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上境外勢力就能轉移矛盾嗎?(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22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面對烏坎村難以駕馭的局勢,中共「一夥境外反動勢力、反華勢力唯恐天下不亂、在推波助瀾致事情搞大」的千篇一律的說唱模式又自然地開動了。

請問中共的文痞們,所指的境外勢力到底是些什麼勢力?是聽到有烏坎起義,美國的軍艦趕來支援、還是日本把大炮駕在國門口,是蘇修陳兵邊境、還是越南肆意挑釁?好像都沒有吧!我們可以知道的是一些境外媒體報導烏坎事件。他們最感興趣的恐怕是這個中國大陸的村子裡沒有中共,沒有了這個邪惡至極的東西。這是不是一個大話題呢,這是不是會讓全世界關注的事情嗎?媒體嘛,就是要報導一些全世界都關注的話題。當然還有過渡政府什麼的組織對烏坎事件發表看法。

請問媒體及部分海外華人何時貪污過中國農民的什麼錢什麼財產?過渡政府的成員也好、海外民運人士也好,那些境外記者也好,他們有條件貪污勒索中國農民嗎?沒有吧!

請問什麼境外勢力侵佔過中國農民的一分一厘的土地嗎?當然境外有一些靠向中共官員行賄靠資金靠招牌等等因素在中國辦企業在中國劃土地圈子。那些在中國有既得利益的境外人會在烏坎的土地問題上推波助瀾嗎?不可能的。那麼,還有什麼勢力會推波助瀾?會推波助瀾的境外組織能搶到中國農民的土地嗎?包括以色列的記者都進駐烏坎村,他們是去搶農民的土地嗎?

請問境外什麼勢力對百姓的房屋動不動就進行強制拆遷呢?好像境外什麼勢力都沒有能力在中國進行強制這強制那的行為。

請問境外勢力在此事件中起的作用大還是貪官起的作用大?請問烏坎事件是境外勢力造成的、引起的嗎?中共的各個可以公開報導此事的媒體只是攻擊境外勢力,卻並不對貪官進行攻擊,這是什麼道理?這算是媒體嗎?中共自己把事情做壞了、自己當土匪被覺醒的農民兄弟姐妹們認識到了,現在他們反抗了,於是就把責任全推給了境外,中共真是厚顏無恥到了何等的地步!

過去一提反華勢力,人們就跟著感覺走。而現在,多數國人越來越喜歡境外勢力,越來越喜歡海外反華勢力。筆者的身邊,絕大多數人痛恨中共痛恨官場痛恨 貪官,但很少人痛恨反華什麼勢力。他們不僅不痛恨,反倒是堅決支持反華勢力。他們巴不得美國今天就打進中國,把中共給滅亡了、把中國給解放了。那些被強拆強征的人,恐怕會成群結隊的為「解放軍」帶路。

仇大冤深的是境外勢力還是國人?中共貪污腐敗、大肆吸人民的血汗、大量浪費百姓的錢及房屋和土地,並且對社會管理很不作為。中國人民可以說深受中共之毒之苦之害。那麼境外的什麼勢力,及受難的大陸百姓,誰更恨中共呢?顯然是國人,是那些還在受苦受壓迫的國人。所以,中共試圖用境外勢力就想轉移矛盾的 作法早已不能起大作用了。過去,中共在一個地方作惡,可以利用自己的一切資源說三道四,黑炭洗白,還可騙另一地方的人們。而現在,在中共管轄的土地上,有哪個地方的人們不受中共之苦?所以,中共是騙不了人民了。普通群眾可能對中共本質上的惡毒還認識不清,但至少知道中共很壞,比任何組織都壞。當然極少數與中共官員一道歡樂地搶、掠、偷的人除外。那麼,還什麼境外不境外呢?還什麼反華勢力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