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元恆小學到底要幹什麼?

作者:海底哲龜 發表:2014-06-05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5日訊】昔日的中國工農紅軍和當今的小學有什麼倫理關係?論證這一難題又是一個槍桿子亞文化問題!

中國的學者有如皮貨商,做學問只涉皮毛,似春江淺鴨,無法深入,華麗的表皮下視而不見血肉淋漓;暗流湧動上卻微波不驚,春瀾一片。

大凡中國晦澀難懂的學問浮光掠影,他們只能一併推給海底,而只有海底如庖丁解牛,最終才能給出真相!

羅元恆紅軍小學到底要幹什麼?鬥地主?打土豪?分田地?除了這些損人利己,夾帶局部階級的時代仇恨鬥爭——紅軍都還干了什麼?佔了地主的房!搶了富農的糧!抬了土豪的床!各位想想,紅軍都還干了哪些積攢陰功陽德的好事?羅元恆及夫人要教會孩子這些?老師要教會學生們繼承這些遺志?校長要監督老師學生學習這些攻城拔寨的優良傳統?如果孩子們都學會了——他們去抄當下企業家,去分開發地,去燒地產房,去捆綁校長戴高帽,去天安門要求官僚交出財產——這不都成小土匪了嗎?這樣邪惡滴教育在中國大張旗鼓,簡直匪夷所思!莫名其妙!就沒有社會學家跳出腐朽的階級圈子,從人類整體文明出發,向中國紅軍小學當頭棒喝,大聲叫停?中國的教育部長,你的孩子上前線抬擔架,揮大刀衝鋒,你幹嗎?為什麼只叫窮苦底層人的孩子學這些?給你們充當炮灰?而你們紅三代紅四代都去美國唸書開保時捷?繼續欺騙吧?海底看不慣你們愚弄底層窮人!

以許、紅軍的艱苦生活值得學習——這當然又是一個老掉牙的愚蠢話題!當兵吃糧,打劫燒房那能幸福不艱苦?哪一天不是飢腸轆轆提著腦袋擔驚受怕?這種艱苦是美德還是無奈逼迫自取其苦?山大王的生活再好也比城裡的縣政府條件艱苦吧?孫悟空在花果山還要上天宮呢!如果一個人放棄優越生活堅持艱苦樸素自然值得學習,但本就是艱苦慣了的窮光蛋紅軍又要打家劫舍自然更加艱苦不迭,這是被迫無奈之必然,如何虛以美德昭示後人?這不跟毛澤東西餐跳舞穿補丁一個德行嗎?

說艱苦,挖煤工人不艱苦?支教老師不艱苦?種地農民不艱苦?上訪群眾不艱苦?要飯乞丐不艱苦?坐牢不艱苦?反腐工作不艱苦,力求民主不艱苦?為何獨學行軍打仗的艱苦?你乾脆明說為了保衛你們奪來的果實讓窮苦人再次為你們當炮灰唄!搞這麼多名堂?真不地道!

是因為紅軍的功勞才有了窗明几淨的學校嗎?呸!美國沒有紅軍其比中國校車如何?是因為有了紅軍才有了紅色江山嗎?呸!臺灣沒有紅軍是白色江山嗎?是因為有了紅軍才有了新中國嗎?呸!香港來了紅軍為何叫嚷要回歸舊英國?

中國紅軍學校對人性真善美的扭曲誤導在社會普及教育中有著東施效顰,立竿見影的嚴重危害。

下面海底將以「六個巴掌」的一則小故事,相信對直觀中國人更勝於以上所有雄辯:

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馬頭鎮羅榮桓紅軍小學十三歲的虎子穿著光鮮的紅軍制服回家了,他正暗自得意,不料想他爹二愣子怒氣沖沖正準備了三個大巴掌在家等著這個不諳事的小小少年。

他爹怒喝一聲「跪下」,平日被打怕了的虎子一哆嗦不由自主跪倒塵埃。

「老子問你,你是農民的兒子,穿著制服幹嘛?」

「學紅軍」

「學紅軍幹嘛?」

「打土豪」

二愣子一個巴掌叭地摑在兒子臉上,「你大表舅是村支部書記,脖子上的金項鏈比栓俺家阿黃的鐵鏈子還粗,人稱土豪書記,前年你急性腦膜炎,要不是你大表舅借錢用奔馳送你進院,你還有小命?你要打你大表舅的土豪?我怎麼有你這種王八蛋兒子?」

「老子再問你,學紅軍還學什麼?」

「送軍糧上前線」。

「叭」地一聲,二愣子又給了他兒子第二巴掌,

「老子地都給開發商佔去五年,上訪六年沒人搭理,你學送軍糧,俺家哪有糧?尼瑪怎生了你這混賬敗家兒子?」

「你給老子說,學紅軍還學什麼?」

「抬擔架,救傷員」

又是一聲脆響,虎子差點倒地,二愣子再給兒子第三巴掌,「你剛出生那年,你媽被開發商的掘機壓壞了腿,如今還坐輪椅你看不見?當年城管保安武警愣是不讓你娘上擔架進救護車,你現在學抬擔架想抬你娘是吧?我怎養了你這好了傷疤忘了痛的兔崽子?」

二愣子正教訓虎子兒,可把他爹大愣子心痛壞了,大愣子老爹一見孫兒跪在地上連挨三巴掌,血紅的掌印比打在他自己心上還惱火!

他一步搶到二愣子跟前大喝道「你他娘的二愣子也給我跪下」,一向孝順他爹的二愣子,連忙和自己兒子並排跪下。

他爹一個巴掌摔在二愣子臉上道,「你為啥要打俺大愣子的孫子?」

二愣子說「他不學好,學紅軍」。

「你他娘的學紅軍有什麼不好?將來南下幹部,當官發財,要什麼有什麼,省的學你,總天整一破三輪在村口等客,等他娘的半天連個花子都不見,虎子是俺的好孫子,學紅軍學得好!起來,讓你爹跪著」!

「爹」!

「老子不是你爹,老子是你大愣子,我再問你,虎子他學紅軍有哪一點使你惱火?」

「爹、他學打土豪」!

「這不正好嗎?當年民國你爺爺那三十畝地不是紅軍分給窮人了嗎?等虎子長大再鬥地主要回來不就得了嘛!你這蠢貨,人家羅元恆元帥夫人辦學不正是幫咱嗎?你還打俺孫子,簡直就是不開竅的豬腦殼!

「啪」地一聲,大愣子老漢給了二愣子兒子第二巴掌!

「老子最後問你?虎子他學紅軍還有哪一點讓你惱火?」

「爹、他學抬擔架」

「學抬擔架有啥不好,隔壁憨包沒事幹在殯儀館抬擔架,可沒少發抄身財,好衣服,好鞋子可沒少往回捎。你腳上的皮鞋不就是他給的嗎?虎子學抬擔架,好!將來120,消防隊不都需要抬擔架嗎?革命工作不都需要人幹嗎?即使將來強拆砸傷村民,俺孫子不也可抬著鄉親救個急嗎?別忘了你婆娘送醫院慢了整一高位截癱!狗日的二愣子你太不把俺大愣子放眼裡,敢打俺的好孫子,虎子、去、老規矩,拿鍋排頂你爹頭上,叫他再跪三個時辰才起來!」

大愣子又給了二愣子第三個巴掌!

由此故事可知,中國紅軍小學一日不停止培養革命爆徒,社會將一日動盪無良無序,社會的不公正只能誘發新的一場革命,正如大肆公演「建黨偉業」無異告訴海底我也可以組黨!

這個革命組織裡,除了暴力語言,到底具有多少思想智慧和理性呢?

這些唱頌歌的孩子背後,不定都有被這個社會虐待的背景故事,可是、他們家長無奈的心酸眼淚又怎能被這些幼稚無知的笑容所抹殺?給孩子灌輸強權政治,六十年並沒有解決中國弱勢人群的頹勢,共產主義教育下貪官無數,這種早已失敗昭昭的教育是否還在試圖繼續培養貪腐接班人?這種欺騙教育可以休也!

公民社會須遵紀守法的良序俗成,而非培養成衝鋒殺戮的戰士!這個社會愈多戾氣愈不穩定,我們需要守法的公民,不需要暴力爭鬥的士兵!

救救,孩子,紅軍,評羅元恆死了,但他還在阻礙中華民族下一代的心智健康成長,社會需要良序公民,遵紀守法,不是無法無天,充滿戾氣!

在社會倫理上——教唆個人暴力犧牲,挑唆社會分裂、對抗、爭鬥、而非以人本社會愛惜生命,尊重生命為宗旨都是對人類理性社會的人性圖解。

在社會法理上——組建童子軍和雇佣童工無異,給未成年人灌輸政治是控制思想靈魂,孩子只能接受常識常規教育,不應過早承擔不相應社會法定人偏頗而缺統籌的是非判別責任,非自然授以憎愛!是教育權無限放大,在未有自主獨立判別價值能力之前的非法定成年人是不需要對意識形態俯首屈從的,應由他自然成熟選擇!反之、這樣的學校是非人道的,不符合生命自由健康發展人道觀的,紅軍學校在繼續對孩子洗腦,對未來民族健康發展破壞!是一種違背保護未成年人心智的法律擅越,關於中國「紅軍學校」的合法性應引起中國法律界的強烈關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