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錯亂的情感和行為(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5-09-09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在中國仇視美國的情緒和言論往往可以大行其道,司馬南、宋曉軍之流還可以藉此大發其財。但仇視俄國的言論卻鮮有聽聞,難道是俄國為中國做了太多的好事,而美國對中國做了太多的壞事?

讓我們抖一抖歷史的塵埃:1901年西方列強欲瓜分大清國,唯美國堅決反對。美國說服七國降低對華索賠,並用一半的賠款培養中國留學生,建立清華大學,為中國的科學進步奠定基礎。1919年建立燕京大學。洛克菲勒基金在中國建立協和等三十多家醫院。1922年幫助中國收回了青島及山東的全部權利。1937年魏特琳在南京大屠殺中救了上萬難民。1941年美國對日本實行石油禁運,逼迫日本從中國立刻無條件撤軍,導致日軍偷襲珍珠港對美宣戰。1941年陳納德成立飛虎隊共擊落2600日機。1942年美軍開闢了高寒山區的駝峰航線。三年中向中國空運了超過70萬噸物資。損失了近500架飛機,1579名美國飛行員遇難。是美國戰勝了日本,但美國沒有拿中國一寸土地。1969年蘇聯軍方強硬派,要使用當量幾百萬噸級的核彈頭,對中國實施「外科手術式核打擊」。美國獲知此事後用媒體通知了中國(當時無外交關係)並宣布,蘇聯敢對中國核打擊的話,美國將全力核打擊蘇聯。1998年美國派軍艦遠赴援救印尼華人。如此等等舉不勝舉。

再來看看俄國,俄國是侵佔中國領土最多的國家,海參崴的俄國名字意為征服東方;1900年海蘭泡和江東六十四屯兩次大屠殺,7000多平民被殘酷殺害;1929年東北軍收回中東路,蘇俄出兵擊敗東北軍,經美國調停退兵,但佔領的黑瞎子島不還了。在夾皮溝金礦,強征勞工掠奪性開採,開採完殺掉。1945年蘇軍佔領東北,打家劫舍,強姦婦女,無惡不作。中共將領盧冬生忍無可忍去制止俄軍獸行,竟然當場被俄軍槍殺!能搬走的工業器械全部搬走,不能搬走的就加以破壞。俄國至今仍強佔著中國2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我們總共只有900多萬平方公里!

但大閱兵中俄國竟成了中國最好的朋友,美國成了假想的頭號敵人,這個民族的情感錯亂簡直到了好壞不分,以怨報德的地步。有趣的是反美鬥士司馬南、宋曉軍之流拿著反美得來的錢財移民美國。更匪夷所思的是反美的官員、精英和平民都把子女,財產送到美國,而不是送到俄國,這不能不說是情感和行為徹底錯亂的世界奇觀。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