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大震撼娛樂新聞回顧(圖)

發表:2015-01-0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挺民運撐佔中、世紀複合、吸毒、嫖娼、結婚……2014年的娛樂圈,被各大關鍵詞塞得滿滿的。

一、六位影帝影后等港臺藝人齊撐傘撐民運

香港民眾為爭取真普選而發起的「雨傘運動」引世矚目,包括香港五位影帝張家輝、黃秋生、梁朝偉、劉德華、周潤發和影后葉德嫻在內的不少港臺藝人站出來力撐民運。

二、鋒菲世紀複合

「菲鋒戀」情纏14年,今年9月被曝「世紀複合」造成轟動。

三、明星吸毒入獄

兩岸三地有10位藝人因吸毒被捕而引起民眾關注,網民戲稱可以上演《監獄風雲》。網友調侃「探監版」爸爸去哪兒?:「爸爸,爸爸,你們去哪裡呀?」「兩位大腕,你們這不就是要攜手去監獄撈兒子了嗎?」更議論房祖名與張默長得非常像,更調侃「成龍和張國立去保釋的話會不會領錯人?」

四、名人嫖娼被抓

黃海波因嫖娼被拘留;刑期6個月。

五、文章出軌姚迪「週一見」

文章與姚笛同游深圳的照片被曝光,兩人的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文章兩次發聲,先認錯道歉,後反擊週刊……「馬司令」頗有正室範兒地原諒了他,姚笛成了千夫所指。

六、向太炮轟周星馳

網上流傳《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內容影射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當年以黑道背景,強逼周星馳當賺錢工具。向華強妻子陳嵐十分不滿,炮轟星爺。

七、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抑鬱自殺 高倉健辭世

63歲的美國著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因重度抑鬱驚傳在位於北加州的家中自縊身亡,美國總統歐巴馬亦對羅賓的死致以深切哀悼。被譽為「鐵漢」的日本資深演員高倉健,11月10日因惡性淋巴腫瘤擴散在東京病逝,享壽83歲。

八、「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題材夯「都教授」風靡亞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014年席捲全亞洲,都敏俊和千頌伊的名字在亞洲家喻戶曉,男、女主角金秀賢與全智賢人氣水漲船高。

九、「鑽石王老五」喬治‧克魯尼再婚

好萊塢「鑽石王老五」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雖曾聲稱不再結婚,但與「倫敦女律師榜」榜首的阿邁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相識不足一年,便在水城舉行盛大婚禮。

十、眾多女星嫁做人婦

周迅、徐若瑄、湯唯、高圓圓、林依晨、楊冪、戴佩妮……今年嫁做人婦的女星很多。年末最閃亮的一場婚禮,則屬高圓圓臺北嫁趙又廷,眾星雲集「又圓」婚宴。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