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鴇到「共和國」脊樑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01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回,倪萍被光榮地評為「共和國脊樑」,於是,因為此話題鬧得沸沸揚揚。已曝光出來的還有黑龍江的一名煤礦礦長,與倪萍同幸同光榮。於是筆者想,在中華文化及傳統被中共賊黨折騰到今日之荒唐地步,什麼奇蹟都是可能實現的。這一回為建黨九十週年而誕生出來的「共和國脊樑」的評選中,你如果把一個老鴇也推報上去,也必定是「共和國的脊樑」,毫無疑問是「脊樑」,想都不要去想就是「脊樑」,而且前面的定語就是共和國。只要有錢,只要花上萬元,你就是脊樑。如果有人不信,還可以再試,下回如果再評什麼傑出加偉大的華人什麼的,你把一個正宗的老鴇報上去,看會不會被評上。答案是肯定的。

筆者說得很肯定是有依據的。一個朋友平時寫幾篇比豆腐塊大一點的文章,後來就有印著人民日報海外版公章的函來了,說是被評人世界傑出華人,當然要交數百元的什麼費。好在朋友並不是譁眾取寵之輩並且對賊黨文化甚是反感,所以就沒有上賊船。他想著如果他就是世界著名華人,那麼全世界可以有數億人是傑出及著名華人。於是把那函撕了了事。此後,朋友又收到了一大堆這種傑出類的評選,看那信函上的公章都是很嚇人的。於是,看了就統統撕了。那麼還有許許多多不知趣或者跳梁小丑之輩,自然巴不得光榮了,然後四處炫耀。一個收錢,而且明知是騙錢;一個花錢也明知被騙錢,但可以騙名呀。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全其美。

評選活動法人代表劉學文說這次活動是由中國經濟報刊協會等單位主辦的,是有正式批復的,是合法的。是呀,在當今的中國,是完全合法的。有什麼不合法的地方呢?你說倪萍是脊樑,為何不是呢?中共國裡還有什麼是非標準呢?人的良知沒有了,政府的良知沒有了,廉恥榮辱觀沒有了,什麼荒誕事不會發生呢?22年前,中共對那些在天安門用子彈消滅追求中國進步的愛國學生的軍人也進行了評選,射出罪惡子彈最多的不就成為「共和國衛士」嗎?如果有人願意有人有興趣,要舉辦在妓女堆裡評選天使活動,那麼一樣可以成功,一樣有倪萍式的人物出場並捧場。妓女與天使的距離有多遠,「中華脊樑」與倪萍的距離就有多遠,但這並不妨礙評選成功、鏡頭閃光!一名煤礦的礦長都是「共和國脊樑」,一名天天唱讚歌天天歌頌賊黨的藝人是「共和國脊樑」,那麼哪幾個有錢人和名人不可能是「共和國脊樑」?宋祖英一定是,陳良宇也一定是。一個所謂的「共和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就一直容忍著這種評選這種荒唐。中共不僅破壞了中華民族文化,而且還創造了有史以來最腐爛無聊的文化。

倪萍因被李承鵬批,說是幾次掉淚。我看也就不要難過了。試問倪萍,你去參加這些活動時,面對鎂光燈閃耀時,你的脊樑骨是否感受到沈重呢?是否感到受不起呢?你還不是捧場了嗎?看到邀請函時,是不是也樂呀?不樂意「共和制脊樑」這一稱謂,你為何要去參加呢?如果當初收到信函時,還有自知之明,你就不該去參加。唯有這樣,你現在才有回應李承鵬的理由與資格。

如果說這次活動只是流氓們的騙子活動,那麼我們來看看中共正式的評選活動。2009年中共建政六十週年之際,由中宣部中組部統戰部解放軍總政治部等 11個部門聯合組織評選百位為新中國成立作出突出貢獻的英雄模範人物和百位新中國成立以來感動中國人物的所謂「雙百」活動。最後,有一個叫江上青的人居然榜上有名,居然是為新中國成立有突出貢獻的人。二十年前,什麼叫江上青,誰知?可因為一個侄兒叫江賊民當上了中共的太上皇,於是在中共史上比無名小卒更無名小卒之輩就是最突出貢獻了。這種荒唐事由中宣部等堂堂正正地做出,那麼我看去指責、批判劉學文也沒有什麼意義。一句話,整個中共都爛了,整個中國都爛了,如此爛腐中,你去要求什麼指正什麼呢?

唯有滅了賊黨,我們的視野我們的耳朵才會乾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