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之極!跡象顯示中共預知拉登之死

——這意味什麼?

作者:慧明 發表:2011-05-06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怖組織頭目賓拉登終於被處之於法,大多數人興高采烈,心頭放下一顆大石頭。

但我仔細閱讀有關資料,發現問題很不簡單。

最令人吃驚的是,分析表明,在歐巴馬總統宣布賓拉登之死的前一天,甚至在美國出手去幹掉賓拉登之前,中共就已經預先對官方媒體的報導,做出了特定安排,以便報導賓拉登之死的新聞。

我為什麼這樣講呢?

最先是博訊的5月03日的一篇綜合報導《拉登死了,胡錦濤致電歐巴馬,向遇難者表示哀悼/羊城晚報》(http://www.boxun.com /news/gb/china/2011/05/201105030207.shtml)引起我的興趣。該文介紹了《羊城晚報》的特殊排版:在一側,大幅標題報導賓拉登之死,而在版面的另一側,則以中號標題《胡錦濤致電歐巴馬,向遇難者表示哀悼》吸引讀者注意,而不顯眼的小標題,則是「美國部分地區遭受龍捲風災害」。這種排版安排是有意把發生在不同日期的事情安排在一起,以達到抗議美國殺死賓拉登的特殊效果。

有人可能會解釋道,這應該是該報編輯的無心之作。但我查了一下該報的網站,發現以同樣方式排版(http://www.ycwb.com /ePaper/ycwb/html/2011-05/02/content_1101558.htm)。注意!這個網站不是與紙質報紙完全一致的電子版,而是自成系統。有人會說,報紙同網頁如出一轍有什麼奇怪!

事實是不是這樣呢?

經查,胡錦濤致電歐巴馬是發生在4月30日,新華網在4月30日發出新聞稿,中國大陸各個媒體,包括人民日報國內版,絕大多數都在5月1日刊載了這一新聞稿。如果《羊城晚報》也在5月1日刊載了這一新聞稿,而只是在5月2日重複刊載這一新聞稿以便把不同日期的新聞安排在同一版面,那麼,別人即使猜疑,也只能是猜疑而已。

但要害在於,《羊城晚報》打破常規,在5月1日不刊載4月30日新華網發出的關於胡錦濤致電歐巴馬的新聞稿,而把這則新聞稿留待5月2日刊載,以便同賓拉登之死的新聞稿放在一起。我特意去查了一下《羊城晚報》5月1日A7版的新聞報導,證明,該報在5月1日沒有同中國大陸絕大多數媒體一樣,刊載胡錦濤對歐巴馬的致電。(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1-05/01/node_26.htm)

眾所周知,中國大陸各個媒體對事關領導人活動的重大新聞的報導,有著嚴格的規範,有著自上而下的嚴密控制。《羊城晚報》及其上級領導廣東省委和廣州市委,絕對沒有這個膽量,更沒有預知賓拉登之死的先見之明,在5月1日要打破常規,把胡錦濤致電歐巴馬的新聞稿扣住不登,而留待5月2日再與賓拉登之死的新聞一起並排見報。

可見,《羊城晚報》的所作所為,只能是中共最高層的操縱結果。(為了使不明就里的人們誤以為中共媒體可以自作主張刊登或不刊登領導人新聞,中共有意安排個別報紙,如《人民日報海外版》,推遲刊登胡錦濤致電歐巴馬的新聞稿,以對《羊城晚報》的行為進行掩護。)

中共安排《羊城晚報》打破常規,推遲一天刊登胡錦濤致電歐巴馬的新聞稿,絕對不是一個無意義的動作,而只能是為了配合賓拉登之死的新聞。如果不是為了配合第二天賓拉登之死的新聞,推遲刊登胡錦濤致電歐巴馬的新聞稿,就沒有任何意義。這說明,中共最高層早在美國CIA還沒有突襲賓拉登之前,就預知,賓拉登難逃厄運。

我們討論到這裡,人們當然會問:中共預知賓拉登之死,是美國預先向中共最高層泄密,還是中共預先向美國有關部門泄密?

要考慮這個問題,就要考慮賓拉登同美國及中共的三角關係。

回顧賓拉登勢力同美國及中共的三角關係,人們大體印象主要是兩點是:第一,賓拉登對美國恨得咬牙切齒,但對中共卻畢恭畢敬,配合默契。第二,美國二十年來抓不住賓拉登,是由於有阿富汗-巴基斯坦部族做掩護,確是困難。

關於第一點,以前報導的以下事實值得回顧。

1,基地組織炸紐約世貿大樓之前,樓裡面所有中資公司(即由中共控制的公司)都沒有遭受人員損失,說明預先得到統一的上級指示,進行了躲避。

2,美軍在阿富汗基地組織巢穴發現了中國民航的波音客機模型,這種客機型號與基地組織在9/11襲擊中作案的客機是同一個型號。

3,二00四年十月中旬,中共重要人物,江澤民顧問劉吉在香港報紙發表文章《美國面臨歷史性的兩難》,而錢其琛則在中共黨校刊物《學習時報》發表文章《新世紀的國際關係》,後者被人譯成英文,在美國大選前夕發表於英文《中國日報》。 這兩篇幾乎同時覆蓋中港媒體的文章,共同的中心主題就是,「霸權主義」的美國面臨毀滅性的歷史災難。拿劉吉的話來講,「美國從「9.11」開始走向衰落、在21世紀這個超級巨人將要倒下」,「無疾而終」。 錢其琛在文章中針對9/11恐怖襲擊說,「美國的麻煩與災難並非源於別人的威脅或破壞,恰恰來源於其自以為是的優勢。」在錢其琛明目張膽為賓拉登開脫的一個月之後,賓拉登二00四年十二月一日在卡達半島電視臺播放的錄影帶中揚言,將以消耗戰造成美國「破產」。

4,中共和賓拉登這些動作,都是發生在按照鄧小平生前部署,胡錦濤在二00四年九月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接任中共軍委主席之後的短時間內,都是中共對美鬥爭戰略部署的一部分。胡錦濤在這次全會上的秘密講話被傳達到省軍級,是中共對美鬥爭的標誌性里程碑。胡錦濤針對美國說:「敵對勢力總是從輿論入手佔領宣傳陣地。以美國為首的國際壟斷資本搞垮蘇聯和蘇共的主要手段是從意識形態入手的。蘇聯解體、蘇共垮臺絕不是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失敗,說到底,是其逐漸脫離、背離乃至背叛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和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最終惡果。戈爾巴喬夫是蘇東劇變的罪魁,是社會主義的叛徒,而絕不是所謂的‘功臣’,說他是‘功臣’,那是沒有站在蘇聯人民和人類進步事業的立場講話。正是他提倡公開化、多元化,使蘇共全黨和人民的思想陷入混亂,蘇聯、蘇共正是在他 ‘西化’、‘資產階級自由化’的衝擊之下解體的,這是蘇共內部出現問題的最根本的原因。」

按照中共從毛澤東那裡繼承下來的思維,「第三世界」以恐怖勢力為代表的反美勢力,是中共對美鬥爭的同盟軍,必須善加利用。中共利用恐怖勢力的目的,是牽制美國和削弱美國,而不是因為中共喜歡伊斯蘭勢力。

關於第二點,據以前報導,賓拉登有時躲在中國,更多時候是躲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山區,人們體諒巴基斯坦:賓拉登躲在山區又有部族掩護,巴基斯坦政府難以捉拿賓拉登。但這次發現賓拉登就住在巴基斯坦政府的眼皮底下,就不能不考慮同中共的關係。

賓拉登的巨型豪宅與周圍住宅明顯不同,巴基斯坦政府不可能不過問而完全無知,除非是由中共出面修建而讓當地政府免除過問。考慮到巴基斯坦在同美國保持良好關係的同時同中共的關係更好,巴政府完全可能對中共言聽計從,雖然巴政府沒有必要去特意庇護賓拉登。據博訊消息,賓拉登這座豪宅正是由中共建造。(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5/201105040000.shtml)豪宅在2005年建造,正是胡錦濤接任中共軍委主席不久,而且就在中巴友誼公路附近。可以說,這麼多年來美國之所以難以捉拿到賓拉登,正是由於中共與巴基斯坦的密切合作。

由此推想,反過來說,如果這次賓拉登一如既往那樣得到中共的有力保護,是決不可能葬身於美國人手中。

所以,我大膽推想,這次正是中共向美國出賣了賓拉登,才使得賓拉登葬身於美國特種部隊手中。這些天美國放出來的消息解釋如何發現了賓拉登的行蹤,這些都可能是按照中共要求而特意變造的故事。接下去我們還將可以聽到巴基斯坦政府對賓拉登豪宅的解釋,這些都是中巴同美國合作編造的故事。也當然,中共要向美國出賣賓拉登,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但絕不會留下中共以前支持和庇護賓拉登的把柄。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中共為什麼要向美國出賣賓拉登?中共為什麼要從庇護賓拉登轉變為拋出賓拉登?

這正是人們應該全心關注來研究和百倍警惕的問題,它遠比賓拉登之死的本身,要重要得多!

這個問題的答案,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中共的對美鬥爭戰略,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從壯大中共力量、削弱西方陣營力量,轉變為對西方陣營實行戰略進攻,取得決戰決勝。

在前一階段,中共需要賓拉登恐怖勢力在世界各地折騰,來耗竭美國力量,需要藉助於恐怖勢力的襯托使得美國拜中共為友,以儘可能地減少美國和整個西方世界對中共羽毛豐滿的警惕,從而取得西方力量對中共崛起的支持。所以,中共要暗地裡庇護恐怖勢力,暗地裡通過伊朗北韓、委內瑞拉等國支持恐怖勢力,特別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

但是隨著鄧小平韜光養晦戰略部署一頁一頁翻到「大有作為」的2011年,隨著中共自以為已經羽毛豐滿,中共開始按照既定計畫實行戰略性的轉變,準備實施戰略進攻,以達到最後吞併世界的目標。這相當於中共在國共內戰時期的1947年階段。在那個時期,中共從戰略防禦階段轉變到戰略進攻階段,以奪取整個中國大陸。

這種戰略轉變的標誌性事件,是今年1月胡錦濤在白宮吹響了中美再戰的號角。胡錦濤親自指揮中共的馬前卒,被中共官方授予「先進青年」桂冠的鋼琴家郎郎,在美國的首腦機關白宮,演奏了「抗美援朝」影片《上甘嶺》主題曲,中共對美戰爭歌曲「我的祖國」。這首歌曲對於中國老百姓來講,人人都能領會其特殊含意。而就在胡錦濤這次赴白宮吹響號角之前,中共人民網刊登《中美關係會走向成功嗎》一文,明確否定胡錦濤的訪美能夠發展中美友好關係。該文說,中美「成功的目標在根本上背道而馳」,中美之間「必將是越發激烈的較量」,美國「帝國主義、霸權主義從來都是中國人民最好最得力的反面教員」。(http://gs.people.com.cn/GB/188868/13700146.html)中共通過該文預先向中國老百姓潑冷水,證明胡錦濤訪美「友好」的虛假性和欺騙性。這說明,胡錦濤的白宮號角事件不是偶然的孤立事件。

還有四方面事實,在在顯示這種戰略轉變。第一,10月份的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公報不再提「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顯示中共開始結束鄧小平以來「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路線,轉為秘密部署應對大規模戰爭;第二,12月,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代表中共向全國人民暗示:「擦槍走火」將開啟「全面戰爭」的大門;第三,中共在全國開展越來越廣泛的「唱紅」運動,並使之常態化,其真正目的是為中共佔領全世界預作精神準備。否則 中共吞併全世界時就缺少精神支柱。第四,中共第三號人物吳邦國在今年兩會報告中強調「五不搞」,其中的「不搞私有制」,為「改革開放」三十年來首提,看起來與「改革開放」實踐完全矛盾。中共最高層令人難以理解的這一最新口號,真正用意是要避嫌和貼金,為中共即將發動的對美戰爭貼金,以「消滅私有制」的名義吞併全世界,避免世人根據有關江綿恆、李小鵬、胡海峰、溫雲松、曾偉、薄瓜瓜等的傳聞,指責中共要把全世界都裝進中共權貴們的私人口袋中。

在這個新階段,中共不再滿足於恐怖勢力像過去那樣對西方陣營的心理威脅效果。眾所周知,所謂「恐怖勢力」,主要是指在心理上具有恐怖威脅的力量,而不是具有軍事佔領的力量。現在,中共需要把全部恐怖勢力從隱藏的巢穴裡調動出來,需要發動全部恐怖勢力,需要把恐怖勢力從心理力量變成實際上的軍隊,全力以赴對美國和整個西方陣營發動儘可能強大的實質性進攻,以配合中共軍隊的對美戰爭。

而讓美國殺死賓拉登,就能夠達到這種效果,使得全球恐怖勢力從隱藏的巢穴裡傾巢而出,與美國廝殺和拚命。當全球恐怖勢力像蜂擁的螞蟻、黃蜂一樣叮滿美國全身,正是中共對美國出手的大好時機。

這,就是賓拉登對於中共的最後可利用價值,也是中共過河拆橋、卸磨殺驢慣技的再次施展。

可以想像,當歐巴馬們為了連任而興奮百倍地接受中共的「泄密」時,他們哪裡會領悟到中共的毒計?當歐巴馬們為了連任而感謝中共的「合作」時,他們哪裡會想到,美國正在遭到中共的致命算計?據報導,白宮已經預計到賓拉登之死會激起恐怖勢力的報復。可是他們沒有想到,在這後面是中共對美國的毀滅性威脅!

美國政客們,包括民主黨和共和黨政客,他們的最致命盲點是,把沒有能力、沒有野心征服美國的中東恐怖勢力視為主要大敵,卻把野心勃勃要征服美國、要吞併全世界的中共納粹黨,視為夥伴,為其輸血,助其羽毛豐滿!

愚蠢啊!

看看美國和整個西方陣營,幾乎到處都是中共的紅歌、紅色影視為華人洗腦,到處都是中共的孔子學院為洋人洗腦,到處都有中領館人員在無孔不入,在華人組織中飛揚跋扈。這好一派景象,不僅中共在延安時期的「國統區」「敵佔區」做不到,就是希特勒的納粹黨,在世界上也做不到!

為什麼說中共是一個納粹黨?讓我們把中共同希特勒的納粹黨及其國家做一系統比較,找出它們的共同納粹本質及不同之處。(參閱:胡錦濤在白宮發出中美再戰驚人信息 《啟示錄》早有預言中共全球大殺戳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1101/boxun2011 /163569.shtml)

第一,他們都高舉民族主義和社會主義旗幟,自稱為民族社會主義,即納粹主義,標榜代表工農大眾利益;

第二,他們都奉行一黨專制,以寡頭政治統治國家,蔑視議會民主,實行黨禁、報禁,剝奪人民的言論思想自由;

第三,他們都鼓吹「黨和國家」至上,蔑視人民的人權;

第四,他們都在愛國主義的名義下鼓吹民族優越感,懷著種族主義鼓吹本民族至高無上;

第五,他們都把國家主義奉為治國法寶,犧牲人民利益,使得經濟和國力「跨越式發展」;

第六,他們都崇拜武力,實行黨政軍一體化的軍國主義,抓緊軍事鬥爭準備,在短期內使得軍事力量爆炸式膨脹,為最終發動對外戰爭做準備,以吞併全世界為宗旨;

第七,他們都藉口「領土主權問題」和「經濟文化侵略」等歷史問題,鼓吹排外和仇外,貫徹「狼奶教育」,培育對外戰爭思潮,為對外戰爭做準備。

第八,他們都奉行法西斯主義的方式來管理人民大眾。

因而,他們的最後結局都是發動對外戰爭,給世界帶來巨大災難。

中共納粹黨與德國當年納粹黨又有極大不同。

這體現在多方面。

第一,如果說希特勒納粹黨的奮鬥目標是為本民族私利而吞併世界,那麼中共納粹黨就是為了把中共的一黨特權私利從中國本土擴大到全世界——只有在世界範圍內確立了中共的一黨特權,才能從根本上保住中共在中國本土的一黨特權。推動希特勒的是種族主義的大日耳曼民族主義,推動毛澤東的是帝王哲學,推動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則是維持其一黨的特權私利。如果說以希特勒為代表的德國納粹黨黨徒基本上都是真誠的民族主義者,那麼中共自上到下成員就多是無信仰的虛假的民族主義者和虛假的社會主義者。中共雖然打著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旗幟,但他們事實上並不信仰共產主義理論,所以鄧小平講:什麼是社會主義?誰能講得清楚?納粹政權大力推行社會保險制度,增加和提高國民的社會福利,小心謹慎地不做任何會激發民眾抗議社會福利政策的事,而中共掌權後的幾十年都沒有建立廣大民眾的社會保險福利制度,現在更是貧富差距日益增大。2006年世界銀行報告稱,中國0.4%的人口掌握了全社會70%的財富,而這少數人就是中共幹部及其親屬。2006年4月初,國務院研究室、中紀委辦、中國社會科學院,完成了《全國地方黨政部門、國家機關公職人員薪酬和家庭財產調查報告》。該報告披露:黨政幹部已經形成社會特權有產階層,其中地廳級以上幹部已是官僚特權階層。官僚特權階層年收入是當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當地農民年均收入的 25∼85倍。人民日報最新的一項網上意見調查顯示,91%的民眾相信,所有富裕的家庭,都有政治背景。現在的中共做為虛偽的民族主義者,他們不僅不相信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也沒有為民族利益而舍己奮鬥的精神,而其統治集團,也只是把民族主義當做蠱惑人心、挑動仇外、掩人耳目、證明自己合法性的手段。如:江澤民-胡錦濤集團把沙俄侵佔的中國北方故土(相當於中國現有國土面積的1/4),拱手出讓給俄國,超過歷來中國政府的賣國行為,但在中共黨內沒有任何異議反對聲音。現在中共打著納粹旗號所做的一切戰爭準備,都不是為了中國人民,而是為了防備中國人民在國際力量的配合下推翻中共的特權,為了逆轉人類的民主潮流,把全世界都變成中共的黨天下,變成中共永遠的特權天堂。

第二,如果說德國納粹黨是「對本國本民族人民好,對其他國家和其他民族人民殘忍」的人種優越論者,為了本國本民族人民的福祉而禍害其他國家和其他民族人民,那麼高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中共就是對本民族人民更加殘忍。如果說,德國的納粹黨是使用公開合法手段、爭取民眾的投票支持而上臺,那麼中共就是秘密黑手黨起家,藉助於「國際共產主義運動」,以佔山為王的土匪傳統,屠殺、致死數千萬同胞做代價,殺人竊國,騎到了廣大中國人民的頭上,執掌全體中國人的生殺大權。中共不僅對國民黨軍隊狠,而且對被俘的解放軍戰俘和志願軍戰俘更加仇恨。(參閱:《金門之戰回歸解放軍戰俘的命運——槍斃了幾批》 http://bbs.creaders.net/military/bbsviewer.php?trd_id=484656 ) 毛澤東為了搶時間建立軍事工業以吞併世界,不惜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鄧小平為首的中共高層決策者下令向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開槍,在六四事件中屠殺至少數千和平請願者。所以,中共的英文譯名,不應該是 Chinese Communist Party,而應該是 Chinese Maffia of Communism ,中文名字應該是《中國共匪黨》,簡稱共匪,即打著共產主義旗號的黑匪組織。西方的Party一詞指的是公開聚集形成的政黨組織,而中共則是秘密地下活動起家,又崇拜武力,如同土匪黑手黨。直到中共竊國的六十多年後的現在,中共仍舊保留著秘密黑手黨的土匪惡習,用黑手黨的一套治國。

第三,與希特勒納粹相比,中共納粹更殘暴得多。毛澤東為了「打平帝國主義」實現中共的「黨天下」,不惜犧牲世界 1/3到 1/2 的人口,而人們卻未聽說希特勒有類似的殘暴計畫。中共為了戰勝長春守敵,不惜餓死數十萬長春市民。2000年臺灣大選時期,中共在對臺灣威脅時,不慎透露了它擁有能夠屠殺幾千萬人口的威力強大生物武器,能夠對臺灣人民採取「斷然措施」。中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和江澤民分別叫嚷:如果陳水扁不同意中共的「一個中國」,「就等於用二千三百萬人做為犧牲代價」,「就是把臺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生命財產孤注一擲」,「可怕極了!」(明報,2000年3月28日;世界日報,2000年4月17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才能一舉屠殺多達幾千萬人。張萬年高喊「要準備從地區戰爭擴散,演變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打上半年,一年,甚至更長時間。」(動向,一九九九年)「打好、打贏一場對美國霸權主義的反擊戰爭,對可能爆發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球規模的戰爭,要有實質性的準備,一旦發生戰爭將是慘烈的,人命、財產代價也是巨大、沈重的。」(爭鳴,一九九九年)這裡的「反擊戰爭」當然是指佔領美國國土。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也高喊:「寧肯臺灣不長草,也要收回臺灣島!」這些都證明,中共為了保衛其一黨私利,計畫挑起對美戰爭,以「衛國戰爭」的名義把全體中國人民都變成它的炮灰。

第四,與希特勒納粹相比,中共納粹掌握強大千萬倍的武器破壞力,包括常規武器。核武器和後核武器,後核武器又包括生物武器、地震武器、氣象武器和空間武器等。

第五,與希特勒納粹黨的短短歷史相比,中共的長期奪權歷史,造就了中共遠比德國納粹「英明偉大」的「三大法寶」奪權術。做為「三大法寶」之一的「統一戰線」,包含了中共在敵人營壘內部幾乎無所不在的秘密「隱蔽戰線」,以及在「敵佔區」布設的浩大「第二戰線」,這些都是德國納粹望塵莫及的成功法寶。

第六,與希特勒的凶相畢露相比,中共的偽善奸詐笑臉和陰謀詭計能夠征服幾乎所有的對手。

第七,與希特勒擴軍備戰的「要大炮不要牛油」方針相比,中共為搶時間「抓緊軍事鬥爭準備」而提出的「發展是第一要務」方針,逼迫中國人民付出更大的犧牲,這除了表現在人民大眾看病難上學難等社會問題外,更重要的是摧毀了中國人民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造成了「國在山河破」的慘狀,中華大地的土地、江河湖海及空氣全方位嚴重污染,到處災害頻發,常人的肺部普遍變黑,腫瘤發病率突升,男人生殖力突降,眾多知識份子英年早逝。

第八,與希特勒納粹相比,中共對國內人民的控制要嚴密得多。中共的觸角即「基層黨組織」伸進一切基層社會單位,包括私營企業和外資企業。

第九,與希特勒納粹相比,中共擁有多得多的可被操縱人力資源和自然環境資源,及遼闊得多的戰略深縱,因而能量大得多。

第十,與希特勒納粹相比,由於中共出自一個世界最大、歷史最長的民族,它擁有的政治鬥爭智慧和思想文化資源要豐富得多,叫著博大精深,所以中共是古今中外世界上最詭詐的政治動物和組織。

第十一,與希特勒納粹操縱海外「同胞」對世界的的影響力相比,中共納粹操縱海外華人,對世界的影響力要大得多。試看,全球哪個角落沒有中共操縱的華人群體?

·····

總之,與德國納粹相比,中共是更加殘忍、詭詐而偽善,能量又大得多的超級納粹,對人類的災難性威脅超過德國納粹千百倍。

(作者聲明:此文若傳到穆斯林世界,必將使得中共的計謀砸鍋。所以此文必將遭到五毛們的群起攻擊。建議讀者關注誰的跟帖跳得最高,罵得最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