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民」當夠了!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2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3月份中共囯「茉莉花」革命開始,中共開始大規模打壓異見人士、維權人士、良心律師、地下教會人士……對他們進行軟禁、失蹤、關押、判刑,人數隻會越來越多。被中共限制人身自由的各地人士初步計算,現在就有幾百人之多,這些勇敢的人士都被罪惡的中共以「非法集會」、「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 「危害公共安全」、「煽動顛覆國家政權」、「顛覆國家政權」、「 尋釁滋事」、「偷稅漏稅」、「與反華勢力勾結」等罪名拘捕,這導致中共國內人權形勢的嚴重倒退和持續惡化。

特別是2011年4月3日,著名良心藝術家艾未未在北京機場被中共強行「失蹤」,到如今即將被判刑,千萬不必驚訝。再看看被大同市人民稱作為「鬼子市長」的耿彥波吧,不把大同市人民徹底趕盡殺絕是不會罷休的!引用它近期的一次講話:「我們有專政機關,趕殺拆遷刁民就行駛專政機關的職能,讓他們子孫萬代都不敢和政府對抗、不敢擡眼看政府、見政府大門就饒道走!不弄死幾個拆遷戶,不弄死幾個每天在市政府門口影響和諧社會的‘糞釘’(他對被拆遷的釘子戶的稱呼),老子就不姓耿!」這兩例事件的發生讓中國人民徹底看清中共的醜惡嘴臉。不管你是世界著名藝術家 、高幹子弟還是一般的民, 中共就是要讓中囯人民屈服在它的淫威之下!在長達61年的暴政統治下!中共根本不會讓中國人民有成為公民的任何機會,在中共的眼裡中國人民就是民,就是奴隸,就是刁民,就是活該被剝削打壓著。

回首往事,從1966年5月16日那天開始,中共搞了一個所謂的《五一六通知》成為持續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全面啟動的開始。這場毀滅中華大地所有傳統文化的「文革」帶給中華民族帶來的苦痛至今猶在,整個毒素注入每個中國人民的大腦,無一倖免。現在中共不但不去徹底反思和批判文革,反而打算讓「文革」 再一次在中華大地重演,所謂的「重慶模式」就是一個全面的預演,共產罪惡政權仍舊準備要更凶猛的肆虐中國大地,中囯人民將繼續被中共魚肉、出賣、剝削、迫害。毛魔的醜惡照片至今依然在各處懸掛,配合著中共所謂的「唱紅打黑」。更可恥的是中共居然明確提出要警惕「公民社會」,把「公民社會」稱之為:某些西方國家為「中國」設計的陷阱,但實際是,這樣的謊言已然不再奏效,因為一個新的時代已經來臨,要求中共馬上下臺接受中國人民清算的心聲是無法阻擋的!就如美國總統歐巴馬5月19號在國務院發表重要講話中強調的:「用壓制對付人民的變革已經失效」。

公民權益是每個人類在地球上生活的最根本基礎,而中共連公民兩個字都感到害怕恐懼,並大言不慚,散佈陷阱論、陰謀論,妄圖繼續欺騙、欺壓中囯人民,但等待中共的只會是中共眼裡蟻民的覺醒,猛烈的反抗,抗暴、抗爭!中國人民將用實際行動,對非法殘暴獨裁的中共發出最大的吼聲:「中共囯的卑劣「蟻民」當夠了!!做堂堂正正的公民是每個中國人民的基本權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