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強弩之末勢

作者:慧生 發表:2012-03-1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掌權的那般老傢伙為十八大布局費盡心機。江胡鬥還沒了結,太子黨又加入戰團。薄熙來發動「唱紅打黑」運動,不僅打掉賀國強、汪洋的老部下文強,以此增加脅迫對手的籌碼,更是把唱紅運動殺入京城,直逼胡錦濤表態。

然而薄熙來昔日的強勢,在其部下王立軍的背叛下遭到迅速瓦解。

王立軍殺人如麻,血債纍纍,薄熙來降職王立軍,以期甩掉負面形象,以「偉光正」的形象加入中央政治局最高權力的角逐中。而王立軍出走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則是出於求生的慾望。作為薄熙來多年的馬仔,王立軍自然清楚薄熙來對自己降職的用意,所謂兔死狗烹,「打黑運動」已經過去,王立軍的存在已是薄熙來陞官的障礙。

中共本來就是建立在叢林法則的基礎上,信奉弱肉強食,不講道義和原則。在產生利益衝突的時候,自然是互相撕咬,這也難怪王立軍會供出薄熙來的內幕給美國。

美國知道了中共內幕,這對中共來說很受傷。一向敵視美國的中共,幾十年如一日的宣傳這個帝國主義對中國不懷好心,然而這一夜之間,家醜就赤裸裸的暴露在對手面前。多年來營造的「偉光正」形象就此毀掉。也許當美國下次再指責中共人權惡劣的時候,中共再沒話可說了:當官的都在內鬥傾扎,老百姓還會有人權可享嗎?不能奴役老百姓,這個信奉弱肉強食的政權自然會被瓦解。

對中共的生存造成危機,薄熙來的末路也就到了。

不僅薄熙來的對手有了打擊他的籌碼,他的靠山江系也無法出手救他,中共那些和他本來無關的政治利益集團都會暗中痛恨他,沒有了中共,他們都得喝西北風。而薄熙來的部下更要防著他了,這個連父親都敢踢斷肋骨的人,心狠手辣可真是名不虛傳。

薄熙來今日之末路也是中共明日末路的寫照。

中共再不能像毛時代那樣,輕鬆的就能發起運動整人。薄熙來搞個打黑運動,打掉一個文強已經費盡周折,想打掉李莊就已經力不從心,無法得逞。內鬥已經使得中共元氣大傷,加上老百姓對中共作惡看的越來越清楚,沒有了老百姓的支撐,中共這艘破船很快就要翻了。

想起電影《泰坦尼克號》,當船上的瞭望員在津津有味的看別人調情的時候,急速行駛的泰坦尼克號已經撞上冰山了。表面華麗的中共,正如急速撞向冰山的泰坦尼克號,薄熙來們正津津有味的爭權奪勢,聰明的看官還不趕緊穿好救生衣麼?也許,退黨保命真不是鬧著玩的!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