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曝光哈馬斯殘殺暴行(圖)

發表:2015-05-28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馬斯濫殺暴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份將在今天公布的報告揭示了伊斯蘭恐怖組織哈馬斯(Hamas)用AK-47衝鋒槍公開在一座清真寺外,當著數百名觀者包括孩子面前,公開處決了6名男子。

哈馬斯這個巴勒斯坦最大的伊斯蘭軍事組織,以「革命法庭」的名義宣布這些男子是以色列的「合作者」,並判處他們死刑。這些男子被蒙面拖著沿牆跪在觀者面前,逐個被AK-47噴射出的子彈擊中頭部而亡。

國際特赦這份44頁的報告中,揭示了一系列哈馬斯虐待、濫殺罪行,其中包括至少23名被指與以色列合作的巴勒斯坦人、其政敵法塔赫成員和支持者。許多被非法殺害者被描述為在2014年以色列代號「絞殺領」行動的合作者,但其中至少有16人在那次衝突爆發前就已被哈馬斯關押。

啊塔•納賈爾(Atta Najjar)是一名前巴勒斯坦權利機構下的警察。他患有精神殘疾,並在2009年被捕並被軍事法庭定罪與以色列合作,判處15年徒刑。但在去年8月22日,45歲的納賈爾被與10名卡提拔(Katiba)監獄的囚犯一起在加沙城執行死刑。

他的哥哥說,「他們濫殺對他們不構成危險的人,」並透露「納賈爾的身上有遭受酷刑的痕跡——包括他的腿被打斷——以及彈痕纍纍。」「他幾乎已經完成了三年刑期,受盡折磨。」納賈爾的家庭和許多其它家庭一樣,沒有被告知即將執行死刑,有些人甚至仍在等待審判結果時,就被帶出監獄並被處決。

在這些人中,易普拉辛•達博爾(Ibrahim Dabour)是一位兩個孩子的父親,被關押在加沙的卡提拔監獄。8月22日當時他正站在軍事法庭上面對「與地方通訊」的指控,在上午9點半左右,還未宣判,就被執行了死刑,而他的家人下午1點左右才被告知。

他的哥哥告訴國際特赦「蒙面殺手射殺了他們然後就離開了,真希望人們能丟石頭打他們。」「這樣的處理方式太可怕了,這樣野蠻的公開處死人,他們都有妻子和孩子。」「軍事法庭是一個騙局、一個遊戲。三國領導人被曝光後一天就有11個人被處決。」「為什麼在戰爭開始是不被處決?唯一的解釋就是在報復牴觸的媒體、保安和軍人而犧牲無辜的生命。」

其他人頁描述了他們是如何被折磨,並被迫承認「反國家的罪行」。一個化名MS的人透露:「不斷的遭到毆打,他們巴煤氣管道塞到我的嘴裡,然後把酸液倒在我手上。」「我實在忍受不了痛苦,從那時起,我承認他們一切要我承認的。」

MS的哥哥據信已被處死在清真寺前:他們抓了他的哥哥,並聲稱他哥哥為約旦河西岸的情報機構服務。

國際特赦組織的報告指出,這些人中沒有一個人在2014年哈馬斯部隊與巴勒斯坦的衝突期間犯有罪行,這完全是哈馬斯部隊對巴勒斯坦人的戰爭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