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房屋五大缺角會產生的危害(圖)

作者:姝暢居士 發表:2015-09-30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缺角在風水中是一大風水禁忌。(圖片來源:Pexels)

很多人不瞭解缺角是什麼意思?缺角在風水中是一大風水禁忌,由於現在建築師都沒有學過風水學,所以在建築方面也不瞭解這方面。簡單來說,如果您要是買房子,在看戶型的時候,若是看到有某一方或是兩方,如西南方或是正東方空出來了,沒有見方或是見長,這就是房屋缺角的表現。

房屋是一個整體,缺了一部分,那就會有缺憾的,就會出現各種不利的事情。就像一個人一樣,要是內臟或肢體缺了點,那對他的人生影響會很大。

家居房屋有幾個角,是不能缺的,否則居住在裡面的人會直接受到影響。在財運、運勢和身體健康等方面會發生不利的事情,特別是房屋嚴重缺角,這也是風水中的一大忌,不得不重視。

一、西北方缺角

西北方位在八卦中屬於干宮,主家裡的男主人方位。易經中講「乾為天、為圜、為君、為父……」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在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做到藏風聚氣。

而男人在家裡也是一家之主,是頂梁主,如果這個地方缺角的話,主地的運氣差,常常遇到阻力,財來財去,總是存不住錢,其次是身體方面有影響,容易出現毛病,事業方面受阻等等。

二、西南方缺角

西南方在八卦中屬於坤宮,大家知道干宮代表的是家裡男主人方位,那麼坤宮代表的就是家裡女主人的方位了。所以這個方位一定不能缺角,特別是說很大的角。

如果在買房子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戶型,是絕對不能買的。因為這個方位缺角的話,對房屋女主人的身體方面不利,她會容易患有毛病或是精神不濟,其次是直接影響夫妻感情,事業不順等等。

三、東北方缺角

現在的三元九運走的是艮運,艮在八卦九宮中是東北方位。從2004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中,家庭中主要的旺運就在這個方位上,因此家庭需要運氣旺。

現在男人和女人都是家庭的主體,主要的經濟來源者,因此這個方位也是相當重要的。只有這個方位旺起來了,夫妻雙方才會鴻運當頭,事業如日中天。

這個地方缺角的話,主要是會影響到夫妻雙方的事業運勢,不少人的家運不好,做什麼事都沒起色,這都與這個方位缺角有關係。

四、正東方缺角

正東方八卦中的震位,代表的是家裡的男孩子。易經中講「震長男」,也就是先天的男孩位。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或是學業和成長。

如果說家裡這方面缺角,而家裡的男孩子在學習方面不如意,或是總覺得沒有精神、運勢背等等,那麼就要考慮到是不是因為房屋缺角引起的不利。其次是東位也是是非位,倘若缺角,即會得不到平衡,因而容易招惹是非,家人會有口舌或與孩子相處不融洽,產生無法溝通等問題。

五、東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巽位是代表長女的。易經中講「巽長女」也就是先天的女孩位。巽位就是我們家中的東南方,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女孩子的身體不好,或者是學業不順和成長。

現在很多家庭都只有一個孩子,而只有一個女孩子的家庭也很多,所以父母非常重視孩子。如果說家裡這方面缺角的話,要多注意。在居家風水中,千萬不能忽視孩子這塊的風水。

提示:雖然房屋缺角有很多不利,但是輕微的缺角是可以用風水物來化解的。如果說一個房子缺了角,或是缺三個角、四個角的,這就會嚴重地影響了家庭,或是家庭內的個人運勢。如果缺的角是次要的角,那倒還可以,如果缺的是主要的角,情況就算嚴重了。

一般家中不能缺的角有西南方,西北方,東北方和正東方和東南方。這幾個角是由其重要。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