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面相中的「抱頭耳」與「反廓耳」(圖)

發表:2015-12-10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朵被稱為採聽官,掌管人的智慧。(圖片來源:Pexels)

在面相中,耳朵被稱為採聽官,掌管人的智慧、健康及從出生到十四歲之間的運程。男相一至七歲觀左耳,八至十四歲看右耳,女相則相反。

與其他五官相同,耳相也有吉凶之分。吉利的耳相為輪廓分明,耳高於眉(為人聰明,有貴人相助);耳白過面(富貴之命);耳大垂肩(富貴長壽);貼腦有垂珠(財運順利,晚運亨通)等等。

凶的耳相為開花(沒有耳邊,崩陷,主童年多病,刑克父母);無輪而薄(貧夭,無廓者,多成多敗);耳低(智慧較常人低,主破業);耳細薄(難成大事);耳黑(腎衰,貧、賤);耳生塵(貧窮、運程阻滯)等等。此文將介紹「抱頭耳」與「反廓耳」。

何為抱頭耳

所謂抱頭耳,是指耳朵輪廓分明且輪收廓露,耳朵顏色潤白有垂珠,耳朵貼腦靠緊抱頭,耳門寬大有毫,耳朵位置高過眉毛。

生有抱頭耳的命理特徵

根據面相中對耳相的吉凶判斷,抱頭耳的一系列特徵表明瞭這是一種主吉的耳相。生有抱頭耳的人,一生福、祿、壽均有,假如再配有眉清目秀之相貌,主人富貴,如又生有好的鼻子和嘴巴,則可得親友之助力,其人富貴程度加倍。但假如眉眼生得不好,如眉尾向下,眼神混雜不明,其人雖有錢,但一生操勞,難享福。

何為反廓耳

面相中,將耳朵最外面的一圈軟骨稱為耳輪,耳朵內圍突起的軟骨部分稱為耳廓。通常情況下,耳輪是將耳廓包括住的,而反廓耳則是指耳廓過於突出,耳輪無法包住。這種耳相又稱為「輪飛廓反」。

反廓耳的命理特徵

耳輪反映人的家境根基好壞,耳廓反映人的器量及其智慧之高低。好的耳相應該是要耳輪將耳廓包括住,耳廓不能太突出,而反廓耳恰巧是耳廓突出於耳輪之外。有此面相特徵的人通常性格倔強執拗,逆反心強,好勝心更強,聽不進人言,行事執著,不肯認輸,少年運較為反覆。

這類人在孩童時期便很易學壞,假如父母不加管教,容易產生憤世嫉俗的情緒,做事多有悖常理。假如再加上耳頂尖,耳朵很薄,耳垂無肉,縱使父母留下豐厚家財,也不能久享,很快便會花光,甚至會淪為鼠竊狗偷之流。可用留長頭髮或穿耳的方法,以減輕反廓耳帶來的不良影響。

不過假如反廓耳又加上耳高於眉,耳白過面,其人宜從事演藝事業,可大紅大紫,名利雙收。如耳朵貼腦則宜從事創作,也能名揚四海,受人愛戴。

責任編輯:揚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