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30年環遊全球拜謁200多座名人墓(圖)

發表:2013-09-27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在歌星約翰尼·雷蒙墓前留影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據外媒26日報導,在過去30年中,英國48歲男子馬克•達布斯走遍全球,參觀過的地方卻幾乎全是名人墓地。馬克迄今總共拜謁過全球200多座名人墓地,所花路費超過5萬英鎊。

認為名人墓地是「博物館」

現年48歲的馬克•達布斯生活在英國西米德蘭郡沃爾薩爾市,他在過去30年時間中走遍了世界六大洲的許多國家,參觀了全球200多位已故名人的墓地,其中包括位於美國西雅圖市的華人功夫之王李小龍之墓、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前總統肯尼迪之墓、位於奧地利維也納市的貝多芬之墓、位於英國牛津郡的前首相丘吉爾之墓、位於法國首都巴黎的波蘭鋼琴家肖邦之墓、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市的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之墓、位於美國洛杉磯市的著名搖滾歌星約翰尼•雷蒙之墓、位於瑞士的查理•卓別林之墓、位於法國首都巴黎的拿破崙陵墓等。

馬克在每座他曾經拜謁過的名人墓地前都留影進行紀念。如今,馬克試圖先查明美國歷史上所有已故總統和英國歷史上所有已故首相的墓地,然後計畫在未來幾年中拜謁他們所有人的墓地。馬克說:「每座名人墓地在我看來就像是一座博物館一樣,它會向我講述這個人一生的故事。」

路費已超過5萬英鎊

馬克為了走遍全球拜謁這些名人墓地,總共花費了至少5萬英鎊的旅費,不過馬克對此毫不後悔,他對記者說:「我上學的時候歷史學得不太好,這是我自學歷史的一種方式。每次當我拜訪一個名人的墓地時,我都會學到許多新東西。通過拜訪這些去世名人的墓地,能使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更鮮活。」

馬克稱,他如今對環遊世界參觀名人墓地上了癮,有時候他還會拉著自己的兄弟甚至女朋友跟他同行。馬克承認,大多數人對名人墓地並沒有他這樣不可思議的激情,很多人甚至認為他的這項嗜好「令人毛骨悚然」和「怪異」。

来源:搜狐博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