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貴! 江澤民這張照片 足足花了納稅人50萬美金?(組圖)

發表:2015-11-20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在2002年APEC會議上。(網路圖片)


江為了照片上當「核心」,花了中國納稅人50萬美元!(網路圖片)

2000年1月,在克林頓卸職前,五名聯合國常任理事國首腦碰面拍了一張合照。為了拍這張看似偶然的照片,據說江澤民費盡心機 .....

事先讓外交部去找關係打通關節:

1、要安排和那四大強國領袖合影。

2、江要站在5個人的中間,表示其為世界領袖的核心。

這個願望的實現有相當難度,即使四大強國領袖同意與江澤民合影,也輪不到他站中間。於是事先讓外交部去找關係打通關節,一層層使上錢去說服負責大會安排的人、通訊社,並具體落實到人頭。真到了那天,攝影師提出要拍一張大家把手搭在一起的照片,沒有首腦知道是怎麼回事,都很高興的把手搭在一起,誰也沒有注意到別人站在什麼位置上。也不在乎別人站在什麼位置上。而江澤民按照事先講好的,悄悄站在了中央,左邊是英美首腦布萊爾、克林頓,右邊是俄法總統普京和希拉克。

有海外媒體報導,為了江澤民這張圖片,足足花了中國納稅人50萬美金!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renminba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