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免學費大學(圖)

發表:2015-05-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嗎?美國是有幾所免學費大學哦!來美國5年了,瞭解一些美國大學以及學校的信息,下面介紹一下西方那些免學費或者超低學費的國家和學校,讓大家對西方教育有更深入的瞭解,做出最適合自己的留學選擇!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目前美國的大學。有兩種情況,你去美國可以不交學費。第一種情況是你非常優秀,被例如哈佛耶魯這樣的名校錄取,如果你有需要,不僅免除學費,甚至還補貼生活費。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入讀以下免收學費的大學。

第一名丶歐扎克斯學院(College of the Ozarks)

所在州:密蘇里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1371

成立時間:1906

本科專業:兩個本科學位,30個專業方向

特點:免學費,每週工作至少15小時,只有本科,無碩士及以上學位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學生:是

錄取要求:和其他美國大學錄取要求一致

錄取比例:大約10%

歐扎克斯學院無需學費,學生可以打工助學,並且畢業時也不用債務纏身。學校在34個學術領域授予學位。只要有經濟幫助需求證明的學生,可以在上學期間每週打工15小時,放假期間40小時,以此免學費。打工時的表現會記錄在案,算進學生的學分中。但由於學校是服務於本地區的,所以每年只有3-6個國際生的名額。

第二名丶伯利爾學院(Berea College)

所在州:肯塔基州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1613

成立時間:1855年

本科專業:32個

特點:免除學費,每週工作至少10小時,只有本科,無碩士及以上學位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學生:是,但每年只錄取一名

錄取要求:和其他美國大學錄取要求一致

錄取比例:34%(2013)

得益於實質性的捐助丶聯邦和國家補助金,伯利爾學院有足夠的能力給學生提供經濟援助,包括全額的學費以及畢業時可以帶走的筆記本電腦。學校設置28個研究領域。每個參加大學工作項目的學生,都可以通過校內打工賺取足夠的住宿費和其他花銷。

第三名丶柯柏聯盟學院(Cooper Union)

科學和藝術是柯柏聯盟學院的優勢專業,每個入學時就可以獲得全額獎學金。校園的主要特徵,是涵蓋了很多環保特徵的最新科技的41號庫珀廣場,以及最先進的實驗室和教師。

第四名丶艾麗絲勞埃德學院(Alice Lloyd College)

學校設置13個學位,位於阿巴拉契亞區,108個郡的學生免學費。所有學生可以參加校園工作項目。

第五名丶科提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所在地區:濱州,費城

成立時間:1924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167

本科專業:主要是音樂丶表演和戲劇

特點:免學費,有本科和碩士專業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學生:是

錄取要求和比例:競爭極其激烈,特別看重藝術天分

只奧你對音樂表演藝術有濃厚興趣,並立志以此為事業,科提斯音樂學院提供以學績評定的全額獎學金。

第六名丶巴克利學院(Barclay College)

所在州:堪薩斯

成立時間:1917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210

本科專業:以神學為主,現在也提供教育丶管理丶心理學等方面學位

特點:從2007年開始提供學費全免,只有本科,無碩士及以上學位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學生:是

錄取要求:和其他美國大學錄取要求一致

錄取比例:不詳

要想獲得全額獎學金,學生必須住在校內。對於住在校外的學生,可以獲得學費1/3的獎學金額度。

第七名丶韋伯學院(Webb Institute)

所在地區:紐約州

成立時間:1889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78

本科專業:海事建築和工程

特點:在船隻設計丶系統工程方面傑出,免學費。僅提供本科,不提供碩士及以上學位。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學生:是

錄取要求和比例:不詳,但比較激烈

韋伯學院是一個高度專業化的學校,學校只有一個學位,提供給造船工程和海洋工程專業的學生。學校提供全額獎學金,學生只用負擔住宿丶伙食丶書籍等學雜費。

第八名丶美國商船學院(U.S. Merchant Marine Academy)

學生不用交學費,但是需要支付其他費用和花銷,如自己的筆記本電腦。

第九名丶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

學校本科有超過30個專業。進入美國空軍學院競爭非常大,必須被一個國會議員或美國副總統提名。所有被招學生都可以享受超過$400,000的獎學金,用來支付學費及各種學雜費。

第十名丶紐約市立大學麥考利榮譽學院(Macaulay Honors College at

CUNY)

要獲得全額學費獎學金,學生必須是紐約州居民。麥考利榮譽學院的學生分散在位於五個區的8個校園內。除了包學費之外,每個學生還能獲得一臺筆記本電腦丶免費的技術支持和價值7,500美元的「機會基金」,鼓勵學生去海外學習丶參加實習和提供社區服務。紐約州之外的入學學生需要支付15,300美元學費。

第十一名丶深泉學院/幽泉學員DeepSpings College

所在地區:加州(地點比較荒涼)

成立時間:1917

全部學生數目:26

特點:不提供本科學位和碩士學位,僅提供副學士學位(2年制),沒有碩士。以前只有男性,從2013年秋開始有女性入學。學費全免,每週至少工作20小時。主要在學校牧場。

是否錄取大陸學生:沒有特別說是否可以錄取,但估計希望不大

錄取要求和比例:競爭極其激烈,錄取比例在10%以下

第十二名丶深泉學院The Minvera Institute

所在地區:加州

成立時間:2012

全部在校學生數目:暫時無法確定,2014年9月第一屆學生入學

本科專業:20多個

特點:提供本科,不提供碩士。2014年秋季入學學生學費全免。2015年入學學生可能收取1萬美金每年的學費。

學校的理念是全球校園,學生會在四年內在全球多地學生。我寫過專門的文章。

是否錄取中國大陸地區學生:是

錄取要求和比例:不詳,會比較激烈。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