體在備受欺凌。

憑什麼啊?他們不是人嗎?不是我們的同胞嗎?

我們的親人和他們還有什麼不同嗎?

不,論人格,上帝同生我們是平等的。

論貴賤,我們也同一個體重。

還論肥和瘦嗎?我相信有人性的都不會這樣想。

可是他們卻被違法拆遷逼的無家可歸。被貧窮壓榨的盡失顏面,被法律,剝奪的體無完膚。

他們的兒女只能賣淫混窮。這到底是怎麼了?這中共的社會主義到底上演的是什麼騙局?

難道中國共產黨號稱;讓老百姓當家作主的日子不是已經都六十多年了嗎?

可為什麼?中國的老百姓還掙紮在互欺自愚的煎熬狀態下!怎麼還不爭氣的拚命上訪?

老百姓真的就傻到底了嗎。

不會的,一定不會,因為中國的老百姓心底厚道,但被共產黨騙怕了。

中國的老百姓老實,被專制的政府給忽悠的精了,怕各種罰款,只能走弱勢求全的錯路。

不過,老百姓一精了,那這個社會就沒救了,沒救的是黨國的根基。

黨國總是拿老百姓開涮,總是拿利害關係的政敵貪官開殺,又總是把沒長眼的暴發戶當靶子。可更多無辜的性命卻是死在礦井裡的黑工,一死就是好幾十,那命都一文不值,連大熊貓都不如,大熊貓住的房子一般情況下,施工費是4500萬。

中國,人連那個黑眼「貓」都不如,中國百姓的人權在哪裡?我說;在貓耳洞裡!

如同戰爭年代一樣,因為老百姓面對的不只是公安、市容監察太保、還有檢察院、法院、甚至國安和特警。

太可憐了吧,共產黨國家機器給中國老百姓的對立面全是武裝的大蓋帽。

區區中國百姓的日子,面對那麼多的政府憲警武裝,都拿著法制的招牌耍流氓,騙的老百姓砥礪噹啷的,還動耶說的都是「和諧」社會的謊言。然後又狂施「穩定壓倒一切」的專制暴力,請問中共中央?中國老百姓的平安日子存在嗎?

中國老百姓實在是太可憐,哪怕是萬分之零點一,也比不了共產黨權勢階級的一點尊嚴。

其實,我說多了,因為中國的老百姓就沒尊嚴的存在,只有被各級政府盤剝的義務,只有被街市警霸欺凌的責任,即使是怒不可言,也只能唉聲嘆氣。

溫家寶總理倡導人權價值的普世意義,結果成了忽悠社會的樸實異議,最後的下場是玩弄市井平民的玩笑。

錦濤主席在美國也說了;「人權民主在中國還有進步的空間」,但這個空間的沼氣成了海外民眾聽的七彩泡影。

共產黨,這延續六十多年的惡罪黨史,不但是老百姓掘祖宗的罵料,還成了舉世研究的典型騙局案例。它除了哄騙自己的黨員之外,就是開殺自己黨員的招牌,

看看中共自我的犯罪史:紅軍時期的肅反運動,狂殺共產紅類分子無數。

即使到了延安以後,也落鄉為匪,痛滅救星劉志丹。

這就是共產黨絕不變改的殺人邏輯;只要虛假暴力,絕不要善情對世。

土地改革;全國人民被剝奪私人產業,還要高喊口號:「無產階級萬歲!」,滑稽、無恥、加自虐。

鎮壓反革命運動;殺親屬,滅九族,先姦後誅,人性被共產黨領導的喪之遺盡。

大躍進,趕英超美,最後變成毛澤東的除善滅己運動。

先是惡死3700萬平民,再把這惡罪歸給「三年自然災害」,不但把三家村整個賊死,還把文化革命的災難伏筆埋個釘實踐黑。

這就是共產黨從沒停止做的骯髒罪惡史。

即使是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運動造成冤魂無數,一直到批林批孔的結束。甚直到89、64,中共出動軍隊坦克對天安門學生和北京市民的血腥屠殺。

共產黨啊,自知後途的孽路遺盡,才永遠不會給民族一個民主喘息的真實機會。

休矣,華國鋒差點被中共鄧小平玩瘋了。

賀龍、陳毅、劉少奇、彭德懷又怎麼樣?下場可謂欺凌敗落。

毛賊東、斯大林和列寧也是腐屍具臭。

再淪落出來個江澤民,你信嗎?他還在想辦法,死了以後埋在哪裡才能保住完屍,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史。

中國的歷史,是靠當政者的良善書寫的,是靠世界潮流鋪就的。

欺詐人民的歷史,只能成為歷史罪人的歸路,或請問;江澤民撈得萬貫家財,難道有一天也出國「政治避難」嗎?看起來非常笑話,他只能去伊朗或北韓了。而善良人的命運自有公義的護佑。

欺詐人民的中國社會主義,只有犯罪的惡途,怎可能悔改,善良的人們,清醒吧。

2011年2月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