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國主義」在我心目中的變遷(圖)

作者:心升 發表:2013-06-16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6日訊】我是1941年出生,1949年上小學,正是邪黨建政的那一年。家裡有我的父親、叔父二人早就是邪黨的成員,自從我記事那一天起,就泡在邪黨炮製的文化、思想、輿論的氛圍中。特別是1950年所謂的」抗美援朝」戰爭打響以後,中國大陸的上空,仇美、親蘇、擁朝的造勢達到了登峰造極:無處不在的醜化美國總統的漫畫,不絕於耳的醜化美國的歌曲,無孔不入的美國要侵略中國的輿論造勢,使我一個不諳世事的純真的孩童心被扭曲了,從心底了深深地紮下了仇視美國的根:藍眼睛、大鼻子、「凶神惡煞」……自問蒼天,為什麼要造出這麼一群「壞」東西呢?直到我上高小,因為學習成績好,又「積極上進」,被學校選為少先隊大隊長。記得1953年「6、1」兒童節時讓我在少先隊慶祝大會上講話,我發的那一套飈話,至今想起來,還讓我臉紅。我說:我們現在已經得到解放,可臺灣的小朋友,還生活在「美帝國主義」的統治下,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中。我們要好好學習,學成本領,長大了報效祖國,為解放臺灣的小朋友貢獻我們的力量。儘管那時因為共產黨搞統購統銷,把農民的壇壇罐罐都翻遍了,晚上開大會,人被綁的一串串,還要喊:有糧不交砸爛狗頭的口號。我自己還在餓肚子,真正的已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而不自知——井底之蛙,怎麼能看到外邊的天呢!

最近,我經常研究漢字。漢字確確實實含有很深的內涵的。就說說這個「大」字吧,人能出了頭,衝破頭頂上的框框,那他就能「大」的起來。可是人是很難出頭的,每個人都在一個範圍中生活,個人的嗜好,家人的性情、習慣,社會形式的氛圍,特別是中共的無孔不入的輿論造勢,再加上名利情的誘惑,都在束縛著自己——身在廬山中,誰識真面目?!

1971年毛某某與蘇聯決裂,實行乒乓外交,與美國頻送秋波,最終與美國建立了外交關係,一時間在我的思想中還扭不過彎來。好在是「大救星」要干的,不會錯的。自己又用邪黨灌輸的邪理說服自己。「大救星」在「抗美援朝」時說:帝國主義是紙老虎,已經氣息奄奄,人命危賤,朝不保息,要進博物館了。我又自我解釋的心想,反正它們是已經要死的東西了,與它們簽訂個外交關係,大概是要用我們的理念、主義潛移默化,促使它死亡吧。還是大救星英明,咱懂什麼呢?當我們被邪黨迫害、或者是飢腸轆轆,餓死4000萬人時,不是還在期盼著共產主義這個大目標嗎!——大腦已經被洗到這個份上了,你說不可悲嗎?

閉關鎖國的中共,在內外交困的情況下,不得已搞了改革開放,好歹開開一扇窗戶,透進一點新的空氣,雖然它在政治上、經濟上搞了兩張皮。經濟上實行了資本主義一套管理方式,政治上一直還是獨裁統治,經濟上算是活躍了一陣子,可是在政治的制約下又走進死胡同。可是,總是讓人們看到了一個新世界,思想不再那麼僵化:原來氣息奄奄,人命危賤,朝不保息,要進博物館了的帝國主義是那樣的蒸蒸日上啊!1945年日本投降後,日本、臺灣、韓國都與我們蹲在一個起跑線上,可現在人家的經濟狀況都比我們好幾十倍,上百倍;社會風氣、道德文明都比我們高尚……對比我們自己,一會兒15年超英,20年趕美,一會兒重新走社會主義的初級階段,左右彷徨,前走走,後倒倒,舉步維艱。更有東歐、蘇聯的解體,顯現出朝不保息,要進博物館的日暮途窮的景象。

後來漸漸披露出一些信息,更是引起我的深思:據說,1969年在珍寶島事件期間,原蘇聯邪黨黨魁勃列日涅夫要對中國實行核打擊,將中國的核武基地、重點城市夷為平地。美國總統尼克松說:不許輕舉妄動,我不會坐視不管。結果,勃列如涅夫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美國總統的一句話,讓中國人民避免了一場浩劫。美國究竟是個什麼國家呢?它是戰爭販子嗎?是個帝國主義嗎?是個紙老虎嗎?中國人,在中共的宣傳教育中,一直認為美帝國主義即使偶然為我們說了好話,也是為了他們自己本國的利益,你看,它昨天打到歐洲,今天打到亞洲,朝鮮戰爭,越南戰爭,沒有它打不到的地方,不是「搶石油」就是「搶地盤」,或者是為了「賣軍火」。許多中國人至今還是這個觀念。可是,當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第二次世界大戰,他們打到歐洲打的是希特勒,抗日戰爭時,他打到中國,打的是日本。現在我們已經知道朝鮮戰爭是北韓首先侵略了南韓,不是南韓侵略了北韓,更不是像中共所宣傳的,美帝國主義支持李承晚(當時南韓的總統),首先侵略北朝鮮,企圖以北朝鮮為跳板,進而跨過鴨綠江侵略中國。連中共當時的中央常委,7人中就有五個半反對出兵支援朝鮮,認為美國絕對不會侵略中國,只有毛澤東一個人,為了自己的霸權,在斯大林的指示、教唆下,不顧中國人民的利益與人民的生命安危,堅持自己的罪惡觀點,給中國人民造成了一場經濟浩劫,使近百萬年輕的生命葬送在異國他鄉,保住了金日成這個獨裁政權,給朝鮮人民造成了長久的災難。

其實,那次戰爭已經早已證明,「美帝國主義」不是紙老虎,他是真老虎、鐵老虎。我們都認為,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打敗了美帝國主義,逼迫他們談判、並在停戰書上添字,其實,恰恰相反。前幾次戰役,因為中國軍隊出師無名,偷偷摸摸入朝,聯合國軍蒙在鼓裡,被打了個措手不及。後邊的兩次戰役,中國的軍隊幾乎全軍覆沒。本來斯大林、毛澤東、金日成的目的是統一南韓,這時,在聯合國軍的逼迫下,不得不仍然退回到38線為界。侵略的目的沒有達到,這是勝利了嗎?肯定是失敗了。有關資料說:當時的聯合國軍司令麥克阿塞火了,真的要打到中國來,可是就是那個在中共的宣傳中、漫畫中畫著的帶著大高帽子的、歌曲上唱著的「艾森豪威爾,你這個壞東西」的美國總統不讓……。

反觀歷史,美國確實在世界上打了許多仗,可是最終他沒有佔人家一分土地,也沒搶人家的石油,反而成為打敗法西斯的主要成員之一,後來又打垮了伊拉克薩達姆、南斯拉夫米舍洛維奇獨裁政權,輸出了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美元支持了這些國家,使這些國家走向了和平民主之路,如南韓、西德、日本等。同樣是幫助外國打仗,而中共卻幫助了獨裁政權,輸出了暴力革命與獨裁、血腥、飢餓,也用人民幣支援人家發展核武器,窮兵黷武,魚肉百姓。如北韓、柬埔寨等。最典型的是,所謂的越南自衛反擊戰,一方面對於當時的柬埔寨波爾布特政權屠殺20萬華僑不管不問,越南因為屠殺2萬越南人的而出兵教訓柬埔寨,中共為了保護這個屠殺華僑的魔王,對越南大動干戈;另一方面是鄧小平為控制軍權而為之。美國沒有搶人家的石油,而中共卻到中東搶來了訂單。如果美國要搶石油的話,美國的石油百分之七十來原於加拿大,而且加拿大國土遼闊,資源豐富,人口稀少,軍事力量單薄,派去軍隊,佔領加拿大,按上管道,直接往家輸入,其不方便得多麼,何必遠路迢迢的到中東去搶石油呢?你說美國歷屆總統不都是神經病嗎?竟然弱智到這個程度!

在農村時常看到瘋婆子罵街的場面,那是沒法講道理的。一時也很難弄清楚真偽。一個國家的電臺、電視、報紙等一切宣傳機器、再加上黨、政、軍、工、青、婦等等,一個口徑的、不容辯駁的、沒有第二個聲音的、這樣的千千萬萬的瘋婆子罵街式的宣傳,幾人能不糊塗呢?!又有幾人敢不糊塗呢?!

「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我終於明白了,從我懂事那一天起,我一直生活在一個假的世界裡。

什麼美國是反華勢力?前幾年,每年的世界人權會議上,美國總是要對中共的侵犯人權說長論斷,可總是被中國挫敗。乍一聽:你對人家的內政說長論斷,干涉人家的內政,受到國際的譴責是順理成章的事。可是仔細分析一下,這個反華勢力到底存在不存在?人家反的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能挫敗對中國的人權提案?

大家都知道,什麼時候反華勢力最猖獗呢:「文革」、「6、4」、「鎮壓法輪功」,是中共叫嚷反華勢力最猖獗的時候。怎麼其他的時間,中共叫嚷的聲音就不那麼猖狂了呢?很明白這三個時間是中共侵犯人權最猖獗的時候,當然也就是人家反對你最激烈的時候。

這不是反華,是反你中共侵犯人權!中共當然知道人家不是反華,要不為什麼把子女都送到這些反華勢力猖獗的國家去?為什麼把大量的資金都存到這些反華勢力的國家的銀行裡?只是吃了葡萄還要說葡萄是酸的,忽悠沒有吃到葡萄的老百姓,錯認為葡萄真的是酸的。

說到挫敗美國的人權提案,世界上的小國又多,就像一隻麻雀,一粒米就可餵飽了,中共就善於送禮。毛時代,名義上都說支援亞非拉革命,無償的給人家送錢送物,實際上除去輸出暴力革命以外,都是在拉票。民主國家,沒有這項隨便花錢的權利,也就沒法與中共抗衡,中共花人民的納稅錢是無顧忌的。這就是為什麼年年挫敗美國人權提案的真諦。

大陸人一直認為美國是戰爭販子,發動戰爭是為了賣軍火。通過翻牆,我知道了,世界上的歷次戰爭,沒有一次是美國發動的,是第一、二次世界大戰嗎?是抗日戰爭嗎?是朝鮮戰爭嗎?是越南戰爭嗎?都不是。打伊拉克,是因為薩達姆殺人如麻,纍纍白骨的萬人坑書寫著薩達姆的罪惡。打南斯拉夫,是因為米舍洛維奇屠殺阿爾巴尼亞族人,不分男女老幼,整村整村的殺戮。打阿富汗是「911」事件,塔利班恐怖襲擊導致的。這些戰爭是美國的罪惡還是功績呢?今天金三又發展核武器,美國又發出了警告。對此有人又不理解了,說美國又要侵略朝鮮。侵略它的什麼?3000里土坷垃(注),侵略它的要飯棍。一個吃不上飯的乞丐,還要舞棍弄槍,分明是不懷好意。孫承祖業,金三想學爺爺去殺已經分了家的自己兄弟,國際上許多國家譴責,是這些國家的正義之舉,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呢!?

至於說美國發展原子彈與朝鮮發展核武器的背景絕不是一回事。美國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希特勒已經把原子彈圖紙研究好了,如果他真的造出了原子彈,那就是世界的災難。可是上天有眼,不知通過何種周折輾轉,將圖紙傳到了美國,這就是美國發展原子彈的由來。為了不擴散核武器,將核能源用於和平事業,最終銷毀核武器,1953年12月,美國總統德懷特•D•艾森豪威爾向聯合國大會第八屆會議提出「原子能和平用途」建議,敦促建立一個旨在傳播和平核技術、同時防止其他國家發展武器能力的國際組織。1959年和1961年,聯合國大會先後通過愛爾蘭提出的要求有核武器國家不向無核國家提供核武器和「防止核武器更大範圍擴散」的議案,這兩項議案是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的雛形。到1968年,就一項防止核武器擴散、進行同和平利用原子能有關的合作並促進實現核裁軍目標的條約達成了最後協議。朝鮮1985年參加了《核不擴散條約》。這就是說朝鮮的核武就是在違背這個核武不擴散條約的背景下造出來的。(此內容請到百度打上「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幾個字搜索即可找到)一個連飯都吃不上的窮國,造核武器幹什麼呢?為什麼不先考慮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呢?四個字最能說明問題:「窮平黷武!」其實,金三知道自己能吃幾碗米的干飯,不敢動真格的,只是改變一下「討飯」的方式、用訛詐來討價而已,同時給遙遙欲墜的獨裁政權注射一支強心劑。

現在我明白了,在中共那裡是非總是顛倒著,中共所說的帝國主義,其實是我們的朋友,中共所說的我們的朋友,其實是我們的敵人。50年代有一首歌的歌詞是「蘇聯老大哥幫助咱們新國家」。它幫我們幹什麼呢?幫我們把外蒙古分裂出去,幫我們拿走東北的資源,幫我們搶走了144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幫我們縮小了國家版圖,將菠蘿葉變成了鐵公雞。斯大林是我們的「朋友」,赫魯曉夫又成了我們的「敵人」。中共的朋友恰恰是中國人民的敵人,而中共的敵人時又恰恰是中國人民的朋友。朋友時搶走了我們的土地,而敵人時並沒有逼我們還債,而是延緩、減少債務。只是中共打腫臉充胖子,把大躍進人為災難嫁禍給赫魯曉夫;也說成是天災,嫁禍給老天爺。咱不說日本現在爭奪釣魚島這件事本身的對與錯,我們要問的是,日本戰敗後賠款時,為什麼中共不要,那時不用說一個釣魚島,就是十個釣魚島,我們如果要要的話,他也不敢說個不字。其實,在抗日戰爭中,中共與日本勾結,答應共同打國軍,戰勝後以把釣魚島等許多島嶼交給日本為條件。釣魚島早就被中共出賣了,現在又把它拿出來,調動中國人的民族主義情緒,轉嫁矛盾而已。現在普及的網路上透露,1953年的《人民日報》寫的清清楚楚,中共是無法抵賴的。理不直氣不壯,所以,現在又放言說:釣魚島的問題讓後代去解決。

很有意思,中共把一群一心向善修心養性的法輪功學員也定罪為反華勢力。據統計,現在世界上有100多個國家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這100多個國家地區的政府都支持法輪功,是不是這些國家地區都是反華勢力呢?

哇,這麼多的反華勢力!中共這不成了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了嗎!其實是這樣的,中共確實是過街的老鼠。這裡說的是中共,而不是中華!毛某某不知抄了誰的一句名言:「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你看看當今的世界幾個國家是中共的朋友,周邊的國家都形成了一個包圍圈。為什麼人家都在反你,怎麼別的國家就沒有這樣的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尷尬局面呢?在18大上,胡錦濤的發言:「不走老路,不走邪路」。那麼你走的是條什麼路?就是這樣的一條眾叛親離的、失道寡助的路,與國際上的普世價值背叛的死路。中共的朋友是用金錢支撐的,送去金錢就是朋友,沒有金錢就變成敵人,是狼與狼的關係,為了利益可隨時翻臉成敵。其實,連唇齒相依的北韓也並不領中共的情。民主國家的朋友是以道德、普世價值為基石,是人與人的關係,相對來講,其關係比較穩固——君子之交淡如水嗎!

不能說美國等民主國家都是十全十美的社會,但是,他們相信與實踐的都是民主、自由、人權、法制等普世價值,美國就是人權立國的國家,而中共等一切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是與此背道而馳的,他們相信的是獨裁、暴力、鬥爭、弱肉強食等野獸與魔鬼理念。難怪它們要如此控制輿論:什麼導向一律,什麼「七個不講」,什麼16條,自從中共建政以來,封眼睛、賭嘴巴、塞耳朵、洗腦子,嚴密控制網路等等,為什麼?只因壞事做絕,怕人揭醜,怕人看到、聽到、知道其纍纍罪惡!

啊,我終於明白了,偉大的美利堅,你不是魔鬼,而是魔鬼的剋星,自然就會受到魔鬼的誹謗攻擊。你是自由、民主、人權、世界社會穩定的捍衛者。儘管在今天整個人類社會道德下滑的末法末世,你也染上變異的因素,在魔鬼的利益的誘惑下、金錢的收買下,沒有完全盡到你當初立國的所承擔的維護人權的義務,許多事情不盡人意。我們期待著,你能真正履行你當初立國時所承諾的一切,真正的成為世界正義的維護者,當好你們的維護世界和平使者的角色!更期待著,還在「廬山」中的人們趕快翻牆看看這真實的世界,才能真正從中共的瘋婆子罵街式的宣傳的桎梏中解脫出來,真正看清邪黨「廬山」真面目!

(註:3000里江山,是朝鮮自己命名的,其實加上南韓也沒有3000里。「土坷垃」只是說明北韓的窮困,不包含南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