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舊金山 扣人心弦獲盛讚(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3-2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舊金山市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0日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圓滿成功,迎來滿場,吸引了舊金山灣區一帶方圓上百公里遠近的觀眾觀看演出。

這是繼今年一月初,神韻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和聖荷西市連連滿場以至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況之後,再度惠顧舊金山灣區,從3月20日到24日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做五天七場的演出。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精準、節目精彩

大舊金山地區的律師讚嘆神韻舞蹈演員舞姿美麗精準;節目所傳達的信息強大有力。遠道而來的觀眾,感嘆不枉此行,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絕對值得。看過神韻的大公司客戶經理,今年再來,讓她體驗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

律師Eric Glasser在舊金山灣區和夥伴一同開辦律師事務所。20日晚帶女兒Anita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觀看神韻的首場演出。父女倆對神韻的節目讚不絕口,欣賞有佳。一致表示為他們帶來美好的享受。Eric一連的說,他喜歡神韻的舞蹈、色彩、故事、文化、歷史。他說,尤其是表現異國父女抓入監獄的舞蹈(「奇緣」)所講述的故事,演得非常好。他也喜歡那少林和尚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

Spencer Young也是一名律師,在奧克蘭的皮埃蒙市有自己的事務所。他和遠道來訪的朋友,巴西心理學家Georgia Esteves一同觀看了演出。Spencer表示,演出精彩,扣人心弦,尤其舞蹈演員的表演如此之精準,令他印象深刻。節目的故事情節,讓他瞭解到一些不曾知道的歷史和文化,非常好。 Georgia則表示,自己語言表達有限,但演出令人陶醉。她喜歡那裡的舞蹈,和展現的文化內涵。她說:「這個演出真的是非常之美!」

Tatiana Haddawy 是奧克蘭市的一名私人健身教練,20日晚和丈夫一同觀看演出。她表示自己是芭蕾舞迷,觀看了神韻的舞蹈,她說:「我愛神韻的舞蹈風格,和那震撼人心的故事」。女演員舞姿仙韻,看那「彞韻神舞」的彩色羅裙,「旋轉起來是那麼的漂亮;男演員又是那麼的剛勁有力。」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五千年文明為積澱,通過具有表現力很強的中國舞和豐富的民族民間舞蹈,展現給觀眾以豐厚的歷史和文化。神韻藝術團的舞蹈,以中國舞為基礎,演員經過傳統的專業訓練,每年推出一臺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巡演,不斷創造藝術的更高境界。

Chelsea Cunningham是媒體公司Titan的客戶經理,去年就看了神韻的演出,20日和公司的同事和上司四人一同觀看了3月20日神韻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的首場演出。她說:「我去年就看過神韻了,今年又來了,仍然讓我倍感精彩,我不得不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非凡而驚人的演出。」

美發師Vanessa在大沙加緬度地區開辦髮廊,她也是業餘舞蹈愛好者,曾經學習過四年舞蹈,對神韻表演的舞蹈尤其欣賞和喜愛。當晚和妹妹Jessica,妹妹的未婚夫Jack Newman驅車兩個多小時,從沙加緬度趕來。他們表示,神韻的舞臺如此之壯觀、輝煌,猶如氣壯山河。完整的把歷史文化從古到今在舞台上呈現,「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太棒了!」

Vanessa表示,我們錯過了神韻一月份在沙加緬度的演出,就想不能再錯過舊金山的演出。她說:「這倆個多小時的車程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回去後一定要讓自己的未婚夫也能來看神韻。全家約好,明年一定會一起再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