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未亂巴渝先亂,中共將亡政法先亡

作者:汪北稷 發表:2012-03-2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渝山城—重慶,是「文化大革命中」的重災區,文革中各方造反派利用重慶各個兵工廠生產製造輕、重武器的特點,在這個苦難的城市展開了真槍真炮的武鬥。武鬥中無辜的老百姓不得不把禦寒用的棉絮打濕後掛在窗戶上,以防範流彈的襲擊。重慶的文革武鬥,留下了全世界唯一的文革紅衛兵墓園,陰森恐怖的墓園埋葬著捲入文革武鬥的青春生命,各式各樣的口號反映著那個畸形的時代印記。

薄熙來這個「文化大革命」中心狠手辣的紅衛兵,在文革後搖身一變成為了高幹子弟、中共幹部,他30年來,扶搖直上,依靠從他的父輩開始出賣胡耀邦,陷害忠良積澱的老本,和他自己雙手沾滿的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做到了商務部長的高位。從2007年開始,薄熙來從京城貶官發配到重慶,為了達到他官場最後一搏的目的,他調來王立軍,把西南重鎮—重慶建成了鐵幕中共大陸中最獨裁的極左特區。

歷史又一次愚弄了重慶,這個「文化大革命」的重災區竟然在薄熙來的主政下唱起了所謂的紅歌,在意識形態上居然還將毛澤東這個「文化大革命」的罪魁禍首推到了無比崇高的位置上。

更具諷刺意味的是,中共建政後所精心描繪的民國時期白公館、渣滓洞的嚴刑拷打,刑訊逼供現象,也在薄熙來、王立軍的所謂「唱紅打黑」大潮中層出不窮。就像薄熙來自己所說的,公安、國安、司法、檢察院、法院、紀委在他的後臺政法委周永康的支持下已經變成了一條冤假錯案生產流水線。這個極左的獨裁特區,也成了江澤民、周永康力圖把中共大陸帶向極左時代的排頭兵。

就在薄熙來2012準備全力衝刺邁向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路途之中,天意弄人,半路殺出了個夜奔美領館的王立軍。王立軍的行動讓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措手不及,完全打亂了他們原有部署。持續發酵之中,這起中共大陸建政以來少有的政治事件終於一步步發展到薄熙來的下臺並最終入獄。

巴渝重慶在薄熙來的掌控下,上有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的後盾,下有黃奇帆、王立軍、徐鳴等大將的把持,再加上他和京城高幹子弟太子黨的裙帶關係和中共軍方的緊密往來,已經快從極左的獨裁特區逐漸演變成為獨立王國了,並且從目前披露的資料來看,重慶的極左統治,完全是為了達到薄熙來稱霸天下的目的而實行的一套做法。

中共統治的大陸,本來已經到民怨沸騰,一觸即發的境界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度,已經不是亂不亂的問題,而是亂倒什麼地步、亂到什麼時間的問題了。

而巴渝先亂,絕對不是空穴來風的說法,重慶對民營企業的嚴厲打擊,對媒體資訊的任意壓制,對國家機器的極端運用,對政績工程的強迫裝扮以及意識形態的極端左傾等等都是巴渝先亂的具體徵兆,最大的徵兆,就是戴滿無數光環的獨裁打手王立軍,居然夜奔美領館,向自由世界的最大領袖國家—美國宣告投誠,一舉撕破了中共60多年來裝扮的畫皮,揭開了極左特區、獨立王國殘酷政治鬥爭的黑幕,王立軍固然在過去遼寧、重慶從事了大量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反人類的罪行,但是王立軍這一次夜奔美領館確實值得肯定的一大亮點。可以想像,在中共獨裁的大背景下,如果在薄熙來的手下坐以待斃,王立軍不逃亡,那麼他的下場無非是雙規、刑責、神秘病故甚至亡於暗殺。而他最後的一次大動作,雖然自己最終身陷囹圄,但是畢竟結束了薄熙來的政治生涯,避免了自己死於非命還要背盡黑鍋。王立軍的罪過是反人類,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無辜百姓,他的亮點是夜奔美領館,投奔自由世界,揭開中共獨裁內幕,他的遺憾和教訓是走得太晚。王立軍的下場也是每一個中共高官要汲取的深刻教訓,在獨裁體制內,無論你的地位多高,高如劉少奇、林彪還是江青、王洪文,甚至是權傾一時的趙紫陽,當死神和牢獄沒有跟你打招呼之前,每一個大大小小的中共高官都以為自己是天下最強大的力量。失去自由之後,才意識到自己如同中共政治絞肉機裡的一塊腐肉。

如果說今天天下人看到了號稱最極左思想、最根紅苗正、最具政治前途、最會作秀表演的薄熙來最終也會進駐秦城,曾經最具光環的、唯一倖存的公安一級英雄模範王立軍也會落荒而逃、深刻反省,向民主、自由世界投誠,意識到只有民主、自由世界才能保護自己,至少使自己免於酷刑的折磨的話,中共現任高官得到的寶貴教訓就是立即停止作惡迫害人民,盡快、盡早投奔自由世界,向民主世界宣告投降,這是唯一的出路。如果不是這樣,中共高官不管帶多少錢財投奔西方,都會被中共政權以貪污等刑事罪行引渡回國,最終的下場,都是淒慘無比,恥辱終身。中共高官在王立軍事件後唯一學到的,就是掌握獨裁政權的罪行秘密,一走了之,向自由世界投誠,獲得民主國家的政治庇護,尋求民主中國公正的審判和良心的安寧,不要走使領館,要走直接來美國。

中共法西斯組織,在可以預見的將來必將滅亡,原因很簡單,在這個巨變的大時代前夜,胡錦濤、溫家寶之流懲治薄熙來、王立軍的理由不是他們迫害了法輪大法和老百姓,犯下了反人類的罪行,而是他們犯了路線錯誤,組織錯誤。中共獨裁政權最怕的,就是把他們無比黑暗的內幕公之於眾,周恩來曾經說過,寧願犯路線錯誤,不能犯組織錯誤,中共的黨員宣誓裡面也有,永遠保守黨的(黑暗)秘密。現在薄熙來、王立軍是路線、組織錯誤都犯了。在這個中共獨裁政權剩餘日子用手指頭就可以數清楚的時代裡,胡錦濤、溫家寶不是利用王立軍事件,一舉推翻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反動勢力,學習王立軍,立即向自由世界投降,而是繼續積極運用路線鬥爭的過時武器,積極維護中共獨裁的末期統治。溫家寶雖然在記者面前繼續演戲,不斷表示希望政治體制改革,但一去到西藏代表團,就原形畢露,繼續維持著欺壓西藏同胞的殘酷政策。胡錦濤同樣,雖然他牽頭暫時打擊了薄熙來、周永康等極端保守主義勢力,但依然在新疆代表團宣傳在新疆的殘酷統治政策。

只要胡錦濤、溫家寶一天不宣布解體中共、向法輪大法、西藏、新疆同胞和廣大人民謝罪,那麼他們所做的一切就都是為了維護中共獨裁統治的舉措,廣大人民不但要推翻和打到並且審判他們,更不能糊塗思維,誤以為他們是在力挽狂瀾,救國救民。溫家寶這個脫離時代的老政客,根本沒有資格說什麼邀請反對政府的人士去中南海,他應該做的是立即離開中南海,把權利還給人民。海外的特殊民運人士,別以為這是你們和中共良性互動的機會,你們對溫家寶之流的投懷送抱,只會更快、更徹底地暴露你們的真面目。

而中共政法委員會,這個中共六四之後為了鎮壓人民和獨裁統治而設立的國家機器中樞組織,沒有想到會成為中共大陸最不穩定的因素來源。

王立軍事件在世界範圍來看,是一件極其簡單的獨裁高官投奔自由的事件,在中共體制內來看,是一起雙重系統交叉的惡性叛變事件,這裡面既有重慶地方黨委、政府的責任,更有公安部和中央政法委的責任。中共當局現在竭盡全力能做的,就是把王立軍事件既不能說成是一個孤立事件,避免給薄熙來以安全脫身的機會,又要說成是一起重慶地方的嚴重事件,好保護住王立軍的專業後臺部門公安部和政法委。所以說,我們必須看清楚,中央政法委和周永康才是王立軍事件的另一個強大原因。王立軍2月初被調離公安系統和逃跑,他為什麼不信任和依靠他的公安後臺孟建柱、周永康呢?為什麼不等周永康2月8號來重慶召開司法拍賣會議的機會去當面陳情呢?就是因為王立軍有絕對足夠的理由和證據判斷薄熙來和周永康都是一個緊密團夥的成員,向周永康投訴薄熙來必將找來殺身之禍,當時的時間和緊迫又不允許他直奔京城另尋途徑,所以在千思百想之後,投奔美國領事館就成了他唯一的選項。

在江澤民丟卒保車的策略下,胡錦濤、溫家寶無論再高調,也只能拿下薄熙來,卻不敢動周永康絲毫。再過幾天,在王立軍事件後惶惶不可終日的各級政法委要陸陸續續去北京開會集訓了,這次集訓不可或缺的一個內容就是向胡溫宣誓效忠,這次會議之後,在中共軍隊的完全支持下,胡溫才具有極低的可能性拿下週永康,消滅政法委。

所以,我們有理由說:天下未亂巴渝先亂,中共將亡政法先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