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應該懂得(圖)

發表:2014-07-04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男人,不要追問女人的過去,有些事,知道的越多,越痛苦,想好好的生活,就不要問女人的過去。

男人,請記住,女人是用來愛,用來疼,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罵的,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打了,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男人,別忘記信任。有的女人從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開始伴著你,並且一直支持並幫助你變得越來越優秀,這種女人是可以信任的。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是需要讚美的,沒事多誇她幾句,又不費事又不費錢。她會高興一整天,你可以天天誇,她永遠聽不夠。

男人,你要知道,任性,不講理,愛發脾氣,是女人的天性,別往槍口上撞,哄哄她,說幾句軟話,就過去了,把自己的女人罵哭了不算本事,把哭著的女人哄笑了才是爺們。

男人,一定要懂浪漫,節日啊,出差啊,一定要買小禮物送她,哪怕是一支玫瑰也好,要不斷的給女人驚喜。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或有賺錢的能力。不是女人太現實,她需要這種安全感。

男人,一定要捨得為你的女人花錢,即使她不缺錢,她也喜歡花自己男人給的錢!那是打心眼裡感覺的幸福!

男人,再忙一定要抽時間來陪陪陪你的女人,如果你從來都不陪她逛街散步旅遊,那麽你再說怎麼愛她都是假。女人堅信,愛就是陪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