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長率團澳洲觀看淫穢表演 真容曝光(組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4-12-21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臨汾市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華志剛。(中共臨汾市審計局網站)

【看中國2014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上樑不正下樑歪,自「百雞王」周永康被正式移送司法處理後,中共官員貪腐淫亂醜聞依舊層出不窮。山西臨汾市審計局局長率團在澳大利亞觀看淫穢表演的醜聞,近日被大陸媒體曝光。

據大陸《山西日報》12月19日消息,臨汾市近日公布了一批中共官員違紀違法的案件。其中中共臨汾市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華志剛在澳大利亞培訓期間,不僅率團觀看淫穢表演,到賭場參觀,還利用職務之便,借用原下屬企業參股公司車輛,授意下屬人員以會議費名義套取財政資金15.7萬元用於單位其他支出。副局長郭安平在澳大利亞培訓期間,也與局長一同率團觀看淫穢表演。

最終華志剛被開除黨籍,建議依法罷免其中共臨汾市人大代表職務。郭安平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審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調整工作崗位。

還有大陸媒體還曝光華志剛、郭安平兩人參加會議的照片,背景居然是「道德講堂」,極具諷刺意義。

臨汾市審計局正副局長率團澳洲觀看淫穢表演醜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發帖評論。有網友直斥:「去澳大利亞培訓?培訓啥呢?」

網友大骨頭棒:「百分之九十五的出國培訓學習都是變相的搞特權旅遊,真正的業務骨幹是根本沒有任何出國學習機會的。」

一北京網友:「率團親身體驗資本主義色情場所。」

一湖北武漢網友:「只能說中國的的官員太多了,天天沒有正事做,盡想歪的。中國的官員應減三分之二,讓他們忙的一點,要像私營企業一樣採用競崗方式。所有的地方權責官員資料要每年向平民公布,要有獨立的政法體系,不要地方的老大也能管政法。就像賽場運動員能管裁判,那運動員能好好訓練比賽嗎?」

網友txs321:「該好好反思,現在為官者的基本官德都沒有了,還有沒有資格為人民服務啊?」

網友體制內外:「公務員為推廣漢語立下了不朽的功勛。全世界的妓女都會用漢語說:‘有發票。’」

一山東煙臺網友:「他們不過是以實際行動告訴國人:官員出國不過就這點事。」

一遼寧網友:「處分一下就完事了嗎?太不嚴肅了吧,應該嚴查。」

網易山東省煙臺網友:「審計局這樣的無用部門也能找到腐敗的機會,這大樹真爛到根來了!」

一山西晉中網友:「山西有多腐敗只有山西人知道。記者應該去暗調查,大整治山西,這樣人民才能富裕。要不農民沒錢辦不了事的,到哪個單位不送錢肯定辦不好事,苦了農民啊。」


2014年12月11日上午,華志剛(中)和郭安平(左一)參加中共臨汾市審計局會議。(中共臨汾市審計局網站


2014年10月31日上午,華志剛(左一)和郭安平(右一)參加中共全國審計電視電話會議。(中共臨汾市審計局網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