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食品氾濫根源 中共假惡暴(組圖)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1-04-21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綜合報導】最近曝光的「染色饅頭」、「瘦肉精」、「豬肉變牛肉」、「廚房變染坊」等惡性事件,在中國民間掀起新一波「假、毒食品」恐慌。不久前說「腐敗可導致人亡政 息」的溫家寶總理承認:「誠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經到了何等嚴重的地步。」學者專家指出,造成中國道德淪喪的罪惡之源正是中共。

香港《東方日報》4月19號刊發文章,痛斥中國社會的「時弊」。

文章說:當代的中國商人,已成為最無道德的一群,賣木耳的用福爾馬林浸泡,賣火腿的用敵敵畏熏製,賣食鹽的用工業鹽充數,賣黃鱔的給黃鱔餵避孕藥,水銀魚、三聚氰胺奶粉、石灰麵粉、神奇牛肉、地溝油、染色饅頭,這些化學食品接二連三出現,使中國人再度成為新時代東亞病夫。

文章以「中華民族向錢看 到了最缺德時候」為題,指出: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之將亡。中華民族之所以全盤墮落,主要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深圳獨立作家朱健國表示,監察部門、中央高層並不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

朱健國(深圳獨立作家):「因為不影響他的安全,這些東西上不了這些領導幹部的餐桌,事不關己。這已經好多年了,大家一直在要求國務院、中央停止自己的特供渠道。你不停止特供渠道,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是永遠不可能有保障的。」

國內媒體近日曝光,全國多地市場廣泛流傳一種名為「牛肉膏」的添加劑,可以把雞肉、豬肉等加工變成「假牛肉」,假造50斤的利潤超過1千元。不僅如此,羊肉膏、烤鴨膏、雞肉膏等都可以買到。

《安徽商報》引述腎臟專家的話說:添加劑長期使用可引起慢性中毒,畸形甚至可能致癌。而廣州市工商局4月18號卻聲稱:「牛肉膏」這類的食品添加劑是屬於調味品性質,只要國家還沒有禁止使用,它的存在就算是合法。

朱健國(深圳獨立作家):「最近通過食品安全的曝光,實際是直接曝光了這個體制現在已經整體腐爛,如果不從根本上重建,基本上是沒希望的。」

溫家寶14號感嘆道德嚴重滑坡,呼籲要創造條件讓人們講真話,並推薦臺灣學者謝宗林翻譯的英國經濟學家亞當.斯密的《道德情操論》。謝宗林指出,中共才是中國道德淪喪的根源。

謝宗林(臺灣學者):「中國的共產黨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全部摧毀掉,它們講階級性,不把人當人看,它是先分敵我陣營的,它認為道德是有階級性的,把仁義的概念全部摧毀掉了。」

從1999年至今,上億修煉法輪功的民眾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共竭盡所有「假惡暴」手段,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陳破空(時事評論家):「法輪功傳播真善忍,原本有助於拯救滑坡的中國社會道德;法輪功主張真善忍,正好抵消共產黨的假惡暴。中共打壓法輪功,等於繼續毒化中華民族,加劇社會道德淪喪。」

原廣東華南理工大學「輕工食品學院」院長高大維表示,中共推崇的唯物主義無神論否定了善惡報應,造成整個社會物慾橫流,拜金思想橫行。高大維現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他認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假毒食品就還會出現。

高大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中共邪黨這幾十年來幹盡了壞事,它主要是從精神上宣傳無神論,踐踏中華民族五千年優秀的信仰基礎、道德基礎和五千年的優秀文化,講鬥爭哲學,講戰天鬥地,破壞生態環境,宣傳假惡暴。」

高大維博士指出,中國人唯一的出路就是解體中共這個毒源,重樹國人的道德。他說,正在廣泛傳播的《九評》、退黨,是中國人的福音,只有退出中共組織,才能從精神上清除中共的毒素,獲得道德良知的覺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特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