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陣:江澤民先死 還是中共先亡?(圖)

亡共系列評論之三

作者:唐陣 發表:2016-05-01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中共之罪從一開始就相互捆綁,互為表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1日訊】最近有關中共崩潰的討論很熱,有人說很快,甚至是明年,也有的說還早。而有關江澤民身體不行的消息也已傳出。那麼是江會先死,還是中共先亡?因為江有多次「死去活來」的舊例,這個問題有點弔詭。

博訊雜誌最新披露,2015年的冬天,習近平出手終結了江過往到海南過冬的舊例。江澤民被禁外出。而且江的身體也出了問題。據稱,去年為了江的病,中辦保健局專門請了外國醫生到大陸為其診治。

對於江被限制行動,早在去年底港媒《前哨》曾有報導。而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前段時間也對海外媒體表示,有可靠消息證明,江家已被內控,只是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今天我們關注的不是江被軟禁的處境,而是江被披露患病的近況。因為在這之前,一批中共「元老」故去,但江卻「老不死」。而在國際上,以及在大陸官場和民間醜聞臭不可聞的江,其死一定會是特大新聞。

近年來,江澤民已多次傳出病訊甚至死訊,但又都「死去活來」。也有說法指,江所患病,是一種無名病。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獨家「誤報」江澤民病死,引起全球極大震撼。《新史記》後來報導說,當時江澤民雖並未病故,但確實一度接近生死邊緣。江在上海發病後,上海市組織頂尖專家會診卻查不出病因,更拿不出治療方案。當局把江接回到北京301醫院,從全國召來的著名醫生組成的醫療小組,對江全面會診,都查不出病根。據披露,中共高層甚至一度準備好了訃告。

2014年9月上旬,大陸微信再熱傳江澤民6日上午去世,說是膀胱癌。當時正好在江澤民心腹周永康、徐才厚落馬,江澤民傳氣急病情惡化入院之際。

同年9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已88歲的江澤民,月初在上海住宅,疑似因膀胱癌嚴重病變,被緊急送院。大陸《羊城晚報》隨即刊發文章《歐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濫用?》,配發了一張蛤蟆病入膏肓的大圖。

當時,江要死的消息在網路熱議不斷。有網友急了,直呼「江先不要死,還要清算你呢。」顯然,老百姓都想江死,但是如果在受審前病死,那實在太遺憾。也有人說,江死了也會照樣被清算,不過那感覺不太痛快了。

到2015年7月1日中共建黨日,江澤民罕見被陸媒「咒」死。新浪網當天發文披露了中共領導人生日公開情況,江澤民被指是唯一一個在世就公開具體生日的黨魁,而按中共黨內規定,中共領導人只有死去才能公開生日日期。

中國民眾想江澤民死,理由很充分。江澤民罪大惡極一言難盡,其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臺,漢奸出身,出賣國土,又以色情、貪腐治國,使社會道德淪落、官場貪腐無極,更以中共舉國體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維權人士等。令中國大陸天怒人怨,社會危機深重。

但江為何「老不死」?筆者認為,一切皆因天意自有鋪排,這也是所謂無神論者無法弄懂的。

我們先看看江澤民為何物。

中國傳統文化中篤信輪迴轉世。早在江澤民爬上中共總書記的職位後,大陸民間就傳江是蛤蟆轉世,喜水。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述,「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了人胎,成為了江澤民。」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僅帶「水」,而且其發跡之地上海也帶「水」,提攜其的汪道涵更滿是「水」。

江澤民不但外形酷似蛤蟆,連平時的動靜也極為相似。在去年9月3日北京閱兵式上,江三手指怪異伸出,握緊欄槓的細節也被曝光。

中共對江澤民的蛤蟆外號也似心知肚明,在江被屢次誤傳死訊時,當局緊急通知的屏蔽詞就包括「蛤蟆病危」。

江為何「老不死」?事實上,民眾經常稱江澤民為江鬼,意指他早已在地獄了,不管它早死或晚死。

揭露江澤民「二姦二假」的呂加平就曾說過:「江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因為它本性是邪惡的,根本不是人,是個魔鬼,中國百姓都罵它是面目猙獰、一肚子壞水的‘癩蛤蟆精’。」

在這種拋棄江的民意之下,相對於清算江澤民,江何時會死,反而變得不太重要。在時辰未到之前,它會依舊苟延殘喘。但正如民間傳說的:江一定會死在一個節日裡。因為,那天人們一定會發自內心的慶祝。

與清算江澤民相系的一個不可忽視的趨勢是,過去一年,全球興起的實名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浪潮,與另一個和平解體中共的「退出共產黨」運動相融合,對中國政局影響深遠。

江澤民在1999年7月利用中共國家機器犯罪,發動對國內信仰團體法輪功的全面殘酷打壓,這場迫害已延續了將近17年,惡行深重之下,必然將中共引向窮途末路。

而臨近2017年中共開十九大,關於中共將滅亡的討論也非常熱,有人預言中共將亡於2017,也有人持保守態度,個中爭議在這裡不再詳述。

筆者認為,由於江澤民與中共之罪從一開始就相互捆綁,互為表裡,一旦其中一個被清算,另一個必將會如雪山崩塌般呼應。從歷史的角度看,無論是江先死,還是中共先亡,兩者都不會逃過被清算。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