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為什麼很難找到另外一半呢?(圖)

發表:2015-04-2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隻身到了澳洲留學移民,總渴望有個朋友或找到叧外一半相伴扶持。但是就是在周邊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人,到底怎麼回事呢?有數據證實,新州現在正處於「男人荒」階段,不過新州男人分辨稱,這只是因為女人太挑剔了。據新聞集團媒體報導,社會人口學家麥克蘭登(Mark McCrindle)對男性和女性的比例進行了分析,他說數據顯示,30歲以上的人群中存在「男人荒」。在這個年紀,多數女人都想安定下來了。

「男人荒通常出現在35歲左右,女人總是想找一個大幾歲的男人,這就導致了問題的出現,這個年紀女人比男人多,很多男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單身女性應該在20多歲的時候就開始找男人,或者找個比自己年輕的。」好消息是,20多歲這個年紀,男人比女人多,所以31歲的女性找一個29歲的男性比一個34歲的男性更容易。

另外,換個郊區也有幫助。在帕丁頓(Paddington)、萊卡特(Leichhardt)、巴爾曼(Balmain)、馬魯巴(Maroubra)、麥格理(Macquarie)和萊德(Ryde),女性人數多於男性,但到了威斯特米德(Westmead)和巴拉瑪打(Parramatta),男性人數則超過了女性。此外在臥龍崗(Wollongong)、紐卡素(Newcastle)以及西澳和北領地,男性人數也比女性多。

男人稱女人太挑剔

不過,新州男人說女性還處於單身是因為她們太挑剔了。「不存在男人荒,是女人太挑剔了。」來自紅坊(Redfern)的科斯特洛(Jeremy Costello)說。這位35歲的男子已經單身18個月了,厭煩了相親。「她們希望這個男人多金,開好車,太物質主義了。不存在男人荒,100%是因為她們太挑剔了。」

來自格萊茲維爾(Gladesville)諮詢師詹姆士(James Lantry)同意這一點。「我認識60多個單身男人。我猜女人都有個清單,不符合所有條件就沒戲。」對於30多歲的女性冷凍卵子的報導,詹姆士顯得難以置信。「我都沒碰到過這種女性。」他說。

女人太強勢

約會網站的報告稱,在他們網站上尋找愛情的男性多於女性。居住在新州的所有會員中,52%是男性,48%是女性。30-45歲的人中間,51%是男性,49%是女性。

艾倫(Yvonne Allen)做媒人已經做了將近40個年頭了,她說男性通常都渴望老式的女朋友。「我認為不存在男人荒,但是女性太難搞了。男人是相當簡單的生物,女人味對他們最具吸引力。現在這個時代,女性收入可以非常高。男性喜歡感到被需要,但很多人感到男子氣概被削弱了。」

男性會員經常抱怨女性把事業看得比家庭重要。不過36歲的博士生露西(Lucy Albertella)說,她對自己的挑剔並不感到羞愧。「也許我是有一點挑剔,但可供選擇的男性不是我要找的,而好男人似乎都被挑走了。」她說。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