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戀愛季 洋溢甜蜜氛圍的娛樂圈(圖)

發表:2015-07-26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情被踢爆,又曝出了柳秀榮與樸河宣、溫朱萬與趙寶兒的戀情,再加上大方秀甜蜜的其他韓國明星情侶,這個萌發愛情的春季韓國娛樂圈也是洋溢著甜蜜的粉紅色。一起來看看2015年韓國明星情侶們如何秀恩愛吧!

李敏鎬愛上國民初戀秀智

自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情被踢爆,兩人迅速成為了話題人物。第一時間知道的fans驚呼不已。李敏鎬的fans表示「秀智放開我男星!」,而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國民初戀秀智的fans聽到偶像戀愛了也紛紛哭暈在廁所。有人傷心也有人祝福自己的偶像收穫愛情。

在驚嘆後,小夥伴的八卦基因也就跟著蠢蠢欲動了。李敏鎬與秀智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李敏鎬與秀智怎麼就走到一起了?李敏鎬與秀智在倫敦約會經過好想知道……

據悉,李敏鎬與秀智交往已經一個月了,雖然兩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爾約會,在演藝圈也被傳交往,但都給予否認。此次在倫敦約會的場面被拍到,李敏鎬承認了戀情,而且是李敏鎬一月末二月初時先向秀智表白,而後兩人墜入愛河的。

作為當紅明星的李敏鎬與秀智工作都很忙碌,因此在秀智此前倫敦的工作之餘,李敏鎬恰好結束了巴黎的工作,才自掏腰包前往倫敦抽出了些許時間約會。想來明星情侶能夠在一起也著實不易啊!

樸河宣因戲結緣柳秀榮互生情愫

樸河宣與柳秀榮在2013年因拍攝韓劇《Two Weeks》結識,兩人在劇中飾演訂婚男女。在去年春天,樸河宣與柳秀榮開始互生好感,直到5個月前確定了戀愛關係。

溫朱萬趙寶兒假戲真做戀愛ing

溫朱萬與趙寶兒也是因戲結緣的一對韓國明星情侶。

去年溫朱萬與趙寶兒合作了韓劇《剩餘公主》而產生好感,之後通過私下交往直到一個月之前才確定了戀愛關係。

新晉情侶紛紛曝出,而在一起有些時日的韓國明星情侶也紛紛秀起了恩愛。

Rain與金泰熙大方約會濟州島度假

Rain與金泰熙雖說是姐弟戀,在一起3年的兩人感情一直很好,而且不像一些情侶總是小心翼翼的秘密約會。從很久以前,Rain與金泰熙就經常一起外出吃飯不做無謂的遮掩,表現的很大方。近日,兩人還甜蜜的前往濟州島度假。

相戀多年的Rain與金泰熙去年就傳出了結婚的消息,本無宗教信仰的Rain還為了金泰熙接受了天主教的洗禮。希望Rain與金泰熙這一對大方的情侶能繼續甜蜜依舊,早日成其好事。

成宥利與男友美國西部同游享受戀愛

成宥利與高爾夫選手男友安成賢戀情公開已有一年,近期兩人還同游了美國西部,著實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成宥利也表示自己目前很享受戀愛中的的狀態。至於成宥利與安成賢是否會結婚,成宥利表示暫時還不急,戀愛的狀態更讓人享受。

准夫婦金武烈尹勝雅好事將近

金武烈與尹勝雅此前宣布了4月的婚訊,好事將近的二人還攜手《ELLE BRIDE》在英國倫敦拍攝了一組浪漫的婚紗照。金武烈與尹勝雅這對準夫婦在拍攝中不斷秀恩愛,並表示在一起三年來共同經歷了不少事。在即將到來的4月,也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走向幸福的新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