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斯之惡與中共之罪

作者:李昕艾 發表:2012-09-14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網友調侃:「愛她時請她吃哈根達斯,不愛她時送她去哈根斯。」近日,哈根斯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詞,處在風口浪尖上的「哈根斯人體標本展」與「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一時之間又將人們的目光引向了中國。

網上流傳一份某外國展覽公司的免責聲明:本次展覽的全身屍體以及人體各部位、器官、胎兒和胚胎來自於中國公民的屍體。這些中國公民的遺骸來自於中國警方,中國警方可能是從中國監獄獲得的,因代理關係我們無法獨立核實他們是否屬於被關押在中國監獄中被處死的人。

這也就說明備受爭議的人體標本展覽的屍體來源於中國,至少中國政府的警察部門參與了這種屍體販賣。有網友呼籲必須調查並抗議這種變態的人體「藝術」,「哈根斯作為醫生與商人利用中國司法黑暗的空子販賣國人屍體假藝術之名牟取暴利,我們對不明死亡的曾經國人負有呼籲的道義!」的確,誰也不想在中國這個毫無安全感的國度某天無聲無息地被73條了,然後某天無聲無息地被消失了,最後某天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哈根斯人體標本塑化展覽上了。這該是多麼可怕而悲哀的事啊!

人體標本塑化技術的鼻祖馮∙哈根斯,1942年出生於東德,1968年在逃往西德途中被捕,然後被關押在東德集中營達兩年之久。1970年8月西德政府用贖金把哈根斯「買」去,他得以在盧果科大學完成學業。1978年他在海德堡大學解剖研究所開始從事解剖研究,從那時起哈根斯便立志把人體的身軀做成藝術品。

此後,哈根斯的「藝術」夢到了中國大連。據悉,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期間審批了哈根斯公司在大連的註冊,其加工廠坐落在大連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七賢嶺,廠房佔地近三萬平米,六層行政辦公樓孤零零地矗立在荒草叢生的院落裡,看不到人走動,工廠用圍牆圈著,沒挂任何廠牌,來往車輛都走地下通道,連開通勤車的司機都經常更換。

《天涯雜談》上的一篇評論《以人類的名義驅逐哈根斯》認為「奧斯維辛之後不該有哈根斯」。希特勒統治德國時期,納粹德國親衛隊領導人希姆萊下令建造的奧斯維辛集中營主要用於殺害猶太人;讓收容者進行極為嚴苛的勞作或集體處決或進行不人道的人體實驗。而今在號稱文明社會的中國,德國幽靈哈根斯正與中國政府部門默契合作,進行著一場場人體標本塑化「藝術」盛宴,以攫取大量金錢。

中國古代還講究「死者為大」,講究對逝去祖先的尊敬,如今中共統治六十多年後,全中國已經變成了二奶隨便養、幼女隨便上、房子隨便扒、祖墳隨便挖的「盛世」景象。但是中國警方參與販賣中國公民屍體還是讓人毛骨悚然了一把,畢竟他們是國家暴力機器,我們每個手無寸鐵的小民都可能成為獵物。有網友憤怒地指責:「‘感謝’惡魔哈根斯,為我們剝去盛世河蟹的外皮後,展現出了一個真正的活生生的人間地獄!」

據傳某展覽公司曾經展出一具懷孕8個月女性的標本,能看見腹中胎兒,有人猜測是失蹤的大連電視臺女主持人張偉傑,二者的臉部輪廓很像。張偉傑是薄熙來的情婦,懷孕後曾公開挑釁谷開來,讓谷醋意大發,谷不但與薄熙來冷戰,還先後動用中共國安、公安關係對張施壓,逼張離職。張被趕出電視臺後,情緒激動,成了上訪戶,後被國安秘密關押,最後失蹤。

為此,有網友寫古文調侃:某郡王,取一紅牌為寵姬,姬有孕,招搖過市逼宮,夫人怒,囚之於館。姬不知所終。王思之,某日,夫人的人偶工坊開張,邀王剪綵,王至,見一人偶懷抱一胎兒坐於展臺正中,王忽有所思,夫人笑曰:眼熟否?

一個國家的政府整日與民為敵,奴役人民;一個國家的政府整日掠奪人民的財產,肆意揮霍;一個國家的政府把維權律師、宗教人士、異見人士、網路領袖、弱勢群體劃為「新黑五類」;一個國家的政府明碼標價地向世界出賣著國民的屍體;那麼,這樣的政府還有什麼幹不出來!沒有它做不到的,只有屁民想不到的!

哈根斯沒有找美國政府、英國政府、加拿大政府,因為他知道那裡不可能成為屍源之地,哈根斯卻找到了中國政府,正如希特勒找到了墨索里尼——情投意合的合作夥伴。難怪一位網友痛斥:「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會容忍這種事,但是‘免責聲明’裡一說是來自中國官方,觀眾就釋然了:哦,是中國啊,那不是傳說中不把人當人看的國家麼?既然這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欣賞藝術’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