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陣:親歷者曝「長征」秘事 昭示亡共定數(圖)

亡共系列評論之八

作者:唐陣 發表:2016-01-31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中共滅亡的時間和方式,近期成為熱話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1月31日訊】明慧網近日一篇題為《「共產黨是什麼東西,我早就知道」》的文章,引述西安一位老人,講述其親歷中共紅軍所謂「長征」時,鮮為人知的故事。

1934年開始的中共紅軍「長征」,路線是從贛南等一帶的中共「蘇區」跑到陝北,在中共官方宣傳中一貫被說成是「北上抗日」,翻查網路,仍發現大量這一官方話語。不過這一謊言早已淪為笑柄,日軍當時侵佔的是長城一線,在東北邊,往西北抗什麼日?被廣為揭露出的真相是,因為被國軍圍剿,紅軍被迫北上大逃亡。

西安老人講述的正是中共紅軍在逃亡之時,仍不忘搞事,暗地姦淫擄掠,並惡意栽贓嫁禍於國軍的親身經歷。

這位已八、九十歲的老人說,那年他十六、七歲,紅軍大逃亡時路過他們家鄉,因為受中共的鼓動,他加入了那支隊伍並跟著到了陝北。不長時間還混了個小班長。

老人沈重的回憶說,呆的時間一長,就覺得這幫人不對勁,他們往往是明的宣傳一套,暗中又指示另做一套,說人話不干人事。

他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有一天的夜晚,連隊突然接到了上級的命令,說「今晚有特殊任務,要搞一次政治攻勢。」隨後拉來一車國軍裝備,又經過一番動員、佈置,讓全連人換上國軍的軍裝和裝備,摸黑到了幾十里外的一個村子裡,二話不說就闖入民宅去姦淫搶奪,胡鬧了一通回去了。第二天,又換回八路軍軍裝,仍然齊唱「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紅旗飄飄,歌聲嘹亮。

因為看到共產黨干傷天害理的缺德事,又栽贓陷害國民黨軍隊,他在事後就藉機請長假離開了隊伍回了老家。但他沒想到共產黨最後竟得勢搶了政權。看到中共這幾十年來搞的整人運動,老人說:「可真是流氓得勢,國人遭殃啊!」

由此我們可以推斷,中共在那一時期,不知暗地裡做了多少壞事嫁禍於國民黨,一面高調宣傳自己「偉光正」,騙取不知真相的老百姓的信任。

而通過兩次像附體一樣加入國民黨壯大自己,共產黨到底又有多少骨幹潛伏國民政府內,一面輸送情報,一邊在內部搞事抹黑國民黨呢?不得而知。

實際上,經過「文革」的人們,已經深知中共顛倒黑白的狡詐。到了「文革」後,1989年「六四」事件時,中共可以派軍人冒充學生燒軍車,然後以「暴亂」為由讓軍隊進城屠殺;1999年7月起,中共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在全國性大規模謊言宣傳中,收買不煉功的死者的家屬,讓其「證實」是煉功死的,這類栽贓手法也大量出現。

其中最經典的醜劇是2001年初,中共一手策劃導演,找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然後作為進一步打壓的藉口。這一偽案已被聯合國組織證實是嫁禍。

為什麼中共會這樣做呢?這類陰謀手段從古至今,都不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主流啊!筆者認為,這是中共邪惡的本質決定的,因為中共本身就是以馬列主義為宗的外來政黨。誠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示,共產黨在起家中完善了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在中共內部形成了黨員的黨性、人性同在的雙麵人格,結果是當面是人、背後是鬼。

上述邪惡基因還極具排他性,比如前述的老人,當時在紅軍中,如果抵制那一「特殊任務」,肯定會因被認為是「覺悟不高」被處理,甚至會被滅口。

無論是主動或被動,追隨中共的人們,已經被植入了其邪惡基因。這一系列基因,在接受中共所謂「宣傳教育」的人群中播種、生根,生出邪惡之花,整體形成黨文化,不斷的「傳承」。

然而,中共的邪惡基因,延至近三十年的中共官場,同時已經結出自取滅亡的惡果,造就了以江澤民等人為代表的貪腐大集團。這幾年現當政者的反腐正好曝光了中共官員台上道貌岸然,台下什麼壞事都幹盡,真是「不查都是焦裕祿,一查個個雷正富」。

中共的邪惡基因,近年已成為不斷膨脹的惡性腫瘤,再怎麼深度的刮骨療腐,也是徒勞,刮去一層會再滋生更多,這一必然性也符合世間常理。

近期輿論中,有一個很熱的話題是有關中共滅亡的時間和方式。在筆者看來,中共行將就木,並非憑空的預測,而是定數。一種可能是中共自己爛在那裡,不需要人們推翻;另一種可能是足夠多的國人包括高層官員,明白了真相後,生出勇氣主動拋棄瘟疫般的中共。

兩種可能,都是正在進行時。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